暑假作業 根據語境,填入適當的詩句,名詞或歇後語

時間 2021-10-18 04:00:15

1樓:零機智

1。「兄弟敦和睦,朋友篤誠信。」這句名言告訴我們兄弟之間重要的是和睦,朋友之間誠信很重要。

2。跳水世界冠軍郭晶晶,經受了多少「磨礪」,忍受了多少「苦寒」。她胸前的那一枚枚金牌,正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的結晶。3。進行大量的閱讀,對我們來說是十分必要的。

用功讀書,才能輕鬆作文。正如古人所說:「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4。離家已經好幾年了。春節臨近,今天吹了陣春風,吹起了我思鄉的情懷,「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這兩個詩句在我的腦海裡油然而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敦和睦,朋友篤誠信。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3樓:竹影我哭

1.兄弟敦和睦,朋友篤誠信。

2.什麼梅花香自苦寒來(前一句忘了)

。4.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3.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想不出來2.智慧型與耐力 3.讀書過萬卷,下筆如有神4.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5樓:和藹的安靜的

第兩個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暑假作業日記問題,關於暑假作業的問題

寫生活吃飯.拉史.睡覺 拜託。還有老師要求看學生日記的事情。你些作文給他看吧。別寫日記了。怎麼感覺那老師有 別人隱私的愛好啊。 你整天坐在電腦前,也是有所收穫的。比如,從看的新聞中所發出的感慨,你可以通過獲得的這些資訊組織文章,晚上或某個時間把它寫下來。記住,如果你必須要寫的話,千萬別積累下來,否則...

我暑假作業不會做的地方,我暑假作業不會做的地方 10

江南 給你一點提示吧!1,春天的時候,一朵桃花拒絕了蜜蜂的授粉,結果在秋天的時候沒有結果。2,這道題很靈活,雖然它預設桃花不會同樣自私,但你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這道題可以從兩個 方向來寫。第一種,比較常見的,桃花不再自私,首先是內心活動,看到別人結果了,心裡羨慕嫉妒恨。然後反思自己的錯誤,找到改正的...

求關於暑假作業的題目,求一個關於暑假作業的題目

餘音繚繞 用蜀後主劉禪的那句話 此間樂,不思暑 蜀 體現你做作業做得很愉快,很愛學習,連天氣很熱很熱都忘記了 和 廢寢忘食 樂此不疲 差不多一個意思。章顯你是一個很愛學習,對學習有濃厚興趣的人。 小狐狸 你 多大?小學低年級 我的暑假 小學中年級 海灘拾貝 小學高年級 夏日筆記 初中 白雲飄過空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