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不過,補考過了,可以被高中錄取嗎

時間 2021-10-18 03:18:0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是可以錄取的,因為很多高中在招生分數固定後如果報讀人數不理想是會下調分數的,也就數補招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考不上其實沒有太大關係的,既然知道自己不是學習的料,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出路。覺得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學習乙個技術,現在學技術很吃香的,將來不管去哪都不愁沒有工作,畢竟在這個技術的年代,還是學個技術傍身比較好

3樓:露天小丑

一、這要根據各省的具體規定來論,有的省份並不重要;而有的省份,會考對中考的成績有很大的作用,會考考不好會影響中考的成績。比如在福建省,初二年下學期要會考生物和地理兩門學科,這兩門學科的成績計入中考的成績,這關係到高中的錄取大事。 二、會考成績按等級計算:

a(優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 三、中考成績評定: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生物、地理九科的等級+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例如:

9a+語數英總分四二0;吧a一b+語數英總分四三0。 中考成績排名:先看各科等級,同等級再看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

例如:考9a+語數英

四、總分四二0的考生的名次排在考吧a一b+語數英總分四三0的考生的前面。高中錄取是按中考成績的名次進行錄取的。 5、會考不需要重考,總體來講要求是比中考簡單很多的。

如果這都通過不了,基本也沒什麼希望去中考了。而且,制度也不允許

中考沒考上普通高中,補考完可以上普通高中嗎,影響嗎?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復讀初三,重新考高中!但現在國家好像有政策不允許復讀初三,你可以學個技術職業學校,通過高職也可以讀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中考就是復讀唄,初中復讀的人也是有的,畢竟為了考上乙個好高中,這個就是看自己願不願意。

初中會考沒過,如果補考好了可以考高中嗎?

6樓:天生愛美麗

會考是針對於初中畢業的,會考過可以拿初中畢業證,和上高中沒有聯絡。這一點應該沒有地域差異。

中考沒考上怎麼辦?還能上高中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復讀哦,然後繼續考,今年是不行了。如果文化課確實不行也可以考慮學個技術,也是有文憑的,條條道路通羅馬。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還是有機會上高中的,如果自己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你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高中院校。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即使復讀一年,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提前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9樓:庶民

沒考上高中,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上好的私立高中。如果家裡條件不允許的話就讀職高,職校,中專之類的。在那裡也可以考全日制大專,本科的。

10樓:

中考沒考上怎麼辦?

可以考慮學個技能,因為現在技能是很吃香的,有了技能可以很快找到乙份高薪的工作;目前來說,廚師、西點和西餐這些都不錯的,民以食為天,這行需求的人才很多,現在也是很缺乏專業性的人才,建議你可以從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學習,學好就業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哦。

學生切配

不過學習這些,建議你要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學習哦,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學到技能的哦!

11樓:有雄心壯志的

朋友家孩子今年中考的,成績也不好,是去到江西省西山學校上高中了,聽說不錯。

12樓:喜上眉梢情重如

能啊,和我兒子當初差不多的情況,當初也是中考沒考上高中,後來是選擇了江西省西山學校的高中部,這是全省知名的體藝特色高中,孩子在這裡上完高中,高考成績很不錯。

13樓:五體投地

樓上推薦的江西省西山學校確實是很不錯,建議你也去了解下。

補考過了,還會留級嗎,掛科了,補考過了,還會留級嗎

你的班導師只是嚇唬你而已,不會讓你留級的。你留級了,他臉上也掛不住。我今年畢業,看見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我宿舍就有乙個,他乙個星期補考6門,都過了,現在順利拿到學位證。你想留級也不是很容易的,你先要和班導師談話,再和學公辦談話,最後在到院長。因為他們要向你的家長交待,不是想讓你留級就能留級的。所以不...

補考過了算掛科嗎,大學補考過了算掛科嗎

孟尹宗政綺煙 期末沒過,但補考過了不算掛科。掛科,俗稱不及格。是學生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凡是有學生的地方,就有掛科。掛科是通過考試來實現的,它是掛科的必要手斷。同學可以通過上課不聽課 回家不復習等多種方法來實現掛科。有沒去上課 上課睡沒睡 作業抄沒抄等各方面因素會導致掛科的程度。現代大學新生詞...

大學補考後還有績點嗎,大學掛科補考過了加平均績點嗎?

娛樂大潮咖 大學補考後績點還是有的,但是補考成績無論是多少,都只能記為60分,績點為及格檔的績點,即按照 d 級進行計算 即最後獲得 1.0 個績點。1 績點等級,具體如圖所示 平均績點 課程學分1 績點 課程學分2 績點 課程學分n 績點 課程學分1 課程學分2 課程學分n 2 某些學校採用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