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考試的試卷不發

時間 2021-10-18 03:16:59

1樓:

大學考試的試卷是要存檔的,以後進行教學評估,校領導或教育部專家測評時是要用的 .我也這樣認為。

2樓:虎一刀

那是學校要存檔的原因,老師只是善於抓機會。

3樓:

因為舊考卷用途很多啊,可以賣廢紙,可以打草稿,可以當柴少...^^

4樓:

那是學校的題庫,每次考試從中抽一部分題,如果都發的話,民間就會有總結的,時間長了考試就沒祕密了~~

5樓:我是小豬呼嚕嚕

似乎因為專業每年的考試題目都是一樣的

6樓:顫抖的果凍

第一個原因就是2樓說的,而且今年的我們的學弟學妹們真的考了幾個和我們一樣的題(專業課哦),一模一樣!

第二個原因是考試卷子改了以後要和分數一起送到教務處核對,以免分數有水分等等問題。然後要存檔,也要應各個上級檢查(檢查內容和教務處的一樣,是抽查。)我們學校在評優時就被檢查過,說是把當年的卷子都拿出來了。

而且只要你要求的話老師好象是會讓你看的,我們這裡就有人看。不過要在送走以前,就是剛考完後一天內。

7樓:

呵呵,經典啊,各位!!!!!!!!!!!!!!!!!!!!!!!!!!

不客氣的我收下了哈哈.留個紀念而已拉..

表介意.............

考試卷用的是什麼紙,考試試卷用的是什麼尺寸的紙

粽子媽媽愛整理 考試卷用的是標準化試卷模板 8開b4紙型 大小為57cm x 42cm。紙張的規格是指紙張製成後,經過修整切邊,裁成一定的尺寸。過去是以多少 開 例如8開或16開等 來表示紙張的大小,如今我國採用國際標準,規定以a0 a1 a2 b1 b2.等標記來表示紙張的幅面規格。標準規定紙張的...

怎樣查自己的中考試卷,如何查中考試卷

如果中考題目改錯了,是不能改的,錯了就錯了,沒有辦法。如果是分數在加減的時候算錯了,可以找班主任或校長,他們會到招生辦去,要求那裡的工作人員去查分,實際上就是去查一下試卷的分數又沒有加錯了。不過是招生辦的人幫你查的,試卷你是看不到的。其實說句實話,我這次中考也覺得自己的試卷改錯了,問了一下班主任,要...

大學綜合佈線試卷求高人幫忙做啊下週就考試了跪求了

賣萌的熊貓眼 一 填空題 1 一般都是305米 2 辦公樓 綜合型建築 住宅樓 3 100米 綜合佈線系統工程設計規範 裡這麼要求的 5 不應超過2個 6 工作區子系統 水平子系統 幹線子系統 裝置間子系統 管理子系統 建築群子系統 7 這個最簡單 星型拓撲結構 8 多模光纖粗單模光纖細 多 單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