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哪些醫科類的大學,鄭州有哪些醫科類的大學 120

時間 2021-10-16 08:36:41

1樓:月夜靜夜思

本科:

鄭州大學醫學院(原河南醫科大學):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生理學、神經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藥理學等較好

河南中醫學院;中醫、中藥、製藥工程、鍼灸推拿學較好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原洛陽醫專);臨床醫學、護理學較好河南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口腔醫學、藥學、護理學及臨床心理學較好新鄉醫學院;臨床醫學、護理學、醫學影像學、麻醉學、醫學檢驗、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醫學)、法醫學、公共事業管理(衛生)較好

專科:

白求恩醫學院

鄭州中原醫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醫學類院校不少本科有鄭州大學醫學院(原河南醫科大學),河南中醫學院,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原洛陽醫專),河南大學醫學院,新鄉醫學院 專科、中專的,比如白求恩醫學院,鄭州中原醫學院。 1.鄭州大學醫學院(原河南醫科大學):

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生理學、神經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藥理學等較好; 2.河南大學醫學院(原開封醫專):臨床醫學、口腔醫學、藥學、護理學及臨床心理學較好; 3.

河南中醫學院:中醫、中藥、製藥工程、鍼灸推拿學較好; 4.新鄉醫學院:

臨床醫學、護理學、醫學影像學、麻醉學、醫學檢驗、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醫學)、法醫學、公共事業管理(衛生)較好; 5.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原洛陽醫專):臨床醫學、護理學較好。

鄭州有幾個正規大專醫學院,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就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所醫學專科學校;其它地市還有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兩所醫學類專科學校。

4樓:海之聲助聽器

鄭州大學醫學院,鄭州鐵路職業衛校,新鄉醫學院,河南中醫學院,黃河科技大學,河南職工醫學院(我報考得),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院,鶴壁職業技術學院,信陽職業技術學院,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院,鄭州華信學院。

5樓:

是的,裡面有專科也有本科,一般都是本科生,分數必然很高很高,鄭大是一本,所以本科的話必須要過一本的分數線,專科的分數線也基本與三本線持平,甚至高於三本線。總之,鄭大醫學院還是很搶手的,努力吧。

6樓:一隻傻獨一

在家住了一天一晚都睡不著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醫!不要學醫!不要學醫!重要的事說三遍!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醫學專科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現在醫院要求還是很高的,專科畢業也很難就業,建議專升本提升一下學歷

鄭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河南鄭州裝修公司有哪些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瞭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一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一個詳細的計劃。在這期間如...

鄭州週末去哪玩好,週末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小旭瞎侃 鄭州週末去哪玩,這是個頭疼的事情 我去年回來的時候,一口氣幾乎把市區的地方都去了一遍 二七紀念塔 百年德化街 櫻桃溝 電影小鎮 cbd的白天和晚上 象湖 西流湖 如意湖 北龍湖,還有那個管城區的老街等等!今年疫情放開之後,憋得沒地方去,也不敢跑遠 7月份的時候,聽說銀基動物王國開了,然後就...

鄭州有哪些著名小吃啊?鄭州的小吃有哪些?

棉紡東路的程記胡辣湯,常三公尺皮 建新街的灌湯包,漿麵條,撈豆腐 經三路與緯二路交叉口黃牛莊的牛肉湯 友愛路省文夜市的螺絲大蝦與炒涼粉 隴海路京廣汽車站對面的符離集香雞 二七區糧管所 綠城廣場南 隔壁的熱乾麵 二七廣場老華聯樓下辣妹小吃的酸辣粉 嵩山飯店對面的林記熱盆景的胡辣魚。鄭州的小吃有哪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