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師作者是?謝謝,我最好的老師作者資料

時間 2021-10-15 14:30:35

1樓:暗日之月

大衛lloyd ·歐文

大衛 lloyd ·歐文·dso , obe, mc 陸軍中尉上校(被負擔1917) 是英國的戰士和作家。

1938 年他參加了陸軍和被委任入女王的皇家軍團。在巴勒斯坦和西部沙漠從1939 年到1941 年7月當他參加了長距離沙漠小組(lrdg) 。

他在一定數量的行動中參與了包括1942 年sas 襲擊在tobruk 在august/september 。

2023年十月,他在遭到一次空襲,差點丟失了胳膊。

回到lrdg 以後,1943 年2月在整體lrdg 行動有效地被關閉之前,第八支陸軍達成了mareth 線之後,他履行了一些巡邏。

1957 年他寫了關於他經驗的一本書《沙漠我的寓所》由panther books 出版。

他寫的《乙個這樣的老師》(又名:《我最好的老師》)現在正收錄在語文s版六年級上冊第五單元24課、北師大版語文書第12冊的第七單元的二課以及人教版語文書六年級下冊的第五單元21課。

2樓:春秋十分

我最好的老師 作者大衛·歐文

我最好的老師作者資料

求人教21:我最好的老師主要內容,詳細又短的那種,謝謝! 5

3樓:朵朵一兒雲

《我最好的老師》主要講「我」六年級的科學老師懷特森先生用出人意料的方法,讓我和我的同學明白了乙個重要的道理:不要迷信書本,也不要迷信權威。

4樓:瀟灑哥最棒

直接寫或者寫你心目中

老師的印象

我最好的老師:作者用哪幾件事情具體說明懷特森先生是我最好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懷特森叫法獨特,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盲目地告訴我們答案。而是讓我們自己去尋找最終的結果。

作者用貓蝟獸和卷子的分數來具體說明懷特森先生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

我最好的老師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許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那次許老...

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300字

我最好的老師 是誰讓一個連26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準,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一個單詞發音不準,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在生活中,語文是很重要的,我們隨時都會用到語文,每時每刻都在學習語文。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時,一道應用題裡有這樣一句話 溫度公升到30攝氏度。我當時沒有仔細看,還以為是 溫度公升了30攝氏度。可想而知,我的計算結果與正確結果相差多遠了,老師還因此而批評了我。雖然只有一字之差,卻萬萬不能小看這乙個字,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