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品質是什麼,我最好的五個品質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15: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佩、感悟、感恩、感動、感謝

2樓:nice陳123雨

感佩、感悟、感恩、感動、感謝

感佩:對周圍的人或事要發現客觀存在的優點,對這些優點感到敬佩,就算是再普通過普通的 人 也會有他的過人之處。

感悟:通過這些感佩要從自身出發大徹大悟,找出自己與他人差距的根本原因,從此切入點進行 措施的制定、落實。

感恩:人要永遠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社會、感恩母校、感恩老師、感恩父母,只有這樣才 能永遠心境平和,處事不驚。

感動;只有會感動的人才是有血有肉的真正是在“生活”否則只能算是“活著”,不管有沒有下輩 子,這輩子我們還是要過的有些小精彩、小快樂!會感動說明你會生活,千萬別在精神上折磨自己,真正的快樂是精神層面的。

感謝:發自內心的去感謝周圍的人吧!無論這個人是讓你快樂還是悲傷。

讓你快樂的人,是讓你認可自我價值樹立信心的人而帶給你悲傷的人,是無論你願不願意都幫助你成長的人!所以,請感謝所有的人!

我最好的五個品質是什麼?在我的人生中哪五個方面是需要增長的

3樓:沐雨蕭蕭

1.我最來好的五個品質是什麼?

答:我覺自

得我最好的五個品質bai是:有責任感du,善良,執著,勤zhi奮,有主見想dao法 。

2.在我的人生中哪五個方面是需要增長的?

答:首先我覺得是交際方面,要很好的適應和生存與自己所處的社會環境,很好的交際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他是我往高處走的墊腳石,我得好好的訓練訓練自己,多多講話,最好是珍惜每一個上臺發言的機會,一定要沉著冷靜思維清晰。 第二,我覺得需要爭強的是自己的特長,擁有一技之長是立足於這個花花世界的必要生存技能,可惜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一個特別突出的,特長。

我一直是在最求廣度,卻忽略了深度的重要。嗯,必須挖掘下自己的潛能。 第三,毅力,做事一定要有事不成不罷休的精神,我覺得我還缺少永不放棄的精神,永續性很重要。

第四,品格,高尚的品德是為人處事的有效信譽保障,不講信譽的人是不能成就大氣的,品德高尚是通往事業有成的捷徑。

第五,閱歷,要豐富自己的認知,擁有豐富的經驗和閱歷的人,總是可以在面對困境的時候尋找突破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自信,有能力,忠誠,老實,這五個方面需要增長。

5樓:闊哥的寶貝

誠信 善良 孝敬 仁慈 寬容

人最好的5個品質

6樓:l9勵志網

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

1.真實 2.深刻 3.胸懷 4.敢為 5.風度 6.機靈 7.幽默 8.進取 9.浪漫 10.冒險.

女人吸引男回人的10個特點:

1.溫柔

答 2.知性 3.直性 4.涵養 5.朦朧 6.小動作 7.勤於家事 8.膚白 9.**著裝 10.香氛

7樓:王瑾奕

1、大度

2、進取

3、善良

4、正直

5、聰慧

8樓:周暢

愛心 耐心 責任心 細心 孝心

做人最重要的五個品質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信用、真誠、善良、感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勇敢樂觀積極誠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氣,神,言,行!

什麼月份出產的普洱茶品質最好的?

我國大部分茶區,季節分界明顯,一般每年3 5月份採摘和製作的茶葉,稱為春茶。一般6 7月份採製的茶為夏茶,因夏季氣溫高,有利於茶多酚的合成與積累,茶葉苦澀味較重,適於做成品紅茶。一般每年8 9月份採製的茶葉為秋茶,因秋高氣爽,有利於茶葉芳香物質的合成與積累,所以秋茶具有季節性高香,有些茶的品質也不錯...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

我最好的老師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許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那次許老...

報復男人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報復一個男人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雪花小草談戀愛 這問題看怎麼對待了,要看你對他恨的程度.一般般的話就算了 以後不要再理他,這種人比較能裝還沒有資本.不理他他會難受的要命.如果想氣他的話,那就自己努力找個比他優秀點的人好好過,這樣他會嫉妒的要命 如果你你想採取硬措施的話,我不贊成,找人打他,打殘廢了有能怎麼樣.反而他覺得你欠他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