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感恩的一封信,給閨蜜的一封信以感恩為主500字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給閨蜜的一封信以感恩為主500字

3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致閨蜜的一封信(500字)作文親愛的閨蜜: 你好! 你給我的第一封信確實使我感專到非常震驚,但同時,我屬又不禁有幾分傷感,友誼會變質嗎?

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 從小我害怕孤獨,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渴望這樣的一份友誼,我一直想珍惜這份友誼,你不知道你每天中午來找我時我有多麼的高興,在你每天早上打**告訴我今天天氣冷,多穿件衣服,今天早上升國旗,不要忘了穿校服,早上早點來,老師今天考單詞,我心裡感動得一塌糊地,但向來嘴笨的我這時也只能用一聲很平靜的好掛掉了**,有時我會想:友情真的像剛出鍋的大米飯,暖暖的。

我的表情永遠是風平雲靜,天破了我都不怕,有時我會想:天破了有女媧,我們怕什麼?你給予了別人不能給我的,所以,在你提出一切要求是,我會用我的一切去完成,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會嚴肅的說:

"要哪顆?那顆?還是

那顆?" 也許你會以為我很滑稽,但我永遠是這樣,永遠都不懂幽默是什麼的閨蜜。

給媽媽的一封信感恩信60字

4樓:homebcy丶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著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

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字眼,這是因為媽媽不但給了我生命,而且給了我無私的愛。母親的愛是博大的愛,母親的愛是無私的奉獻。母親的愛能容高山,母親的奉獻能填平大海。

母親的愛彼此相通,如同山巒起伏相連。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比不上母親的寬廣胸懷。母親!

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

啊,媽媽好像一座橋樑,媽媽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女兒***

***x年xx月xx日 60字也太少了 你可以用第一段就行。 望採納

5樓:p**en武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你可以寫媽媽平常怎麼照顧你有多少辛苦?從這些方面入手60字是很簡單的。

6樓:美女甜怡曦

題目就是寫給誰的一封信,要寫在中間,另起一行頂格寫親愛的誰,再加冒號: 再另題提一行,空開兩格寫您好,加上感嘆號! 再另題一行,空開兩格寫你感恩誰,可以寫兩個自然段,到最後,在右下角寫您的女兒或兒子,在另題一行,寫xx年x月ⅹ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寫給誰寫一封信,接著你在另一行寫親愛的什麼。再另起一行寫您好。下一段就寫那個關於母親。負責寫那種話。最後一段就寫關於母親就像我愛你母親那種。

8樓:水果莢心糖

親愛的媽媽,謝謝你帶我來到這人世間。你的愛溫暖著我。讓我健康的成長,從呀呀學語,到成家立業,一步步都伴隨著你的心苦和愛。

9樓:甜蜜蜜

抱抱我說話啊!你去了一圈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丨一丶丨丿丨丶ㄥㄥ丶ㄥ丿丨ㄥ

給妹妹的一封信,給妹妹的一封信

真的要嗎?在這寫怪怪的 給我油箱,我發你 首先,說聲對不起,昨晚說好要寫的,但是由於某些原因卻耽誤了。我覺得既然是父母給孩子的,就無需太華麗的語言,最是樸實的語言和想法才最能表達真摯的感情。哈,其實我也沒經驗,就當回到高中時的作文考試吧,寫的不好還請見諒。xx 你妹妹的小名 一定想不到吧,這還是媽媽...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寫給群友的一封信,寫給閨蜜的一封信

雲統天下 想跟你說 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援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現還有我在陪伴著你,勞動節快樂,勤勞的小蜜蜂!見字如面。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對我而言,在這一天寫信給你們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今天星期一知道你們都很累,剛剛從愉快的週末度過後渡過忙碌的一天。作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