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氣系統中這個是什麼,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星雨星晴宇宙風

1應該是開關櫃接地刀閘,不是很肯定

2是出線經過接地刀閘、隔離刀閘、電抗、避雷器然後輸出,屬於公升壓站的一條完整出線

3是避雷器

4是接地電阻

5是保險

6是pt

7是聯絡開關,作用是在主電源失電或故障時切換到備用電源

請問電氣施工圖中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那垌人

以下為《建築電氣製圖標準》,題目中的符號是由上引來的配線或佈線。

請問一下配電系統圖里這個元件是什麼

3樓:孫華昌

電流互感器,也就是ct,是一種將大電流感應為小電流的裝置。

0.66是耐壓0.66kv的意思。

75/5指的是當一次側電流為75a時,在二次側感應出的電流為5a。

4樓:阿箜

額麼麼麼麼,要麼是多觸點繼電器,要麼是電箱符號

請問這個電氣系統圖中符號表示的是什麼意思。馬上就需要知道,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插座迴路的接線圖,開關型號是tb2l-63c16a/2(額定電流16a,2極的空開),開關帶漏電保護,漏電電流30ma,導線型號ev-3*4(3芯,截面4平方公釐),迴路n1接在a相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電纜 3根4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斷路器,用以切斷或關合高壓電路中工作電流或故障電流的電器

請問這電氣系統圖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照明配電箱,總開關tib1-63c25/4 63型c25安 4極(380v);

分開關 tib1l-63 c16安 單極漏電 9個迴路

pe=12kw(額定功率);k=0.8(係數);cosφ=0.8(功率因數);ij=18.23(計算電流),

9樓:lw一夜清風

總開關tib1-63c25/4 63型c25安 4極

分開關 tib1l-63 c16安 單極漏電

主電源線 單股銅芯硬線6平方5根穿直徑30的pc管子 分開關3根4平方銅線穿直徑20的pc管子

請問電氣系統中的說明:bvr-6 pc20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bvr指銅塑軟線(bai

銅芯聚氯乙烯

du絕緣軟電線),zhi-6指的應該是dao線徑6mm²,pc20表示穿直徑φ專為20的硬聚氯乙屬烯管敷設。

連起來意思就是說該支路為單根6mm²銅塑軟線,穿φ20的硬聚氯乙烯管敷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bvr-6 意思是電線的規格型號,b是指歸類屬於布電線,用字母b表示,v是指pvc聚氯乙烯,也俗

版稱「塑料」;r是指軟的意權

思,要做到軟,就要增加導體根數,6是指導線的截面積為6平方公釐!

pc20 意思是聚碳酸酯硬管的直徑為20mm;

bvr-6 的電線穿在pc20的管子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軟護套電線 6平方

pc是聚碳酸酯(簡稱pc)管材 直徑20mm。

請問一下配電箱系統圖里這個元件是什麼

13樓:我是葉楓2號

還需要嗎?通風裝置是預留,還是有具體的裝置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流互感器

型號:bh-0.66 75/5 3塊

僅供參考

請問這個電腦啟動介面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電腦啟動介面是什麼意思?

cmos檢測錯誤,你就按del進去看看到底是什麼錯誤,再截圖才能判斷。 硬碟有問題,或者線沒接好 請問誰知道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主機板廣告介面 估計你的系統已經涼了 並且硬體也可能會有故障建議把記憶體條拔下來 擦擦看 不行就裝系統吧 滿意記得采納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介面是什麼意...

請問這些電氣符號是什麼,請問這些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刀熔開關 避雷器降壓變壓器 交流電源 第一張圖三繞組變壓器 第二張圖 出線迴路 有電流互感器,一般為抽屜式的第三張圖 可調降壓變壓器 你看一下高壓 變配電書籍。請問這些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江湖聽簫 1 小copy三角是電纜走向符號 兩個圈是電壓互感器,下面是補償電容器組。2 避雷器,避雷保護接地。...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樹?

你猜我是誰 這是一種魚,以前在農村的田園水溝邊許多,目前數量少了些,小時候我經常抓幾條回家養,這種魚叫紅旗魚,耐活性強比較容易養。謝謝大家! 這個是天堂魚的幼魚吧 看嘴型像清道夫,但顏色不像 折念露 魚排卵呢,還是排便呢,反正是魚 只看到上部分,看不全,沒法分辨清楚,不過我看著像是河裡的趴地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