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TAFE學翻譯,畢業後可不可以直接移民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說的「可以移民」並沒有錯,但能否成功移民又是另一回事了。

根據澳大利亞移民局的規定,澳境內留學2年以上規定課程的留學生,在取得學歷後半年內提出移民申請,可以豁免工作經歷。所以中介說可以移民——我想就是提出移民申請吧。

現在翻譯職業在緊缺職業清單上,屬60分。這個職業清單每半年調整一次,到畢業時能否還保留在上面?這是問題一。

申請者的提名職業還要經過相關部門的評估,如翻譯職業則要經澳大利亞翻譯協會的考試通過,這個提名才有效。這是能否成功移民的問題之二。

但話又說回來,凡事都是有風險的,這世界上「穩坐釣魚船」的好事並不多,何況是幾年後的事!三分人算,七分天算,人生能有幾回博!預祝樓主拼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操作 要是學財會 護理 這種專業是比較容易移民的 要學習5年以後就可以遞交申請 如果是女生 會比較好通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美髮,修車等等需要的是工作經驗

翻譯需要的是你考試通過,性質完全不一樣.無法比較

另外不要聽中介說翻譯好考.澳洲3級翻譯不是那麼容易過的.無論英翻中還是中翻英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natti證書,至少3級,才可以移民的吧

5樓:魔女櫻桃

可以,翻譯屬於緊缺職業,只要你畢業後找到了工作就可以直接申請移民。

6樓:閒逛吧人

移民60分只是給professional level的翻譯。但是tafe很多課程都是para-professional的。所以你必須要讀tafe 裡面professional level的課程,然後通過naati**的考試才能拿到那60分移民的。

加油吧!

男生可不可以學西點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為什麼不合適 只要掌握紮實技術,前景好,薪資高,就看你能不能找到門路 而且學西點更容易找到女朋友的 會做甜品的男孩子超級加分的!現在西點行業也是很吃香的 找工作也好找,學專業西點技術,推薦到專業烹飪學校,感興趣的朋友快來校考察諮詢詳情吧!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

小孩生病可不可以喝牛奶,喝牛奶後可不可以吃柿子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感冒了,身體較虛弱,家長們也不會讓寶寶喝牛奶,這也沒有必要。感冒期間只要不食用辛辣油膩的食品加重胃腸負擔,是可以喝牛奶的。而且,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對身體恢復有利。需要注意的是可以減少喝牛奶的量。建議,寶寶感冒還是可以適當喝一些牛奶,但是切記不要與藥物一起食用,因為牛奶能夠明顯...

可不可以帶吃的東西去澳洲

高中孫老師 部分食品提前申報後可以攜帶。如 罐裝 燻製或幹的魚類產品及肉製品,蜂蜜製品,瓶裝或罐裝飲料 果汁,茶葉 紅茶或綠茶 醃製的水果和蔬菜 包括果醬 酸辣醬 醃菜 包裝完好的無核乾棗,白公尺,有進口許可的糙公尺,帶完整包裝調味醬 包括番茄醬 辣醬 花生醬 咖哩醬 香料等。無需申報的商品 以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