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文科考生 不是藝術生 能否報考廣告設計專業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廣告學(廣告設計方向)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廣告學理論與技能、寬廣的文化與科學知識、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能在廣告公司、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市場調查及資訊諮詢行業以及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經營與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市場營銷策劃及市場調查分析工作的廣告學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以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為指導思想,學習廣告學的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接受廣告策劃、廣告創意、廣告經營、廣告設計製作、市場營銷和實施能力等方面的訓練,掌握廣告實施與經營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技能。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個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廣告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具有現代廣告的策劃、創意、製作、釋出的基本能力;

3.具有市場調查與營銷的基本知識和市場分析、資料處理的基本能力;

4.具有公共關係的基本知識和實際執行能力;

5.熟悉有關廣告的政策法規;

6.瞭解中國廣告事業的現狀和發展趨勢,瞭解國外廣告事業的發展動態;

主要課程

主要課程:廣告學、傳播學、市場營銷學、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電腦**基礎、電腦平面設計、三維動畫、圖形創意、廣告攝影、影視廣告製作、平面廣告設計、書籍裝幀、文字與版式設計、ci企劃與設計、**設計、印刷設計、包裝設計、展示設計、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案例分析、中外廣告史、市場調查與分析、整合營銷傳播、廣告法規等。

這個專業是面向普通文科生,只需高考成績即可報這個專業,不需要美術成績。而且現在基本上普通文科、綜合類大學都有這個專業!但也要學設計一類的!

普通本科考生和藝術考生有什么區別

我是今年的藝術類考生 普通本科考生 文史類和理工類 就是純文化課考大學的學生,只要文化課達線,就能錄取 是高考裡最公平公正的 還有體育類考生和藝術類考生,我主要還是說藝術類吧 藝術類考生 藝文和藝理 就是在高考的時候既要學習文化課又要學習自己的專業課,憑兩個方面來考大學 現在大部分省份都有聯考,就是...

424山東文科考生報考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有把握麼

能進去,但應該不能學你想學的專業 那是絕對沒問題.放心報就行了 這個分數不行,我是山東外貿的學生。這個分太低了。480分以上才有希望。下面給你個分數你參考下 08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文史 理工 錄取 最高分 最低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國際 實務552 506 545 490 物流管理 542 507 ...

我是濟寧的文科考生我今年考了570分報考的魯東

沒問題 還可以填報其他二本 濟南大學 青島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今年最低分數線文科本科580分,全省前6名,比聊大 山理文科分數線高。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 煙台大學好了。魯大 煙大都是省屬本科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 靠海近 僅20公尺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