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藝術生和特長生,想報考上海戲劇學院要多少分才可以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雪若靈菲

普通類的文化產業管理師普通文史類的要500多分的親學得是 理還是文。

2樓:遠逝的丁零

上海戲劇學院的非藝術類專業只有一個:公共事業管理,也叫藝術管理。該專業在本科一批只招文科生,2023年首次作為普通類專業招生(原來也是一直招藝術特長生)。

該專業的招生地區和人數都很有限制,2023年招生地域和人數分別為:上海市八人,河南、雲南各四人,其他省市區無指標。2023年該專業在上海的錄取分數為442分,在河南的錄取分數線為564,都不算高,雲南錄取分數線你可以自己到雲南教育考試網查一下。

2023年的招生地域與指標並不能該***表以後年份也如此招生,至於上戲的藝術管理專業明年在哪些省市區招生?招多少?目前都沒官方訊息,你只能諮詢他們學校了。

你現在首先要明確自己是**的考生?如果是上海戶籍,今後每年肯定都有招生計劃,畢竟是地處上海的高校嘛,在上海地區的錄取分數屬於上海本地一本院校裡偏中下的,其他省市區有無招生計劃就不好說了。希望我的解答對你客觀瞭解上戲的該專業有幫助~~

3樓:123456tian寶

我不是藝術生和特長生能報考上海戲劇學院嗎

什麼是特長生,什麼是特長生和藝術生

韜光養晦 特長生,就是比如有體育啊 或者 美術等在學校學習的時候比較出眾的學科 就是學美術,體育這類考生。這類考生文化課一般要求比較低 除了腿特長 什麼生都行 只要你練過 再找學校的專業老師 說說 該走後門走走 讓老師幫你弄弄就行 要是高考中考就快點 怕有名額 在某學科比較突出而專攻此類學科的學生,...

舞蹈藝術特長生考試考什麼是藝術特長生不是藝體生啊

忘夜安 如果按照自主招生考的話,要考基本功 韻律 節奏 模仿 表演 朗誦 唱音階等。這些是我剛剛從我老師那問的。我老師教的學生在北舞的很多,廣藝的也很多。而且她認識各個學校的老師。我希望能和你交流下舞蹈藝術生的話題。我qq1546312874 希望能幫到你 小兵張三丰2代 基本功一般就是豎叉橫叉,有...

2019高考改革如果不報藝術特長生能加分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學生綜合素質評價結果作為招生錄取的重要參考。強化對高中學生綜合素質檔案的使用,在保送生 自主招生 綜合評價試點 高水平藝術團 高水平運動隊 藝術體育類專業 運動訓練和民族傳統體育 高職分類招考等型別 以下簡稱特殊型別 招生中,將學生綜合素質評價結果作為招生錄取的重要參考。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