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呢?求解答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1公里

起點: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東街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紅旗東街2.沿紅旗東街行駛780公尺,過左側的凰金園大廈約170公尺後,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3.沿人民南路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交通銀行大廈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禹都東街

4.沿禹都東街行駛2.2公里,進入學苑路

5.沿學苑路行駛6.6公里,右轉

6.行駛540公尺,左轉

7.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120公尺,右轉

9.行駛30公尺,左轉

10.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運城北站

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樓:析田承深

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山西農大運城農學院),是山西一所專科層次的高等農業院校。學院與山西農大聯合辦學,實現優勢互補。

學院位於運城市中心,學院占地面積1169.83畝,校舍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公尺,環境優雅,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圖書館藏書十萬多冊,有現代化程度的電腦室、電工電子室、多**語音室、財會模擬、植物保護、農業微生物等實驗室30個,並擁有全國一流的千畝實習農場。

學院有45名副教授,90名講師。教師主編參編全國或省級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多種,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的科研**1000餘篇,獲多項省級以上科研成果。

學院建立於2023年,50多年來共為國家培養了大中專合格畢業生兩萬餘名。目前學院在校生三千餘名,每個專業的畢業生都能通過學院組織的招聘會,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為社會做出貢獻。

凡在我院大專就讀,完成學業後可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對口上本科。

我校本科部設2個專業:園藝、農業經濟管理。

專科部設10個專業:園藝技術、農業經濟管理、計算機應用技術、市場營銷、畜牧獸醫、會計電算化、旅遊管理、國際經濟與**、物流管理、物業管理。

3樓:

裡面的老師都是中專老師就和你職技校的老師一樣,教課沒點水平,裡面的宿舍男女通睡,而且很亂,我朋友去了,他說去那都毀了他一生

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這個真沒有!想不通你為什麼要報這個,但是相信我這個專業真不怎麼樣!作為乙個本校生我真的不看好這個學校!哪個大學管頭髮?哪個大學管談戀愛?哪個大學管抽菸?相信我除了學習,這什麼都管!相信我不要看那些知道裡面回答的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多麼多麼的好!那些都是學校組織專門的學聯人員大晚上的不睡覺在微機室刷出...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寶寶 一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 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48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 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 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 2008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雲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萬彩喜笑陽 可以啊,這個挺好的不過這個學校是以農為主的。宿舍挺不錯的,每個人都是上面床鋪下面桌子的那種,食堂也可以啊,學院裡面還有 噴泉,一般的專科可沒有的,學校校園坐落在渤海東岸,周圍的環境,你自己都能想想的到吧。總之這個學校是很不錯的。 還可以,關鍵要選好專業,如果分數高一些,可以選擇提路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