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10-20 14:50:17

1樓:之風凌天驕

那是我的母校,非常好,現在的規模在不斷擴大,而且它屬於廳級單位,佳木斯大學曾想併購它多次未果,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專科院校。

2樓:允藉拱昕靚

不怎麼樣,但聽說比我們學校好,我沒去過,有朋友去過,硬體還說的過去,不過聽說那地方很荒涼,比你們學校還荒涼!!!!

3樓:威璧潛雅丹

主要看你說的單純的“女生”長的夠安全不

4樓:位馥謇信然

安全不安全我倒不敢肯定。但是我知道那個學校有私下的黑幕交易。

我也是當屆的考生。在我給該校招生辦致電時,該校老師竟然暗示我送禮。

結果我沒有送禮。這鳥學校就沒錄我。

5樓:哈哈樂小王子

月3日,在一個佳木斯當地人都有人不太瞭解的學校、在高校擴招之時由中專升升格成大專的學校——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剛剛開學,兩個學生在得知學校要勸退的訊息後,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學上著上著,人沒了,你說好不好?

6樓:光打聽

真不巧,我就是那個學校2023年的畢業生。

佳木斯的。

目前來看,這個學校還在建設發展階段,屬於全日制的普通高等專科院校。

來這個學校要選對專業。日語和動物科學和農學在東北地區都比較權威的。

7樓:三貝貝大人

在校生,這個學校挺好的,食堂也不錯。

8樓:刀壤軍巧綠

我跟你問了一下、

他們說還是學環境方面的吧,

質量控制也行,

當然,還是得自己喜歡,

9樓:古赩馮三詩

我開始也想報那個學校了

後來想想沒報

你在好好想想巴

2020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哈爾濱的學生多嗎?

10樓:牽涵意

2023年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哈爾濱的學生多嗎?應該很多吧,哈爾濱的學生也得上學就業呀。

黑龍江省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佳木斯市的那個

好嗎?你得分專業,我是學旅遊管理專業的,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吧,反正是農業學院,以農為主嘛,學習旅遊管理肯定競爭壓力相對小些,別的專業感覺也還行,就是學校管的太嚴了,也太亂了,像是在 人性的沼澤 中生存一樣,唉,學會忍耐,學會堅持,學會 出淤泥而不染 才能在這裡 活著 哎,學弟學妹們,要想來這裡,可不...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寶寶 一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 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48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 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 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 2008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和黑龍江職業學院哪個電子商務好

第一,畢業了工作挺好找的,但是好工作幾乎沒有你需要慢慢熬!第二,大學你想學點實在的東西,在 都一樣,只要自己用心,龍職 哈職都差不多,因為都是專科中的破專科,一個味,我絲毫沒有埋汰專科的意思,因為我也是專科畢業。第三,男女比例那叫問題麼?我們不是三年一直生活在校園裡的,而且你以為大學時你想象的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