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醫學院還能專升本嗎?明年4月份考試的這一批

時間 2021-10-20 14: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2023年西安醫學院專升本招生簡章》第三條 考試流程。 2023年西安醫學院專升本招生簡章(一)報考條件: 根據檔案規定,西安醫學院專升本,本次選拔物件,應符合以下條件:

1.在校期間政治思想表現優秀,遵守校紀校規,文明禮貌,未受到任何處分。 2.

學歷要求:具有專科學歷,在相應的科研領域做出突出成績,身心健康。 3.

以綜合考試成績為錄取依據,首先按各專業實考人數劃定分數資格線,再按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4.綜合考試成績將在錄取前公示7天,錄取過程中,如果有排名在錄取名額內的考生自願放棄,在名額外的學生按順序遞補。

5.我校採取筆試、口試或兩者相兼的方式進行,以進一步考察學生的專業基礎、綜合分析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具體比例由學校根據學科、專業特點安排。

(二)報考事項: 各相關專業成立考試小組,確定工作中的相關原則政策和辦法研究重大事項;負責本學院考試工作的組織宣傳事項和實施工作;完成報考成績統計及綜合排名彙總材料並上報填表。 1.

各學院要先完成報考專業的成績進行排名,根據名單確定考生的具體範圍。 2.符合上述條件的參加綜合考試,根據報考專業並提交書面申請材料稽核。

3.工作領導小組稽核彙總名單後,將公示7天,期滿後不再提示。 4.

各相關專業按照考試科目的順序依次進行。 5.考試成績以書面通知形式發到學生本人。

(三)考試流程: 1.參加初試並獲得複試資格的考生,應在複試前填寫相關**,按規定時間提供自身研究潛能的材料,攻讀大學階段的研究計劃、科研成果等。

2.報考考生的資格審查由領導小組進行審查,對考生料進行審閱符合報考條件的統計填表。 3.

我校採取筆試、口試或兩者相兼的方式進行差額複試,以進一步安排加強進行考察學生的專業基礎、綜合分析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各種應用能力等。具體比例由學校根據本學科、專業特點及生源狀況安排。

2樓:

你可以去學校的官網上隨時關注這方面的動態

3樓:情迷

你說的是自考麼,一般自考4月份和10月份考試,每門考試通過就可以順利畢業,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4樓:x原野星

關注陝西考試資訊網資訊,據瞭解應該有的。並且加開了口腔和臨床專業。

5樓:今晚看啥

隨時關注官網的資訊,你們的專業升本對應的都有哪些學校,要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馬川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岑參) [2]

西安醫學院怎麼樣,西安醫學院好嗎?

西安醫學院 xi an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 西醫 位於古都西安,是陝西省人民 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建立於1951年,其前身是陝西省衛生學校。1959年省 設陝西省衛生幹部學院建制。1994年國家教委批准成立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經教育...

西安醫學院剛上一本分數線可以報西安醫學院麼

1.文科本科第一批598分 本科第二批548分 本科第三批522分。2.理科本科第一批593分 本科第二批534分 本科第三批510分。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計劃,確定文科320分 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 專科 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

遼寧醫學院有兒科專業嗎,醫學院有兒科嗎?

奉勸你別考兒科了,賺的少,糾紛多。家長看病那個急啊,恨不得大夫摸一下孩子病就能好,成天鬧!男孩子考個外科,女孩子考個婦產啥的多好!醫學院有兒科嗎?醫院才有兒科,醫學院是學校,只有臨床醫學專業,畢業到醫院再選擇具體科室,學校專業不分科 遼寧醫學院和濰坊醫學院哪個好 10 遼寧醫學院,這兩年要搬到海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