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時間 2021-09-17 02:50:43

1樓:寶寶

一、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2023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列。

二、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簡介:截至2023年10月,該校占地1108畝,校舍建築面積19.81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6514.

58萬元,圖書館藏書近42萬冊;設有9個教學系部,開辦43個專業及專業方向;有專任教師332人,其中具有高階以上職稱109人,碩士研究生以上學位的教師176人,「雙師素質」教師佔70%以上;有全日制在校生8162人。

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還可以學校環境挺好的

有農學 園藝、畜牧獸醫、

工程、經濟**、

生物技術、園林、

計算機、

食品、管理

等9個系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

既然是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所以農業園林方面的專業

相對做的好些

學費根據專業而定『

一般都是五六千左右的

還挺好考的望採納

3樓:盧原松陽德

不就是熊嶽農校嘛~我有個同學在那畢業的,他考試沒掛科就得了獎學金。

4樓:宓夢姓成龍

還行,就人比較亂,有不住校的,什麼人都有

5樓:**0小天

全名?大連市農業科學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5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啊。看了很多還是很猶豫啊

寶寶 一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liaoning agricultural college 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48年,前身為遼寧省熊嶽農業學校 遼寧省熊嶽農業專科學校 遼寧熊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為現名 2008年,該校被列入全國高職示範院校建設行...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暮之色謐 這個學校管理的特別嚴 無論大幾每天早晨6點都必須起來跑操 晚上上晚自習 8點40下課 9點20宿舍封門 9點50宿舍熄燈 每天查寢查衛生 宿舍老師還經常趁同學不在偷摸翻你東西 偶有丟錢丟物 櫃子被撬開的情況 這種事發生了去找老師 他們一般都不會理會的 電腦 風筒 直板夾都算是違用電器 一經...

遼寧醫學院好還是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學習畜牧獸醫)?還有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7.8公里 起點 遼寧省 1.遼寧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北陵大街2 沿北陵大街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崇山中路3 沿崇山中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崇山西路4 沿崇山西路行駛2.0公里,朝建設大路 大連 北京 崑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