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只有在校生才能考嗎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魔鬼傑

不是。一、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報名條件是:只有具備計算機基礎的公民,不管年齡,學歷和職業都可以報名。

二、現在有四個級別:一級:主要考辦公操作,只有機試;二級:

程式設計,分機試和筆試。**:有資訊科技,資料庫,網路和pc,分機試和筆試,四級:

有資料庫和網路,目前只考筆試。

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的計算機知識選擇不同的級別,另外不需要一級一級往上考,可以直接報考你想考的級別。

根據《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管理規則》規定,報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應考者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的限制。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待業人員均有資格報名參加考試。由於計算機等級考試主要是測試應考者的計算機應用知識和基本能力,因此應考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和實力選考不同的等級。

由於各個等級的考試是同時進行的,所以應考者每次也只能選擇一個級別報考。

2樓:想象2000樂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報名條件是:只有具備計算機基礎的公民,不管年齡,學歷和職業都可以報名。

相信很多的在校大學生或者已經開始工作的小夥伴都會有考慮過要考國二msoffice高階應用考試。

首先要告訴大家一個壞訊息:國二的通過率不高。相關的通過率,通過大概的統計如下:211學校每次通過率45%左右,普通二本院校則為30%。

大家也不要擔心,因為其實在求職的時候,大約只有17%的企業會在招聘上明確要求應聘者擁有國二證。

那麼問題又來了:大約90%的企業在招聘的時候會提及這麼一句話“熟練的計算機操作能力”或者“熟練掌握辦公軟體”,這時候,假如我們有國家二級的計算機證書的話就能夠輕鬆的證明我們具備以上的技能了。

所以呀,有時間和能力的小夥伴考一考國二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難嗎,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具體考什麼內容?

不難的,主要是依照vb6。0的教科書。如果你沒有學呢,那你就看一看http v.youku.com v playlist f1425698o1p0.html這裡是教程。很好的。筆試考的好像要豐富點哦,有比較基礎的概念題和一些屬性操作,那要靠你記了,難點的是程式設計題,大都是和數學有點關,主要考迴圈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 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 證書。即 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

急求!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證書有什麼用?

這麼說吧,說計算機二級證沒用,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有,體現不出你的優越,所以公司不會因為你有它,而對你多看重。可是如果你沒有,那公司就覺得你連大家都有的證書都沒有,會看輕你。即使你的計算機技術很高超,可應聘的時候不讓你演示啊,就憑證書和簡歷的。你連面試都撐不到,怎麼演示?所以,在有空的情況下,儘量多拿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