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考中考的,但發揮失常,想復讀,請問一下,復讀是不是不能報省示範高中了啊,復讀有什麼不好之處嗎

時間 2021-10-14 22:09:17

1樓:順其自然算命

只要是你自己說的那樣是發揮失常,就不要復讀了,復讀並不會有什麼好處的,有時候你自己不注意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去學了,只要自己的實力在那裡,就不要去復讀了,靜下心慢慢準備高中,也許你高中復讀要比你初中復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有大量的人員去復讀,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關於復讀報的學校,這個要看具體學校的規定了。

一般來說學校為了明年的公升學率,會給很多成績優秀的學生一些特別待遇,我們這裡的一些高中為了爭奪優秀考生,甚至免除食宿學費,還每月發生活補貼、當然學校實力越強,給的待遇也許就越大眾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校收分高,復讀沒什麼不好的 ,我復讀考了重點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城市的?而且一般中考是不能復讀的,考不好就考不好了。或者你應該去找學校的老師商量一下這個問題,這方面老師更清楚。

或者你去諮詢下你想要報考的高中的招生部門,一般該學校的官網上都會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承擔更重的心理壓力,而且不一定就能考的比這次好!請三思!

6樓:

中考也復讀嗎? 出點錢上好點的高中。不是一線的也要是二線的。

7樓:

高考復讀出人才啊,現在的新東方學校老總,還有很多名人都復讀過。遠的像蒲松齡啦,類似的很多!!!

復讀體現了永不放棄,永不言敗,要經得起挫折就得從**摔倒就從**爬起來!這也是你一生選擇的很多關鍵之一,當然你要確定你還能學進去才好!

當然:1、壓力大

2、形勢變了

8樓:洛洛爸爸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的,就是多花了一年的時間和金錢,但是你要想好,幅度的壓力挺大的

9樓:艾尚小寶

好像是哦··我老家那就是這樣的 親 你得說下 你是那個地區的啊·

10樓:雲禮勿理

中考有什麼好復讀的?

高考發揮失常要不要復讀?

11樓:海闊天空飯非法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復讀。因為我就是復讀的,第一次志願沒有弄好,去了乙個三本學校,第二次因為考的差去了乙個自己不想去的地方,雖然是乙個三流的一本大學,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首先就是復讀你的多花一年的時間,要知道現在的孩子上學都是比較早的。而你選擇復讀一年,上了大學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和你們同班同學的差距,他們會有意無意的排斥你。真的,這是我自己的親生體驗,因為就是年長了他們一歲,然後就是被他們各種嫌棄。

而且大學畢業之後,你會發現你初高中的同學早已出來工作了,只要用心一點他們的工作基本上都穩定了,然後同學聚會的時候,他們會在你面前各種顯擺。

其次就是復讀要面對各種巨大的壓力,有來自老師的、有來自父母的,還有來自你自己的,各種各樣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來氣。而且在高考的時候,你會比應屆生更加容易緊張,影響考試的正常發揮。而且還有你說的那些原因都是你自己的主觀原因,你能確保你第二次不犯同樣的錯誤嗎?

你能保證明年的題比今年更簡單嗎?這些都是不可預知的,風險在我看來確實有點太大了。

如果你覺得你考慮好了,你能承受壓力這些什麼的。不甘心確實可以來一次,不過我覺得最好你還是自己去今年錄取你的學校去實地看一下,這樣能讓你更好地做出決定。如果家庭條件不好,又是三本的話,那麼就去復讀吧!

希望題主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加油!

12樓:瓶邪劉衛王道

復不復讀需要綜合分析,如果你是乙個很有自制力的人,而且心態不錯的話,那就可以復讀。如果你是乙個自制力不太強而且心態不穩定的人,而且分數可以去乙個不錯的大學的話,那麼就不太建議了。我也是當年和你一樣,復讀了,但是分數並沒有提高,當時復讀班還有不少分數不公升反降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不管如何都要加油!

13樓:啊程姐姐

今年的高考,我稍微關注了一下,今天是24號江蘇省高考分數就要即將出爐,分數出來了,有的人會開心,有的人會傷心,這個完全取於自己的分數,如果今天晚上查到分數的同學對自己的分數很失望,想要再戰一年,明年繼續參加一次高考,我覺得如果分數差的不多的話,可以選擇復讀,如果差的多的話,不要浪費一年的時間選擇復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看你自己。如果你的心態很好,能夠吃苦,有信心再來一年的話,你完全可以復讀,因為這是決定你一輩子的事。我也屬於高考發揮失常,當時考理綜的那天早上拉肚子,整個人的狀態都不是很好,結果理綜成績是三年以來最差的。

但是我沒有選擇復讀,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忍受再來一年的痛苦。

15樓:貓眼的深處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復讀的話,如果自制力比較強而且很努力,基本可以考上你自己的理想大學。但是在大多數人複習的時候,都會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但是我們的班級有乙個複習了很多年的學生,很有個性,這個情況算是主觀原因。

還有就是客觀原因,如果選擇了複習,每一年的高考題目難度和報考環境都是不一樣的,包括分數線都是如此。你先查一查分數,看一看與你的理想大學分差有多大,如果懸殊大,而你的成績又不錯,可以稍微需現實妥協,但是不理想的話可以選擇複習。

16樓:小甜星

高考失常了,復讀是可以的,畢竟自己努力了那麼久,在最後一刻失常了,自己的心裡難免會有難過的,所以建議復讀一下會比較好,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17樓:情笙與落

如果高考的過程中犯了嚴重了,犯了嚴重的錯誤,並且覺得自己的實力不應該是這種成績的話,其實還是比較建議復讀的,但是一定是要保證自己能,能夠有這個實力去復讀,並且能夠考上乙個自己理想的地方。不然的話就等於浪費了一年的時間,這是非常不值得的。期間的利害關係必須自己在其中權衡,是你自己的選擇。

怎麼樣都必須要尊重自己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個人情況去考慮,如果分數出來後覺得可以上乙個不錯的學校那就可以不需要去復讀,但是如果成績自己覺得很不滿意,自己又想要上乙個自己很滿意的學校那就可以選擇復讀。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想要通過高考考取乙個很好的學校,就可以再復讀一年考取乙個滿意的成績。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要等結果出了再說,畢竟辛苦三年是真的,高三苦也是真的,誰想來複習三年呢?大學也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何必非要對自己那麼認真呢?如果可以上二本就走了,其實俗話說的好人要是行,幹一行,行一行。

無論上什麼學校都是靠自己的,不過公辦二本不夠的話可以考慮走復讀,畢竟復讀也有復讀的好處。

20樓:沒有如果

看個人情況,如果你覺得復讀一年明天有百分之八十的希望去上自己的理想工作那麼你就去復讀,如果不能肯定,我個人建議不如在大學努力學習一年去追上今年高考失利的落後的腳步。努力奮鬥的人運氣不會差

21樓:魚麗麗魚魚魚

要結合自身情況,復讀壓力比較大,不是自知力特別強的人很難堅持下來,在乙個就是想一下身體狀況是否影響了答題,如果說重新考一次身體狀況良好能更好多少,再就是分析一下利弊,以這個分數能不能考上自己心意的大學,復讀會不會錯失很多機遇

22樓:微笑的薔薇

高考發揮失利有沒有必要復讀,這三種應該復讀

23樓:殳利喬心遠

我也是今年參加高考的文科考生,和你一樣,我今年的成績也非常不理想,雖然成績還沒有公布,但是大致自己已經知道很糟糕了~~可是我覺得,復讀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本來就由文科的特點所決定,變數大呢~而且,高考並不是決定每個人命運的唯一選擇。假設你進了大學,一樣的可以深造可以很好的學習,關鍵是心態呢~你覺得呢?

朋友,相信自己的選擇,勇敢的做出自己的決定~加油!!

24樓:小沐熙

如果自己實在不甘心的話當然是可以選擇復讀的,但是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復讀生的壓力特別大,我有個朋友就是復讀,然後第二年考的學校還沒有第一年好的那種,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思考清楚了,這畢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中考成績出來了,我發揮失常,只能上二線普高。但是聽說我們這裡

樓主自己的選擇呢?其實,首先要看樓主的還有沒有學習 書本上的知識動力和心思,如果有,就普高。如果樓主一心想 專一學門技術 可以有口飯吃,3 3.其實 最好的選擇是 繼續普高。因為同學和環境不一樣。當然普高環境更好一些,人際交往更廣一些。中考發揮失常,非常痛苦,本來以為可以進重點高中的現在只能去第2志...

我今年高考差一本線6分,有點發揮失常。有必要復讀嗎?還有最近有煙臺中英文海洋學校的復讀老師來我家玩

首先我和你說一本和二本的差距主要在1.留學學分互認2.五百強企業應屆生招人只招211的 重點大學 但工作三年後主要還是看你的工作能力3.學費。其他的考公務員 考證 考研等等只要是本科都行。假如以後你的目標是出國留學或畢業後非大公司不進那麼你就去復讀,一般你這種成績一年後對於復讀學校就是一塊招牌,一定...

我今年中考,但考砸了。我和我爸媽的意向不同,我是該聽從他們的,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啊

林河 你現在年齡還太小,對人生的判斷有侷限性,還是聽父母的吧,他們的人生閱歷和經驗都比你豐富許多,如果高考的時候,你已經18歲成年了,有了一定的判斷力,你自己的判斷父母才會得到尊重! 神龍貝爾 讀完大學再追尋夢想!人生苦痛經驗。不然悔之不迭 如果你的夢想經過你的努力可以實現的話,不妨堅持,反之,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