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語文練習冊 怎麼 什麼 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江淮一楠

怎麼 zěnme

(1) ——詢問情狀、性質、方式、原因、行動等他們怎麼還不回來?

(2) ——用於虛指

不知怎麼,她很氣惱

(3) ——用於任指,其前常用“不論”、“不管”等詞,其後常用“都”“也”等詞相照應,或“怎麼”連用

他怎麼也不肯休息

(4) ——表示某些程度

也許它留給你的印象仍然不怎麼深

(5) ——用於反問或感嘆,表示肯定、否定,或加強語氣怎麼,你不認得我了?

(6) 猶如何,怎樣

什麼 shénme

(1) 表示詢問某人、某物或某事的本身或性質你從那裡得到了什麼訊息

(2) 表示詢問某物或某事的情況

告訴我你在找什麼

(3) 虛指,表示不肯定的事物

聞到一種什麼花香

(4) 表示否定

他算什麼,你竟掛念他

(5) 表示責難

你笑什麼?

(6) 表示詢問在它前面的詞或一系列的詞中所未包括的可能性這是爬行動物、兩棲動物,還是別的什麼東西

(7) 表示驚訝或激動

什麼,不吃早餐啦!

(8) 一切事物

無論大地——生育一切的母親——出產什麼

(9) 用在“也”前,表示所說的範圍之內無例外他什麼也不怕

(10) 用在“都”前,表示所說的範圍之內無例外只要認真學,什麼都能學會

2樓:貓貓貓貓愛貓貓

怎麼是問過程,什麼是問結果

小學一年級語文練習冊哪種好

3樓:93希飯

一年級不建議做大量語文

練習冊,應花大量時間培養孩子對語文的興

內趣及寫字的規範容性。建議:學習書法;去書店閱讀繪本等書籍。另:小學一二年級是培養孩子學習習慣的關鍵時期,孩子做練習時家長應保證孩子有一個安靜的氛圍。

一年級語文練習冊的答案

4樓:betty愛心

題目呢 沒題目 沒法打呀

5樓:小丁水

第20課第6題的答案

6樓:山村小老師

沒有題目怎麼做答案呢?

7樓:love摯愛張小杰

求題目,發題目後幫你解決(最好是人教版的)

小學一年級全套課本有哪些

8樓:咘叮

語文 數學 美術 ** 思想品德

語文練習冊 數學練習冊

小學一年級語文(上)

本套叢書是根據國家教育部中小學生最新課程標準,配合“人教版九年義務教育六年制小學課程標準實驗教材”而編寫的。

《小學語文一年級(上)》是2023年科學普及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幫你學語文練習冊》編寫組。

數字方面:100以內數字的認識和加減法,比較大小。

幾何方面:認識物體,圖形(平面,立體)及簡單組合,對位置的初步認識(左右,上下等)。

認識鐘錶,人民幣。

總的來說,一年級的數學是很簡單的,初步的。最重要的是培養小孩的學習能力,包括思維方式,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合作能力,為以後學習打下基礎。

9樓:11葉落涵溪

語文 數學 美術 ** 思想品德

語文練習冊 數學練習冊 你上pep**查一下吧,都有的!

一年級語文練習冊綜合練習第九題看圖寫話有誰,什麼時間,在**在敢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帶我們去找春天。我們來到田野裡,小草探出頭來還穿了一件綠色的衣服,小花也跟著小草姐姐探出頭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忙著在田野裡捉蟲。金黃的油菜花吸引了許多蜜蜂、蝴蝶。

我還聽到了農民在說“今年的春天真好,種下去的種子一定會豐收的!”。  我們來到菜園裡,看到了農民在種菜,有的種青菜,有的種蘿蔔,還有的種西蘭花。

農民們高興地說“今年的陽光真好,種下去的蔬菜一定會大豐收的。”  我們來到果園裡,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果樹上面開滿了花,有杏花、梨花、桃花和蘋果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蜜蜂和蝴蝶忙著在傳播花粉,好像在說“今年春天開的花好多呀!

我們忙也忙不過來了!”  春天來啦!春天真美!

一年級語文題,一年級語文上冊練習題

什麼花飄著開?雪花 什麼花走著開?浪花 什麼花天上開?禮花 什麼花火裡開?火花 一年級語文上冊練習題 小學一年級語文題目乙個又乙個的形式是什麼意思?乙個又乙個 也是漢語常用的量詞片語,這樣的題目目的是讓學生盡快熟悉漢語語言的常用句式,培養語感。比如一張又一張,一雙又一雙等都是同類句式。連一連 一年級...

一年級數學練習冊下冊第二題動物怎麼分類

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陽光課堂一年級下冊數學第23頁第二道題答案 數學知識的延伸 朋友,最好是提出具體的問題,有些資料是看不到的,請上傳具體題目,會有人幫你解答的 小學數學一年級下冊標準大考卷第23頁第八題的第三小題怎麼做? 最後兩個是13和3 橫著差8,豎...

五年級的練習冊的答案是什麼?五年級語文練習冊

小朋友別作弊去問你麻麻。五年級語文練習冊 摘要。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五年級語文練習冊。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不要找答案,自己寫,不然會看出來。頭抬起來了,我的老師。作業批改完了,我的老師。眼鏡後面,一對疲憊的眼睛溫情地望著我們,我的老師的眼睛。不要找,自己想象寫。你好,這個是根據系統匹配的。切,明明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