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5年級下冊28課配套練習冊答案

時間 2023-03-01 19:25:06

1樓:無敵帥哥

現在誰還會在問答軟體求答案?

我們都是用軟體』互動作業『和『作業幫』。

只要輸入書本條行碼就ok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語文五年級上冊28課練習冊答案 5

2樓:童慧娟

一。第一組選擇第乙個(nian)第二組選擇第二個(ji )第三組選擇第乙個(an)第四組選擇第乙個,第五組選擇第二個,第六組選擇第乙個。

二。(夜以繼日) (恭恭敬敬) (不停)(嚴肅) (開朗) (鮮美) (抖擻)三。「注意,抽著煙和群眾說話是不禮貌的。說話態度要誠懇。」主席說。

一位老人細細端詳著***,說:「這位首長,好像在哪兒見過?在哪兒呢?」

四。群眾 老百姓 放在特殊位置上依靠群眾、關心群眾、堅持和群眾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4樓:五尋菱

你急什麼,急就上廁所!!

語文五年級下冊28課課時練答案

五年級下冊語文27課大練習冊答案

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28課的答案零五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書店去找一找,一般書的後面附有答案。

九年級下冊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九年級下冊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

七年級數學下冊期中考試試題和答案10 一 填空 每題2分七年級下冊英語試題,共20分 1.2 3.七年級生物下冊試題 4 5.6.九年級下冊期末數學測試題 含答案 班級 姓名 檢測時間 120分鐘 總分 120分 分數 一 新課標基礎訓練 每小題3分九年級英語測試題,共20分 1.2 3.九年級化學...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的語文練習冊14課答案

二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1 把下面的句子改為陳述句。這麼遠,箭哪能射得到呢?這麼遠,箭不能射得到。2 這一段在介紹太陽的特點時,運用了列數字 作比較等方法,把太陽距離地球遠 大小 溫度高三個方面的知識說得具體 通俗,具有很強的說服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3 1 略 用 引用傳說 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七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27課《斑羚飛渡》

27.斑羚飛渡。一。略。二。略。三。略。四。略。五。1.老斑羚為了拯救種群的自我犧牲精神。要愛護野生動物。2.找出一處,略作分析即可。3.第一次,面對絕險之境,頭羊也一籌莫展。第二次,找到拯救種群辦法時的信心。第三次,為自己即將走向死亡而悲傷。4.彩虹是虛幻的,美麗的。虛幻而美麗的東西,可以給人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