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練習冊的答案是什麼?五年級語文練習冊

時間 2023-06-07 21: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別作弊去問你麻麻。

五年級語文練習冊

2樓:

摘要。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

五年級語文練習冊。

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

不要找答案,自己寫,不然會看出來。

頭抬起來了,我的老師。作業批改完了,我的老師。眼鏡後面,一對疲憊的眼睛溫情地望著我們,我的老師的眼睛。

不要找,自己想象寫。

你好,這個是根據系統匹配的。

切,明明找答案,不是自己寫。

你好,系統匹配出來的答案都是正確的呢。

五年級練習冊答案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的速度:1/20+x

家到學校的路程:1/20*30

所以妹妹學家走到學校的時間=家到學校的路程/妹妹的速度=1/20*30/1/20+x=3+3/20*x。這個公式我寫了估計你也看不太清楚,分數我不會寫杯具。將就看看吧。

整個題目記得用乙個公式:路程=時間*速度,肯定就不會錯。

小學五年級數學練習冊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禮物的總價是 (元。

賀卡的價錢是

8元巧克力的價錢是

5元玫瑰花的價錢是 元。

5樓:藍衫

元)賀卡:元)

巧克力:元)玫瑰:元)

6樓:小羊兒乖乖

元)元)賀卡。

元)玫瑰元)巧克力。

五年級上冊練習冊

7樓:申長文

行1千公尺用汽油4千克,一千克汽油可以行千公尺。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的語文練習冊14課答案

二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1 把下面的句子改為陳述句。這麼遠,箭哪能射得到呢?這麼遠,箭不能射得到。2 這一段在介紹太陽的特點時,運用了列數字 作比較等方法,把太陽距離地球遠 大小 溫度高三個方面的知識說得具體 通俗,具有很強的說服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3 1 略 用 引用傳說 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小學五年級語文練習冊題目,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支依霜 3.拂堤楊柳醉春煙 不知細葉誰裁出 草色遙看近卻無 等閒識得東風面 4.荷花桃花 1.遊園不值 的作者葉紹翁由 一枝紅杏 想到 2.請你寫出一些富有童趣的詩句。3.填空。草長鶯飛二月天,二月春風似剪刀。天街小雨潤如酥,萬紫千紅總是春。4.填花的名稱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 別樣紅。竹外 兩三枝...

語文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上冊,小學五年級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是什麼?

愛你的上官穆惜 後面有答案,沒有答案的事被老師收上去了 day星星點燈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