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數學練習冊下冊第二題動物怎麼分類

時間 2021-05-12 11: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陽光課堂一年級下冊數學第23頁第二道題答案

2樓:數學知識的延伸

朋友,最好是提出具體的問題,有些資料網友是看不到的,請上傳具體題目,會有人幫你解答的

小學數學一年級下冊標準大考卷第23頁第八題的第三小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兩個是13和3 橫著差8,豎著差2

4樓:博士

請把題目打出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6 7 78然後5 2 13 15

一年級下冊數學課本第23頁的應用題怎麼作

6樓:

你的提問比較含糊,1,一年級數學是哪個版本的,2,沒有說出完整的題目。無可奉告。

一年級數學書下冊23頁第9題怎麼列5個算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教材呢,全國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

小學三年級下冊數學書第23頁第1、2題題目。急..**等答案!

8樓:如如如丶花妹

把題目打上來,我可以幫你做。

9樓:炫

第1題:第1、第3的商是兩位數。3、4的商是三位數。

第2題:372/6=62 924/7=132 185/5=37 712/8=89 894/8=89

10樓:小屁妞

1、想辦法讓你的猜猜你的生日。

一年級數學練習冊下冊23頁5題思維拓展

11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1、直觀畫圖法:解數學思維訓練題時,如果能合理的、科學的、巧妙的藉助點、線、面、圖、表將奧數問題直觀形象的展示出來,將抽象的數量關係形象化,可使同學們容易搞清數量關係,溝通“已知”與“未知”的聯絡,抓住問題的本質,迅速解題。

2、倒推法:從題目所述的最後結果出發,利用已知條件一步一步向前倒推,直到題目中問題得到解決。

3、列舉法:數學思維訓練題中常常出現一些數量關係非常特殊的題目,用普通的方法很難列式解答,有時根本列不出相應的算式來。我們可以用列舉法,根據題目的要求,一一列舉基本符合要求的資料,然後從中挑選出符合要求的答案。

4、正難則反:有些數學問題如果你從條件正面出發考慮有困難,那麼你可以改變思考的方向,從結果或問題的反面出發來考慮問題,使問題得到解決。

5、巧妙轉化:在解數學思維訓練題時,經常要提醒自己,遇到的新問題能否轉化成舊問題解決,化新為舊,透過表面,抓住問題的實質,將問題轉化成自己熟悉的問題去解答。轉化的型別有條件轉化、問題轉化、關係轉化、圖形轉化等。

6、整體把握:有些數學思維訓練題,如果從細節上考慮,很繁雜,也沒有必要,如果能從整體上把握,巨集觀上考慮,通過研究問題的整體形式、整體結構、區域性與整體的內在聯絡,“只見森林,不見樹木”,來求得問題的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問我:“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

”我說.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罵.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彷彿那掃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後,阿敏姐姐將小汪送給了同學.我知道姐姐是因為那件事才這樣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說清楚事實,但自己卻沒有勇氣,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

小學一年級上冊數學書第23頁怎麼做

13樓:鄭瓔帥桃

可以用7+3=10表示,把0,1,2,3,4,5,6,7,8,9,十個數填在{}裡每個數只用一次

{}+{}={}+{}={}+{}={}+{}={}+{}

六年級數學下冊蘇教版練習冊第7題

28號蔡翔宇 62.8 10 6.28cm,6.28 3.14 1cm 直徑 1 2 0.5cm 半徑 0.5 0.5 3.14 0.785平方釐米 底面積 截下來用平移的思想平移橫截面,可知少掉的面積是他的側面。側面圖是一個長方形。鋸下十釐米就是側面張開圖的一遍為10cm。面積為62.8cm 一邊...

一年級數學下冊口算題

11 9 80 3 95 4 64 3 98 4 25 7 62 2 83 5 83 10 10 8 56 20 64 6 65 3 15 3 30 3 32 6 29 7 35 2 73 4 25 4 43 5 87 10 3 9 3 48 30 95 4 81 2 60 8 39 10 76 1...

一年級語文練習冊 怎麼 什麼 有什麼不同

江淮一楠 怎麼 z nme 1 詢問情狀 性質 方式 原因 行動等他們怎麼還不回來?2 用於虛指 不知怎麼,她很氣惱 3 用於任指,其前常用 不論 不管 等詞,其後常用 都 也 等詞相照應,或 怎麼 連用 他怎麼也不肯休息 4 表示某些程度 也許它留給你的印象仍然不怎麼深 5 用於反問或感嘆,表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