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如何就業,高中生畢業後如何就業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牛有草

看看唐駿,你就不會說打工沒前途了。

不管做什麼,最好做自己喜歡的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

高中生畢業後如何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工廠,從底層做起,邊工作,邊充電,現在高中生沒任何的優勢,只有從工作中學到技術,和工作之餘自學技能。

4樓:魔域之魔吟神劍

上大學,如想就業,託人找班上,花錢買班上,自己找班上,學技術非配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是個過程花四年時間和金錢買來的,高中就業只能進工廠做普工,沒有文憑是公升不上去的。事實就是這樣。上個大專,就業找工業的專業學。

剛畢業的高中生如何就業?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回就業市場是不飽

答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剛畢業十七八歲,這個時候沒有技術,沒有資金沒有經驗。外出打工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所以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問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學一門技術學會技術之後起點就會更高。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的發展前景還來是很不錯的源,現在隨著人們的消費bai水平du提高,消費理

念公升級,zhi中餐不完全是人們的dao選擇,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餐做完日常飲食,這就帶來了商機,帶了更多對人才的需要,就業壓力較小,而且很有發展前景,學好了技術,無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西餐專業的學習我更推薦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高質量的教學,幾十年的品牌形象,完全值得信賴!

高中生畢業找工作 高中生該如何就業?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之前應該先想一想什麼職業能夠吃一輩子?能夠保證你終生就業並且越老越值錢而不是吃青春飯?如果不知道的話我跟你說吧,廚師行業,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廚師,只要耐心學個幾年吃喝最起碼不愁,別的就看你的努力程度了

10樓:

高中生一般都是進廠打工吧,要不然也沒的什麼適合的工作啊。現在的長沙有個一度教育就可以去學一下的。出來都好就業的。

高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啊?

高中畢業後可以學色彩搭配師,這是最新興的行業,畢業後能從事高階的行業,色彩工作室 色彩公司 各大院校從事形象設計講師工作。各大型服裝品牌公司從事服飾搭配 陳列培訓工作。電視台 時尚雜誌社 影視公司從事形象設計工作。各大企業公司從事色彩營銷 色彩形象培訓。投身色彩美麗形象行業,加盟武漢安娜蘇形象工作室...

高中生該如何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高中生怎樣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 txt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竹報平安 古語說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這就是說,凡事都要有個計劃,學習當然也概莫能外。那麼,如何幫助孩子怎樣合理地制訂學習計劃呢?一 制訂可行的計劃。學習計劃要求不宜過高,因為要求過高不僅難以執行,而且容易引起心裡沒數和自卑感。有的孩子雖然訂了學習計劃但沒有執行,究其原因...

高中生如何掙錢,高中生怎麼賺錢

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高中生不是掙錢的時候,作為學生主要任務就應該是努力學習。不要辜負自己的青春,不要辜負自己大好的時光,現在抓緊時間學習,該掙錢的時候再抓緊時間掙錢,現在該學習的時候去掙錢,到時候該掙錢的時候卻沒有能力去掙錢,到時悔之晚亦。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還小應該以學業為重,學一門謀生手藝,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