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可以考托福嗎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高考雖然依舊是中國學子青少年時期最重要的一場考試,但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出路」,隨著國民經濟水平的提公升,留學低齡化已漸成趨勢,國外學校的有利政策也越來越多,想要海外留學,乙個重要的必備因素是語言成績。

托福是出國留學必備的考試成績

托福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舉辦的語言測評考試,旨在檢測英語為非母語者的英語能力。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在錄取留學生時接受托福成績,已成為出國必備的英語水平檢測成績。

美國是全世界接受中國留學生國家中人數最多的國家,目前,美國所有的大學都認可托福成績。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對申請本科課程托福分數的要求在70-100之間。

中國學生另乙個留學的熱門目的地澳大利亞,則針對托福考試推出了利好政策,托福成績60分以上就可以達到申請就讀本科的簽證要求。而大學的要求一般都在80分左右。澳洲因為處於南半球,2月份是主開學季,因此對於參加完高考的中國畢業生,正好有半年的準備和申請期,時間上非常合適

另乙個中國留學生常去的國家加拿大,本科院校入學的標準一般要求托福成績90分,但如果要想直接進入名校或申請獎學金,則需要更高的托福分數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

托福成績助你本科期間抓住去世界名校交流的機會

在過去的五年中,越來越多的中國重點大學與世界名校建立了合作與教育交流的關係。就讀於中國重點大學的本科生,一般在大二或大三時有機會出國去對應的英美名校交流學習一年,這時候托福成績的重要作用就尤為凸顯了。

國內大學在選拔交換學生時往往會依據學生的托福成績,如學院選定大二學年為學習交流的時間,學生則需要在此之前就具備乙份漂亮的托福成績單。大多數大一新生在入校時,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大學生活,如在高三暑期就取得滿意的托福成績,則可以在適應大學生活後將有限的時間分配給其他材料的準備工作。

托福成績成為國內某些高校自主招生標準之一

準備托福成績這件事,已不再是申請出國留學學生的專利,國內高中在讀的學生,也即將加入到考托的大軍中。

繼中國傳媒大學將「托福成績80分以上」納入自主招生考試參考的條件後,山東大學和北京語言大學也將托福成績要求公布在本校相關專業自主招生的招生簡章中。由此可見,托福成績將成為國內自主招生的標配,已是不可避免的新趨勢。

隨著資訊化、經濟化的腳步越走越快,跨國教育和國際交流的需求越來越頻繁,想要成為全面的國際化人才,則需要具備更多的技能。大多數人在大學時逐漸實現這一需求的轉變,如果在高考結束後就開始提公升個人能力,則會比大多數人都提前。

2樓: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

高中生可以參加托福考試的,托福考試對參加的考生沒有具體要求。

3樓:章皓永開霽

為什麼不可以。可以的,好好準備一下,高一的話,以高一的英語教學來講,考托福可能有點吃力,但是如果你英語很好的話,可以考一次試試

高中生 想考托福 留學 請幫忙,高中生考托福

你要出去讀本科的話,好好準備你的英語,你需要通過托福或雅思的考試,托福要求550以上,雅思是。同時其他科目不要放鬆,你可以參加美國的sat考試直接考取美國大學。學習英語要的是日積月累,每天多看多聽寫,多嘗試用英語去思考,多了解西方的文化習俗。另外在空閒時間多參加一些社會公益活動,並取得一些成績證明,...

高中生能考英語四級嗎,高中生可以報考英語四級考試嗎?

英語四級,cet4就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報名資格 1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

高中生可以直接考育嬰師嗎,可以直接考高階育嬰師證嗎?

小鈴鐺 如果是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就不可以。已經是已經從事過育嬰工作的,高中的學歷就可以直接考育嬰師。育嬰師的職業定義 主要從事0 3歲嬰兒照料 護理和教育的人員。職業環境 室內 外,常溫。職業能力特徵 有愛心 耐心和責任感 口齒清楚 會講普通話 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強 動作協調 靈活 有一定的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