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酷熱的夏天,初一作文 酷熱的夏天 5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u糖果

陽娃娃就像一個大火球,頑皮得探著腦袋望著人間的景象,使我們措手無策。

草坪上,小草低喪著小頭,怎麼搖也抬不起來,有的被這絕情的太陽要晒乾了,原來綠匆匆的小草,現在乾枯了,小草們使出全身的力氣,抬起了腦袋,好像在說:“太陽呀太陽,你遲早一天會把我們晒乾的。”放還沒等說完,太陽娃娃搖擺著龐大的身軀,不時地大笑,口裡噴射出火焰,這時的太陽比以前反熱了十倍。

小花的花瓣緊粘在一起,就連以前蒼翠挺拔的大樹到了這時,也無耐地抖動枝葉。

太陽娃娃似乎看到了人間的苦苦哀求的面貌,高興得不得了,以為它比什麼都還大,炫耀自己的看家本領——熱。

街上的小狗坐在以前的蔭涼處,可今天不知怎麼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還拉長了紅舌頭,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過路的行人看它這麼可憐,拿了一碗水過去,那隻膽小怕人的小狗,現在不顧這麼多了,“咕嚕咕嚕”地喝著,抬起頭望著行人,可沒過幾分鐘,碗裡的水被太陽娃娃“喝乾”了,小狗沒辦法地叫著。天上的小鳥也停下了腳步,停在了樹上和知了做了“朋友”一唱一合,“吱吱……知了……”它們好像在說:“太熱了——太熱了——”……

動物、植物和人還有許多擁有生命的一切,都在懇求太陽,請你給人們一個涼快吧!

夏天的酷熱作文總分50字

2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夏天很炎熱,也很美。

早上,花草樹枝在露水的滋潤下,顯得精神煥發,散發出陣陣清香。小鳥在枝頭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朝陽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如果你這時漫步在山林之中,你會覺得耳目一新、神清氣爽。

中午,紅紅的太陽像火球一樣,高高的掛在天空,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花草樹木都無精打采,垂下了頭。蟬兒再樹上拼命地叫著“知了!

知了!”好像在說:“熱死我了!

熱死我了!。”大黃狗在樹陰底下,張著嘴,不停的吐著舌頭,喘著粗氣。人們都躲在有空調的地方,不願意出來。

傍晚,夕陽如丹,天邊的雲霧霎時間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空著了火,青蛙偷偷地跳出水面,扯高嗓門“呱呱呱”地大叫起來,好像在對太陽公公說:“再見了!再見了!。”

晚上,吃過晚飯後,三三兩兩的人來到河堤上,一邊乘涼,一邊聊天,一邊觀賞美麗的夜景。街上的盞盞燈光和天上的點點繁星相互輝映,讓人分不清**是天,**是地。

啊!夏天,我喜歡你!

側面描寫夏天酷熱的作文。150字

3樓:you是

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炎熱的夏天作文

4樓:加菲15日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

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著氣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著。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放在太陽下的嬌花幾分鐘便蔫了。人們也像躲著妖怪似的躲在家裡。在屋子裡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調的則開空調,沒空調的有的直吹電風扇,有的一個勁地搖著大蒲扇。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

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

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遊蝶泳;有的在遊蛙式泳;還有的在遊仰泳呢!

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

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是美麗的。人民子弟兵戰鬥在抗洪第一線,披星戴月地護衛著大堤,保護著人民財產的安全。夏天,驕陽似火,地面溫度在50度以上。

一出門,熱浪滾滾,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著交通。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灑、規範,在交通民警的正確指揮下,馬路上秩序井然,沒有一起交通事故。交通民警如一座豐碑,是何等的神聖!

令我肅然起敬。雖然他們的身影在馬路上顯得很小,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最高大的人。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

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鋼筋達到60度,手摸上去都會燙起水泡。他們的**被晒成古銅色。太陽越烈,他們幹得越歡。

保潔員、郵遞員……他們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幹著。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玩玩了不要上去收貨時間的好的謝謝好的花姐這些許願賭服輸

用總分節構寫夏天酷熱的作文150字

6樓:案件更樂趣就

隨著知了的叫聲越來越大,天氣也變的越來越熱,儘管各種各樣的水果都上市了,如;又大又圓的西瓜,香甜可口的油桃,酸酸甜甜的葡萄等等,但是人們的心情仍然很煩躁,待在空調房間又容易生病,待在室外又太熱,連電風扇吹的風都是熱風,讓人左右不是,真不知室外打工的人是如何工作的。

對於一些愛游泳的人來說,就覺得夏天太有意思了,三五成群地到人工湖裡游泳。快樂的同時也有危險地存在。有些人在游到深水區,突然腿抽筋了,發生了溺水事故,失去了珍愛的生命。

對他們來說夏天也不全是好的。俗話說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人,就是因為他們太大意了。

我愛夏天,愛夏天那滿天的星星,更愛夏天那漫長的暑假,儘管天很熱,但我卻有更多的時間去接受新的事物。

7樓:奏避逾硫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cupg

炎熱的夏天不能有熱字的作文

8樓:付貴明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金燦燦的陽光是他美好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你披著一身彩妝走來,染彩了市場上多樣的果實.有紫色的茄子,咧著嘴對你笑,還有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梨、粉嘟嘟的桃,不過,夏季人們最愛吃的,還莫過於那個兒頭大,清涼又解渴的大西瓜啦,厚厚的綠皮兒’紅紅的果肉中夾雜著許多黑黑的小西瓜籽兒,咬一口,甜絲絲的.這幸福的場面,絕對是夏天獨有的.

夏,你有你獨特的美,你有你轟轟烈烈、熱情的美,你用和你別具一格的方式表達美!在你播灑的陽光雨露中,萬物茁壯成長,描繪了這幅美的夏景,我愛你,夏天!

9樓:無痕誓追流年

知了無力的叫著。

樹葉耷拉下了腦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我們在小池邊洗腳。洗完腳後洗身子,洗身子後玩水,哎呀,那。多涼快呀。到了晚上,又用清澈的涼水衝了衝身子,這樣晚上睡覺多舒服啊。

初一考場作文,初一考場作文範文

蹇靖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在變,可媽媽的愛卻不曾改變。十多年前,媽媽由一個白衣少女變成了家庭主婦。伴隨著我的成長,母親白嫩 柔軟的雙手不得不接觸各種家務 淘米 洗衣,她默默奉獻 無怨無悔,她的手不再細嫩,而變得有些粗糙 乾澀。傍晚,母親陪著我讀書。她將自己的手輕輕搭在我的背上,一會兒,充滿愛意的撫摸我...

初一作文關於「幸福」的作文,初一作文關於「幸福」的作文600字

笑天戀 對幸福的認識 人生幸福,是人生自身出力造成的,非是上帝所賜,也不是聽其自然所能成就的。若是聽其自然所能成就,何以世界各民族的幸福不能一樣呢?陳獨秀 我認為陳獨舶這一段話形容得十分貼切。乙個人若想不勞而獲,那是不可能的。幸福只能靠自己去爭取。幸福對於這世睥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並不會偏袒某些人...

親情的作文初一,親情的作文600字初一

藤美冥露 親情,在字典中的定義就是人們渴求為親人付出一些或全部的思想。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親情就像乾渴難耐時的一杯清水,排解憂愁 親情又像汗淚滿衿時的一縷清風,帶走憤懣 親情還想驕陽下的一片樹蔭,帶來無盡清涼。那是一個昏暗的傍晚,夜幕臨近,萬籟俱寂,空曠的房間中置留一盞小小的檯燈。我趴在書桌上奮筆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