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求助

時間 2021-06-15 07:05:04

1樓:葉落滿庭陰

多味的暑假生活

喜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她的老家,我高興極了!剛要下車,我就飛快地跑起來,媽媽怎麼都追不上.|

我一到媽媽家的門口,我就發現天空是那麼湛藍深遠,空氣是那麼清新甜潤,樹木是那麼的

鬱蔥蔥,中午了,我們要吃飯了,我就去幫她們摘菜,菜被我摘的整整齊齊,菜炒好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著我摘的菜,哇!真美味!

怒今天,媽媽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我也不知是啥事.

媽媽開口了,說:“揚揚我想讓你去學游泳,你同意嗎?”我驚奇地說“你想你想讓我去學游泳,比登天還難”.

媽媽好心好意地說:“人家霖霖也去,你跟她一起去吧!’我怒容滿面地說:

“不——去。要去霖霖去,我才不去。”媽媽生氣地說:

“我叫你去你就去.”我很隨便地說:“不——去!

”我們對方都堅持各自的說法,吵來吵去都沒有一點結果。

唉!我憤怒的一天。

哀今天,我的舅媽她要回美國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把舅媽送到機場和她告別,舅媽要走了,我看著舅媽的身影,我想著我和舅媽的快樂時光,意見件象放電影一樣慢慢地重播,最後,我不知為什麼,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樂今天,我來到了我的“搞笑大王”小表弟家,我一進他的家,“阿姐”小表弟大聲地叫我。“鈴鈴鈴”原來是我媽媽打**來了,小表弟坐在沙發上接起**,叫:“阿媽。

”掛完**。小表弟走來走去,想知道小表弟為什麼走來走去嗎?小表弟在找我,我的小表弟好玩嗎?

2樓:

應該從生活,見聞,趣事以及對生活的理解與認知

求助初一語文題,求助初一語文題目

羽衣鳶蘿 王熙鳳弄權鐵檻寺 鳳姐為秦可卿送葬住宿鐵檻寺,寺中老尼告訴他 長安府太爺的小舅子看中張財主的女兒金哥,但金哥已許配給乙個守備的兒子,兩家相爭,打起了官司。來尼姑求鳳姐擺平這件事鳳姐要了三千兩銀子,送信給主審官。守備不得以接受了張家的退禮,但金哥卻自縊了,守備之子也投水殉情。林黛玉進賈府 黛...

學霸,求助 初一作文700字《我的趣事》

記憶中,童年的趣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隨著時光的流逝,有的事漸漸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腦海裡卻怎麼也抹不掉。今天姑媽送來一盒牛奶糖,倒是勾起了我童年那段關於 糖 的回憶。記得那年我五歲,奶奶給我和弟弟每人一粒過年才能吃到的大白兔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 小饞貓 給樂壞了。我們倆看了奶糖好久,誰...

初一考場作文,初一考場作文範文

蹇靖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在變,可媽媽的愛卻不曾改變。十多年前,媽媽由一個白衣少女變成了家庭主婦。伴隨著我的成長,母親白嫩 柔軟的雙手不得不接觸各種家務 淘米 洗衣,她默默奉獻 無怨無悔,她的手不再細嫩,而變得有些粗糙 乾澀。傍晚,母親陪著我讀書。她將自己的手輕輕搭在我的背上,一會兒,充滿愛意的撫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