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什麼還在作文記敘文,只要什麼還在作文600字記敘文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果醬

只要希望還在

就算失敗,就算沒有勇氣,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不能退縮,就不能放棄.——題記

你曾經為了一個小小的挫折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嗎?你曾經為了一次批評而放棄自己的追求嗎?你曾經為了一點打擊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嗎?

親愛的同學們,人生難免受到挫折、批評、打擊,難道你們甘願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一切嗎?

你們也一定不甘心吧!

記住,放棄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放棄呢?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堅持下去呢?堅持就是成功,堅持才能獲得收穫.

我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只要你願意,就有許多分岔路擺在你的面前,讓您抉擇.你可以選擇繼續,也可以重新開始.記住,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哪怕只有一點希望,也可以走上成功的道路,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希望給人以力量,但如果瀕臨絕望的境地,到**去尋找希望呢?希望的根源不應該依賴於外部的賜予,而應該來自內心永不氣餒的樂觀精神和勇氣.只有會在絕望中尋找希望的人,希望才是永存的.

人生就這麼簡簡單單,毫不復雜:你能夠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收到成功;你能夠放棄,重新尋夢;你也能夠放棄希望,無所事事,心被絕望包圍.但是,內心充滿絕望的人,他將會與世俗格格不入.

希望,會讓我們成功,正是因為希望的存在,才讓我們這個世界如此地完美,如此地美好!希望讓我們快樂,是希望讓我們成功,更是希望讓我們擁有美好的人生.

好好地用青春去揮霍一次,不要放棄那最後一絲希望,也不要讓自己錯過機會,更不要後悔!

2樓:鄧安波班逸

緊急的救援

愛是博大的,它能容納百川,它能滲透一塊堅固的巨石,它又如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你越細細品味,你也就越能品出它的香味。

叢飛,這個曾經感動中國的人物,這個曾經贈送物品和300萬元的人,這個幫助過178名貧困學生的人,在病危時竟沒有人看望的人坦然地說:“不要責怪他們,我已不再需要醫療。”這是何等的寬容,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叢飛的品格,但我卻說這是叢飛心中愛的表達。

因為愛心是博大的。

愛心不是覆水難收。有人說,愛心就像一盆水,潑出後將不再收回。我卻說,愛心本來就不像水,因為愛心可以傳遞,愛心可以容納一切。也許,有些人認為愛心只講付出不求回報,我說這是肯定的。

愛心永存,我心永恆。

曾經說著一些令人感動的事,曾經讀著一些令人感觸頗深的文章。想到愛心,就想起一篇文章。文中記敘了一位小姑娘和她的媽媽向因為火災失去了媽媽的小強捐贈物品的經過。

  開始時,小姑娘只捐些自己不想玩或是已經舊了的玩具,經過小姑娘媽媽的勸導:“捐贈時,需要捐贈對自己,對別人很重要的物品。”年幼的小姑娘思索了一會兒,又問了一句:

“媽媽,捐贈的物品可以要回嗎?”媽媽說:“當然不可以。

”小姑娘靜靜地思索著,終於含著淚,牽著自己媽媽的手跑向小強,對小強說:“小強,我把媽媽給你了,今後你就有媽媽了。”說完小姑娘便跑出了人群,哭泣著……  當然這對於我們來說,這小姑娘是多麼的幼稚,可從她身上,我們可以看出小姑娘的內心是多麼的美好。

愛心是無價的,愛心是永存的,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愛心,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真的,愛心真如一杯茶,你愈品時它愈濃。它可將每一個心靈融化。即使品一口也能品出茶的清香,品出一個人的品格的美麗,乃至一個人的魅力所在。

  叢飛的一句話,小姑娘的一個動作和一句稚嫩的話語,我們可以品出他們的人格美和心靈美。沒有太多的理由,都源於愛心的作用。

我們共同期待著充滿愛的世界。如果自己可以幫助別人迅速行動起來,哪怕我現在無力救助,至少我可以緊急的去呼籲周圍的人

去實施這份世間需要的愛~

語文作文:只要信任還在,600字,簡單點,寫人的,敘事的,都可以,

3樓:熙小姐的

大海信任每一片浪花,所以大海充滿澎湃;大地信任每一寸土地,所以大地千姿百態;天空信任每一片雲彩,所以天空純淨潔白。只要信任還在,一切冷言冷語,都只是投石入海。

我剛轉來時,你就坐在我旁邊,大大的眼睛萌動著開朗的笑聲,把沉默寡言的我淹沒在你的關懷,舉手投足間的瀟灑讓你我很快變成了值得信任的朋友。

某天早上,陽光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欣欣然閉上了眼。突然,一陣驚呼劃過天邊,劃傷一道道光線:“我錢包沒了!

”你焦急的喊著,全班像炸了鍋一般。陽光抖了抖,漫不經心的照向我,把我紅透了的臉映得發燙。全班霎時安靜下來,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就是他!”一個人把緊繃著的手指射向我,引來全班的聚焦。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我眼中翻滾,我看向你,你異樣的目光與我相接。

我們的信任去了**?我這樣想著,濺下幾滴水花,跑開了。

此時,逃跑是最好的選擇,也許很久以後,真相才會大白。但,你還信任我嗎?

放學後,絕望無奈的我無法起身與那些怪異的暮光相遇,只得低下了羞愧的頭顱。但是你,卻握了握我的手,拍了拍我的背,溫暖的力量傳遍了全身。我懷著感激的目光看向你,你卻連頭也沒回的走出教室。

你真的還信任我嗎?我看到你五味雜陳的表情,感受到了你顫抖的心靈。只要信任還在,那管絕望無奈!

後來聽別人說,你那時被不少人“請”著離開我,可你不願,他們急於知道答案,你只說了四個字:“我信任他。”再美不過友情,再親不過朋友,再真不過信任。當然,這是後話了。

在那時,我可沒有這樣的運氣。每天我都要經歷幾十次審查,幾十雙懷疑的眼睛,幾十種直接間接地冷言冷語。這是怎樣的折磨啊!

暴風雨再猛,也只是摧殘肉體;失戀在厲,也只是割傷心靈。我卻是身心俱損啊!沒有了信任,沒有了尊嚴,恐怕只有開國黨員能活下去了吧,可我不是。

如果再沒有你的信任,我可能要製造一樁“跳樓**”了,但即使這樣,也是“跳下五樓死不清”了啊!

突然有一天,你對著我那蓬鬆的頭髮傻傻發笑。我很納悶,你個丟了錢包的人怎麼能這麼高興。眨眼間,你手中便多了一個錢包。

“找到了?”我滿臉的絕望抖了抖,似乎像天使抓住了翅膀。“沒有。

”“啊?”不安疑惑在我臉上“錯雜彈”,卻又見你“大珠小珠落玉盤”。“我看你這樣,實在於心不忍,就買了個一樣的……” 你留下呆若木雞的我,快步跑上講臺,揮舞著錢包,大喊:

“找到了!找到了!沒有人是小偷!

”說罷,你抓出裡面的錢,往空中一撒,在漫天紙片中全班沸騰。你卻悄悄坐下,再次握住我的手,悄悄說:“我知道不是你拿的,我信任你,我只是不想看你這個樣子。

”我眨了眨掛著沉重黑眼圈的眼,點了點頭。

其實你又怎麼知道,只要你信任我,再苦再難我也能堅持走過。

只要信任還在,一切冷言冷語,都只是石沉大海。望採納

只要希望還在600字記敘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失敗,就算沒有勇氣,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不能退縮,就不能放棄。

——題記

你曾經為了一個小小的挫折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嗎?你曾經為了一次批評而放棄自己的追求嗎?你曾經為了一點打擊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嗎?

親愛的同學們,人生難免受到挫折、批評、打擊,難道你們甘願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一切嗎?

不,放棄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只要你願意,就有許多分岔路擺在你的面前,讓您抉擇。你可以選擇繼續,也可以重新開始。記住,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哪怕只有一點希望,也可以走上成功的道路,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人生就這麼簡簡單單,毫不復雜:你能夠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收到成功;你能夠放棄,重新尋夢;你也能夠放棄希望,無所事事,心被絕望包圍。但是,內心充滿絕望的人,ta將會與世俗格格不入。

好好地用青春去揮霍一次,不要放棄那最後一絲希望,也不要讓自己錯過機會,更不要後悔!

無論是生病、快樂、傷心、難過、流淚……我都能用我的手拿起我的筆,把這一切一一地記錄下來,寫成作文,供大家欣賞。

因為當你愛上了寫作文,你就會在寫作這片海洋裡感到有無窮無盡的樂趣。

當你生病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把你的感受一一地記錄下來,並可以抖擻抖擻精神,讓你努力地與病魔作鬥爭。

當你快樂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寫下你到底有多快樂,與別人分享一下你的快樂。

當你難過了,快要支援不住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寫一些話來鼓勵你振作。

當你流淚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鼓勵你自己別流淚、要堅強一點,擦乾眼淚好好面對。

正是因為這些源源不斷的原因,所以,我愛寫作文。就算是我生病了,我還是會死撐寫作文。我相信,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遠不會放棄寫作文。

只要愛還在記敘文作文

5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從小老師就說,我們要有愛心,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在愛的面前,我們人人都是均等的,作文 愛還在,無非是天使的暫時離開.

懵懂的有點可恨

小時候,我是纏在爺爺奶奶的臂彎下,一直生活在他們的手心裡.當時的我,把自己僅有的那份小小的愛全部都給了奶奶,每當旁人問起:爺爺奶奶,你覺得那個好?時,我偏毫不猶豫的說,奶奶.

被包容了的肆無忌憚

又是陰天,風呼呼的颳著,直往脖子裡灌.中午放學後,一如既往,爺爺早就在校門口張望了.一見到爺爺,剛剛的涼意全不見了,拽著爺爺就往集市跑去,從東頭到西頭,再回到北頭,這麼遠的距離,天知道只穿了一件單衣的爺爺究竟有多冷.

永遠都是小尾巴

那時候,玩得可瘋了,特喜歡串門,幾乎每天都在外面瞎逛.爺爺也特喜歡串門,去找他的夥伴玩,於是我便成了爺忠實的跟屁蟲.爺爺只要出門,就會喊一句:

小傢伙出發了.我偏會屁顛屁顛的跑去,當爺爺的小跟班,真是忙的不易樂乎啊!

折翼的守護天使

年過八十的爺爺終究鬥不過無情的歲月,倒在了病床上,先前就患有糖尿病的爺爺在飲食上就猶為講究,可是這種病是治不了根的,只能用藥物暫時的維持住,高中一年級作文《作文 愛還在,無非是天使的暫時離開》.後來爺爺的病越發的嚴重,不得不住院**了,從此,我的身邊,再也沒有了爺爺的身影,沒有了那個陪我瘋玩的身影.天使,折翼了……

永遠,究竟有多遠

永遠究竟有多遠?誰也說不清.爺爺最終還是沒有戰勝病魔,放棄了**,放棄了這個世界.

不知怎麼的,對此,我竟出奇的平靜,沒有哭,也沒有鬧.或許,或許在潛意識裡我知道,知道爺爺愛我,所以一定會一直陪伴我,陪我走完我所有的歲月.因為爺爺天使,天使是有靈氣的,是一直都在的,它只不過是去了另一個世界,他一定在那裡守望著我,直到永遠……

唯獨他,沒有泛黃

都說回憶像是陳放久了的**,時間長了自然會泛黃,可我對爺爺的思念就像是一罈老酒,時間越長,越醇香……那些往事歷歷在目,那個清晨送我上學的身影,那個放學接我回家的身影,那個為了我不惜一切的身影,那串留在雪地上的腳印……都化作一顆星,在空中閃爍著,閃爍著……

記敘文是什麼意思,什麼叫記敘文

幽靈軍團小蠉 記敘文是用來描述事物的文章.時間,人物,地點,起因,經過,結果是記敘文的6要素。描寫物體的就要從運動狀態,物體形態或變化上來說了。記敘文寫作,是把自己的親身感受和經歷,通過生動 形象的語言,描述給讀者。記敘文包括的範圍很廣,如記人記事,日記 遊記 傳說 新聞 通訊 等,都屬於記敘文的範...

什麼是記敘文

記敘文,是以敘述為主要表達方式,以寫人物的經歷和事物發展變化為主要內容的一種文體。記敘文是用來描述事物的文章.時間,人物,地點,事件的起因,經過,結果是記事文的6要素,或者四要素 描寫物體的就要從運動狀態,物體形態或變化上來說了。記敘文寫作,是把自己的親身感受和經歷,通過生動 形象的語言,描述給讀者...

什麼叫記敘文

記敘文,是以敘述為主要表達方式,以寫人物的經歷和事物發展變化為主要內容的一種文體。記敘文是用來描述事物的文章.時間,人物,地點,發展,經過,結果是記事文的6要素.描寫物體的就要從運動狀態,物體形態或變化上來說了。記敘文寫作,是把自己的親身感受和經歷,通過生動 形象的語言,描述給讀者。記敘文包括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