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總倒數,怕同學看不起被孤立,怕老師不喜歡咋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回憶

首先你要自信起來,你要明白一個人的優點有很多,不單單只是一個學習成績就可以來評判你是什麼樣的學生的。如果你心地善良。待人和善,那麼一定也會有很多同學和老師喜歡你的,所以不要自卑,就算你學習不好的話,你應該也會在其他方面有特長有讓人喜歡的地方。

但是學習成績也不能落下,既然害怕被同學瞧不起,那從現在就開始努力起來,給自己制定嚴格的計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就不會有這些顧慮了。

2樓:絆絆

考試總是倒數,應該檢討一下自身,是努力了,還考倒數,是平時學習根本就沒有努力,只是簡單的,在學校混日子,如果是因為自己沒有努力,那麼你應該對自己做出批評,並且努力學習,就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瞧不起,尊重都是自己贏得的。

3樓:鍾慕萍

首先成績差,不應該成為你自卑的理由,你不應該害怕,同學還有老師看不起自己,如果你覺得老師和同學會看不起自己,那麼你就更應該努力把學習給搞上去,當你把成績搞上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老師和同學其實是很好相處的。

4樓:以心

我覺得雖然考試總考倒數,也不能證明你一直就沒有努力,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的智商,他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他成績不好不代表他沒有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學習,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努力了,效果並不顯著,我覺得就不要去害怕別人去喜不喜歡你,待不待見你,只要你自身足夠好,你對別人好,我覺得人心是相互的,別人也應該去尊重你,應該去理解你。

5樓:小月有愛

考試總倒數,並不能代表你這個人不好,我覺得一個人的好壞沒有評判的標準,一個人好壞,不應該是因為成績而評判的。我覺得只有你這個人足夠好,你這個人的為人特別的好,我覺得就沒有問題,就不要害怕被別人孤立起來,被別人不喜歡,因為你自己對人很好,所以別人也應該對你很好。

6樓:緋攻

並不需要有這種想法,因為一個班級裡邊就有那麼多人,總是有人要去做倒數,倒數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心靈扭曲的人,只要你做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能為別人帶來開心快樂的人,就不會被同學孤立,不會被老師不喜歡。

7樓:阿桑方方

和同學老師關係不好,有的時候可能不是成績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性格的問題,你可以多和同學老師多相處,尋找自己的缺點,彌補自己的缺點。也可以和老師多相處,同時還可以把成績搞上去,何樂而不為?

8樓:賣萌

放平心態,不要急,然後反思自己,我為什麼倒數。也許你無法提高班內名次,但你可以嘗試提高年級名次;就算你真的無法提高名次,但你依舊可以嘗試提高分數啊,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努力學習就行了。

為什麼,我被同學看不起,被同學看不起怎麼辦啊?

不知道你覺得自己被看不起是因為什麼?家庭條件?成績不好?總覺得別人喜歡欺負自己?告訴你,以上幾個都曾經讓我覺得自卑,覺得別人看不起我。但實際上是,別人的目光是很容易改變的!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種,只要你變得強勢一些,懂得讓別人看到你的強硬,別人就不會來惹你!再者,這跟時間還有關係,人總有低潮時期,這段時...

參加同學聚會,做哪些事情會被人看不起

滴滴達菲呀 同學聚會如今已經成為聯絡感情,交換資源的一種主要手段。但有的人風生水起,有的人兜兜轉轉卻被嫌棄。是哪些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呢?我們都很希望自己在聚會中成為大家關注或讚許的交點,但很有可能因為一個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情,會讓老同學們打心裡看不起呢?首先 是最讓年輕一代反感的事情,莫過於被灌...

夢見老師欺負我,看不起我,同學沒人理我

這是自卑的表現,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應該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你越是在乎別人看你的目光,你就陷的越深。有一位偉人說過,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將來你出息了就是你這麼看別人了。呵呵,看個玩笑 現實裡你老是把自己看低了 花無愛 夢見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見自己的老師,暗示自己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