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全班同學看不起,歧視嫌棄,排斥疏遠

時間 2021-10-15 15:43:05

1樓:手繪星球

首先分析一下什麼是合群, 朋友多就叫合群。 不是的 ,學霸朋友很多,總是有人羨慕嫉妒恨。 他總是喜歡乙個人, 這叫合群嗎?

合群不是一昧的順著別人, 喜歡奉承別人, 合群不要卑躬屈膝 , 不合群就不合群, 這沒有什麼。

高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如果要和很多人合群的話那就不要考上大學了啊 。 合不合群對於現在而言根本不重要。

高中不是用來人際交往的, 高中同學畢業了也是各自飛。

只有你變優秀了才能和更多優秀的人合群,不要侷限於高中那個小圈子。

被孤立排擠又如何, 等你優秀了, 他們都是抬頭看你的 。

不要因為這種事耽誤學習, 煩惱能解決問題嗎?

合群的一般都是那種大方或者油嘴滑舌的人, 這種人越看越合群 ,何必要那麼做作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合群, 維持一下表面就好了。 不要多想, 優秀的人從來不會想這些。 抱著偏要一條獨木橋走到黑的心態 。

好好學習努力學習,跳出這個圈子,把眼光把目光放眼到全國,而不是這個學校。

你只有努力學習,努力向上爬,你才能和比你更優秀的人一起努力,你才能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人跟你一樣,討厭這樣的圈子,而你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圈子。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哪怕別人的嘲諷,你只要堅持做這件事情,你才能跳出去。只有跳出去,你才不會陷在井裡。

2樓:

①給他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要經常把微笑掛在臉上 遇到同學打個招呼 如果有人找你幫忙 不要慫 能辦到的就答應下來 千萬不要什麼都拒絕 受人幫助要說謝謝 最主要講究乙個禮貌

②你要變得自信 活潑 外向一點 多與人交流 但與人交流注意你的發言 口氣 你可以在不同的話題環境下 加一些表情和動作 讓大家覺得你很搞笑 話題盡量往感興趣的方向引 但是記住不要說某某人的壞話 就算別人說 你也不要跟著附和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也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③注意自己的形象 這裡不是說你要打扮的有多帥還是有多靚 最主要的是要衣冠整潔 不要幾天沒洗澡還和別人靠在一起 不要搞什麼殺馬特非主流 如果你是在學風比較好的學習 估計沒有人願意鳥你 當然如果混熟的話 你可以故意搞一下逗b的形象 裝瘋賣傻 逗大家開心

④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 這一點是不管在哪個時間段都很重要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輕易給別人看到 特別是憤怒之類的 要好好壓制住 像我忍不了我就不鳥他 不跟他說一句話當他不存在 又不是說這個世界沒有他就不行 悲傷也一樣 或許給別人看到會有很多人來安慰你 如果你是男的話 就多少還是會感覺你這個人很軟弱 興趣古怪

3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事出必有因,要麼你做了讓全班所有人都看不起你的事,要麼是你的為人處事,讓所有人都鄙視你

4樓:

你要不斷的學習進步,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改變自己的性格,多多接觸那些性格開朗的人,學習他們的長處,多幫助別人,讓自己很快成長起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格格不入,什麼叫特殊,同樣的案例,很多名人入學時也是同樣情況,可是他們不怕苦學,後來他們都成功了,而嘲笑他的那些同學們只是這個世界的普通人沒有貢獻沒有作為,只會嘲笑別人,而你就是要和他們不一樣,因為你比他們更優秀,我記得普京說過,乙個人太過優秀,那麼群眾肯定羨慕嫉妒,嫌棄排斥

6樓:六眼飛魚

如果是個別同學這樣,可能是他們的問題。如果全班同學都這樣,那你需要檢查一下自身原因了!是性格孤僻不合群?

還是其他什麼?找到原因之後積極改正,多跟同學好好相處,開始可能會有點不順利,慢慢就好了。不要有過激的想法!

7樓:

應該是性格不太合群,要多和朋友們交流,玩耍,現在的人情商很重要,所以要學會和身邊的人交往,學會和身邊的人交往也是一門技術,其次就是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自己變的優秀了,就會得到很多人的仰慕和尊重,所以不要難過,努力振作起來,做最好的自己!

8樓:魯魯修的知識庫

那你得從自身找找原因了。如果說你被個別人或者幾個人人歧視疏遠,還能說是少數人人品問題,但是能被乙個班全體歧視疏遠,那應該就不是其他人的問題了。問題應該是出在你自己身上,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做了什麼讓大家毀三觀的事情或者你有什麼與其他人格格不入的毛病。

積極的改正,這樣別人才能正視你,如果依然我行我素,那麼你只能一直被人排擠。乙個人排擠你,可能是你們有矛盾,幾個人排擠你,也可能是那幾個人有問題,全班人排擠你,那肯定是你的問題。

9樓:失望

被全班同學看不起,歧視嫌棄,排斥疏遠,我想不會是因為你家窮,穿著不好,或者是你智力低,或者是殘疾。如果是上述原因,同學們肯定會幫助你。估計是你有不良作法不願改正引起的。

自己要自我檢查。

10樓:星之痕

如果只是個別同學看不起你。那麼這可能是別的同學的原因。但是如果全班都看不起你。

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我認為你應該自我檢討。消滅你的缺點。

自信友善。不卑不亢。做好你自己。

我相信你會被別人接納的。

11樓:易念苼

並不是所有人都瞧不起你,你看過悲傷逆流河嗎?唐小公尺,之所以在從學校欺負之後被轉學。

12樓:

敬而遠之難道不比被欺凌好麼?不合群的原因無非是價值觀不同或自身問題太多或兩者兼備。

13樓:哈油餅

終於看到一篇好文章。這也是為啥我總是跟別人也是跟自己說,不管遇到何種地步和狀況,自己一定不要看不起自己。你罵我蠢,是,我承認我是不怎麼聰明,然後呢?你要怎樣?

14樓:你不要馬了嗎

找出原因,為什麼會被全班都看不起。是自身的原因就想辦法改正,不是自身的要麼就轉校,要麼就無視,一心投入到學習中去。

15樓:

你被全班同學看不起,是有原因的,是因為你的性格原因,或者你的品德素質差,或者你成績差等,你被全班同學看不起的原因應該你應該最清純。

16樓:松雁卉

這個就是校園暴力,你找找原因吧。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馬上改正就好,如果是其他人的原因的話你可以不用理他們,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成績 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你的人生還很長不值得為了乙個過客而影響自己的路。

17樓:來自艾菲爾鐵塔膽大的龍船花

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其他同學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要學會改變自己,如果是其他同學問題,可以找老師談談。

18樓:吹雨打芭蕉扇

這個是正常的社會現象,你不用理會。只要專心做好自己本職的事情就好。例如你是個學生,只要專心學習就好。

現在有些人你過的好,他說你你過的不好他也說你。 其實你根本不用理會的,只要專心做自己就好啊。

19樓:來元楓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被全班同學看不起,他們看不起你的外表,還是學習成績,還是為人處世?其實不管怎麼樣,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處境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長處,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

20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自己找下原因,排除生活作風問題,其餘的你只要努力學習,成績優異,別人的看法沒必要放在身上,他們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會很累,你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人而活,當然如果壓力太大,建議換所學校就讀。

21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全班同學嫌棄你,或者你的人緣不怎麼好,說話方面特別容易得罪人,也或者你的條件太好了讓全班同學嫉妒你,總之很多很多的原因,你可以問問別的同學到底怎麼回事嘛!

為什麼,我被同學看不起,被同學看不起怎麼辦啊?

不知道你覺得自己被看不起是因為什麼?家庭條件?成績不好?總覺得別人喜歡欺負自己?告訴你,以上幾個都曾經讓我覺得自卑,覺得別人看不起我。但實際上是,別人的目光是很容易改變的!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種,只要你變得強勢一些,懂得讓別人看到你的強硬,別人就不會來惹你!再者,這跟時間還有關係,人總有低潮時期,這段時...

考試總倒數,怕同學看不起被孤立,怕老師不喜歡咋辦

回憶 首先你要自信起來,你要明白一個人的優點有很多,不單單只是一個學習成績就可以來評判你是什麼樣的學生的。如果你心地善良。待人和善,那麼一定也會有很多同學和老師喜歡你的,所以不要自卑,就算你學習不好的話,你應該也會在其他方面有特長有讓人喜歡的地方。但是學習成績也不能落下,既然害怕被同學瞧不起,那從現...

夢見老師欺負我,看不起我,同學沒人理我

這是自卑的表現,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應該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你越是在乎別人看你的目光,你就陷的越深。有一位偉人說過,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將來你出息了就是你這麼看別人了。呵呵,看個玩笑 現實裡你老是把自己看低了 花無愛 夢見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見自己的老師,暗示自己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