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批曾經的同事,或者是帶我的師傅,我技術並不比他們好,我現在做售後管理工作,我該怎麼管理

時間 2021-10-15 15:43:05

1樓:笑笑來著

有效溝通是人際關係的關鍵前提。對於老師傅,從年齡上說是長輩,從資歷上說是前輩,因此首先要尊敬,多關心,多愛護。在這個基礎上建立互信的關係,就會對工作有所幫助。

班組管理 :

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劃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班組長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

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一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一個班組長,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一個糊塗官。 4)、準確釋出命令。

班組長作為一線的指揮者,釋出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釋出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班組長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2樓:快樂

這就不太好辦,尤其是技術強的部門就更難辦,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掌握或熟悉這個部門的業務個技術,否則很難控制這些人。現在只能靠感情或建立較好的人際關係去管理,但絕對不會持續太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面當然公事公辦了,私底下還是該怎麼樣怎麼樣,不能當領導了就端個架子

我是一名管理者,有個同事和我拿著一樣的工資,但是乾的比我多,我不幹活他心裡很不平衡,但是又要管理他

4樓:好問則裕

還是不要過冷處理,這樣會留下很多隱患,你應該多側面觀察他工作動態但要隱晦,在他工作真的超負荷時給予一定的幫助,但是尺度拿捏好,經常私下請教他一些不痛不癢的問題,拉近一點心理距離,讓他對你的不爽不至於成為定時炸彈,在可控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搞清楚一點,管理者不是不幹活,管理者是除了自己那份工作要做以外,還要承擔管理的工作,至於你們的工資一樣高,那是你的老闆定的,有問題找老闆解決,至於你老闆能夠忍受人才的流失,俺也是你老闆的事,你的同事犯不著跟你生氣

6樓:請雙擊我

呵呵 你怕什麼 你怕他麼? 你是管理者 管理者難道要怕手下 你們是工作關係 你分配工作給下屬 這是正常工作 有什麼可顧慮 他有意見可以提出來 或者反饋上去 但是沒必要都跟仇人是的 你們只是在工作 錯了就批評 不難的 首先認清你的指責職責

7樓:

小心他,除了工作遠離他!

it行業的售前和售後各需要做什麼工作?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

專作屬於腦力屬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售前你要說服買家,為公司創造利潤,針對買家提供特殊的技術解決方案,無論從**層面,技術要求都比較高

售後就簡單了,對已售出裝置進行諮詢和維修,都是有據可依的已有裝置

10樓:浮諾塵埃

本人從事it10多年bai,從售du後一直幹到售前zhi管理。

it行業除了銷售、售前dao就是售後。不專知道大家認可不,不屬認可也沒關係。且聽下文。

售前主要是幫助公司完成銷售,擴大銷售成果,主要工作工作是寫方案,講ppt。

售後就比較廣了,研發、專案運維、專案管理等崗位都屬於售後工作。樓主如果想從研發轉型,還是建議向前看,儘量做售前,待遇和發展前途都要大很多。本人有個企鵝群search:

資深it售前交流學堂。裡面有很多售前相關資料,供學習借鑑!

大腦的工作原理是忘記一批,然後再記住一批,對嗎

大腦的記憶原理是有選擇性的,對於有的事情一次就記住了,一輩子都不忘,對於有的事情就需要重複記憶,而且每重複一次就會增加記憶的時間,多次重複就變成了永久記憶。所以,我們要掌握記憶的規律,合理利用記憶的規律安排重複的時間,做到事半功倍。大腦的遺忘規律是什麼?關於記憶力 7遍能完全記住乙個知識 記憶曲線又...

哪位知道我國第一批開設物流管理專業的12所大學都是哪些

有點偏差 我曾看到最權威的前5所開設的是 清華大學,北方交通大學 北京物資學院 華中科技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中國大學生 刊登,現在改名叫 大學生 呵呵!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目前全國有哪些高等院校有物流管理專業? ls紙飛機 從2000年教育部批准北京物資學院第一家高校開設物流管理專業算起...

我是浙江的,考了624分,一批605分能報什麼大學

省外的話比較危險,容易撞車,還是建議你報省內的,你看呢?現在個人感覺6和8兩個專業很不錯,發展很有潛力,考的分數挺高,恭喜你,上個如意的大學!浙江工業大學在浙江歷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你參考下 浙江工業大學在浙江歷年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