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師說我孩子不好,夢見自己的孩子被老師說學習差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飛燕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夢見老師說你的孩子不好。可能你是你心中所想。也許你的孩子在班級的表現真的是不是那麼太好,你每天都在惦記著這件事情。

時間久了,晚上做夢的時候就會夢見了。其實沒什麼。及時發現孩子的毛病。

及時幫助孩子進行糾正。時間久了,孩子的毛病是會慢慢改正的,孩子就會變成一個好孩子。你的擔心也會解決了。

2樓:百小度

你對你的孩子特別在乎,

非常在乎他在別人眼裡的形象,

導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夢見自己的孩子被老師說學習差

3樓:原創**夢工廠

心中壓力大,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老師向家長告狀說孩子成績差

4樓:小一九九九

自己或孩子學習成績差,急著要改變現狀,心裡老拿當回事造成的。

夢見小孩好不好,夢見孩子不好

周公解夢 夢見抱起嬰兒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欺負小孩兒 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 學校裡將發生快樂的事。新近成為會員的後生小輩,竟是英俊無比的異性 每天都盼望...

夢見小孩子,好不好,夢見孩子不好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佔測理論為依據,夢見小孩子,好不好夢境的開示 容易出現機會的一天。與長輩 上司 老師之間的關係有了新變化。控制好情緒是你目前唯一能夠積極去做的事情。夢見小孩子,好不好吉凶是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雪鰾0花洛 要...

夢見自己結婚好不好,夢見自己結婚好不好?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 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