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夢到自己開車撞老婆,好不好,夢見老公開車撞傷自己的老婆好嗎

時間 2021-06-05 13:14:16

1樓:昂迪教育升學

恕我直言,不要這麼迷信,如果夢也能影響生活的話,那活得就太累了

夢見老公開車撞傷自己的老婆好嗎?

2樓:a瀟灑

上學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意味著波折多,成績不理想。

做生意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代表要有一位領導者比較順利。得財。

本命年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意味著事之發生必有因,謹慎處理為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說明互相尊重對方,謙虛有禮,婚姻有望。

懷孕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預示生女,飲食多加註意。

出行的人夢見老公開車把老婆撞了,建議旅途中多小心即可。

我這兩天總是夢到我老公開車撞到人了,我想知道這夢時候好夢還是壞夢

3樓:家家愛錢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太緊張你老公開車了 別胡思亂想 好好休息 想點其他事情

夢見老婆開車撞上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努力沒法立時看到回報,今天的你要有耐心才行。暫時不要以大小得失來衡量自己。此外,今天的你也容易被瑣事困身,要學會忙中偷閒!

身體狀況偏弱,以往欠下的健康債今天會出來作祟,你要小心消化系統犯病,清淡的飲食比較合適。

老公做夢我開車撞人還賠錢了,這代表什麼

5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吉凶指數:93(僅供參考)

說話前先想想,多控制自己口無遮攔的毛病。情緒起起伏伏的,愛情運也大受影響。花錢了事的心態,錢財白白受損。工作/學業運勢滑落,但可不能因為不爽就翹班。

老公夢見我開車撞人還賠錢了-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夢見我開車撞人還賠錢了-宜忌:

〖宜〗:宜高聲喧譁,宜**,宜以屎為鑑,宜冒充文化人,宜批評他人的不準時,宜提前送禮;

〖忌〗:忌天然毛褲,忌強人所難,忌便祕,忌末班地鐵,忌演奏樂器,忌越洋**。

我夢見我老公開車撞我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夢而已,他代表不了任何問題,也不能代表任何問題。

不必擔心。

周公解夢:老公夢見開車連撞幾臺車,辛好我和他,人沒事

7樓:天師除邪

車撞,車,主病患依然

8樓:

有可能遭遇背叛的一天,無論對方是有心還是無心的,你往往一時難以發現,只能在感覺到做事有阻礙時才能意識到。

做夢夢到老公開車被別的車撞了,但是沒有多大事,能講解一下意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被車撞,生活會幸福。

夢見孩子被車撞,預示著孩子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自己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朋友被車撞,意味著人際關係會處理融洽。

10樓:嬌

能被車撞還沒事兒,就是有福之人~

夢到老公開車撞到人,後來那人自己爬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是在擔心怕你老公真的會開車撞到人, 第一,很多人都做個這種類似的夢,特別是司機,開車的人,第二,就算你真的相信你夢到的,那人爬起來了也就證明沒有出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別人做的事情,只會給自己帶來難堪的後果!今天遇到的,也是強硬派的人物呢!以為可以用自己的強勢或權威,逼迫對方屈服。

但最後的結果,卻往往會在雙方的僵持對峙中,讓自己下不了臺!記得,就算是玩樂的場合也不可以過分哦,有勸酒習慣的你尤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