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犯了錯誤,當時看不起同班的同學,後來沒有同學在理過我。過了好多年,現在都已經工作了

時間 2022-03-22 1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些吧,不然心裡總會有一堵牆!瞧不起過誰就叫誰到家裡吃個飯!聚一次會!

沒有機會創造機會,即便別人覺得很驚訝你也是做到了,表達了你的意願別人會明白的,有些人可能不會來,但起碼能傳到一絲暖意,真誠的歉意從不會讓你感到卑微!同學的情意是很美好的,你想一下,這麼多年過去了,各自都已成家立業,她們真的會對你不依不饒嗎?熱情待人坦誠相待,敢於承認錯誤那是一種品質,只想珍惜同學之間的感情!

如果誰有困難,有能力你就去主動幫助一下,不用去想他們會認為你有什麼目的,因為你又沒想過去求她們做什麼。年輕時候的想法後來想想都有些幼稚,沒個人都能體會得到。我覺得你應該是乙個很自信的人,行動就好!!

2樓:韋永祥

到了,表達了你的意願別人會明白的,有些人可能不會來,但起碼能傳到一絲暖意,真誠的歉意從不會讓你感到卑微!同學的情意是很美好的,你想一下,這麼多年過去了,各自都已成家立業,她們真的會對你不依不饒嗎?熱情待人坦誠相待,敢於承認錯誤那是一種品質,只想珍惜同學之間的感情!

如果誰有困難,有能力你就去主動幫

3樓: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誰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知錯能改就是好同志,不要老是翻舊帳,要往前看,年齡增長,歲月流逝,稜角磨平了,把錯誤都記在心中,以後不再犯,這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至於同學們,事過境遷,畢業後應該來往的少,人都有包容之心,向他們坦誠自己的錯誤,找機會彌補,相信他們會諒解的。

4樓:樹浩星安

那時候由於年齡,生活環境等諸多原因所致。同學的思想意識還不成熟!不過這都是過去時了,你也沒有必要太自責!

同系們是可以原諒你的。即便是有的不理解又有何妨!都各自工作了。

你也沒有必要太在意了!努力工作,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祝你愉悅!

5樓:苑鸞

你說高中時犯錯了,看不起你的同學,後來就沒人理你啦,而且現在大家都 上班了,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過了這麼久了也不會有好多人放在心上啦,況且大家現在都工作了,如果你現在心裡一直還有乙個結的話,要想開啟這個結,你就應該想辦法去彌補,你可以組織乙個同學機會,給大家解釋一下,要不道個歉,不然你可以加乙個你要好的同學幫你組織也可以!!

6樓:么雞二條不打要遭

那時候人的心智還不成熟可以原諒的,但是你的同學不知道啊所以你現在也沒法讓你的同學原諒你,其實現在也不必太介懷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畢竟現在你也做不了什麼也沒法補償你的同學,也就只能這樣了,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就行了,同學情誼只是人生中一種而已,有當然好也要珍惜,沒了也不必在過自責,努力打拼面向未來吧,祝你幸福!

7樓:

有句話,珍惜眼前人。首先別再傷害現在身邊關心你的人,然後對於過去的朋友,如果可能聯絡一下,可能一句問候的話就能讓彼此冰釋前嫌。祝好!

8樓:清思語

學生時代哪有不犯錯的?不要擱在心裡。等你走入社會參加工作,你要找個機會,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老同學多聯絡。他打**。用飛信聊聊天。

緩和一下情緒。和同學上飯店吃頓飯,把這些不愉快的事說開。說開了,一切都過去。

那個時代都有這樣的現象。我要掛在心裡。

9樓:

一定要對同學也好,朋友也好,友善相處,不要自以為是,瞧不起人,這樣會沒有朋友的。

10樓:等乙個花開的季節

你說高中的時候犯了錯誤,當時看不起同班的同學,後來沒有乙個同學在理過你。過了好多年,現在都己經工作了。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過去,已經不可能再回首,路是自己走,只要把握好自己,時間會給你答案。過去的就當是生活中的插曲唄!

12樓:啊瑜

過去就過去了。當時看不起人家那現在肯定就沒人搭理你!過好當下跟以後吧。別誰都看不起!

13樓:

過去犯的錯就該放下,主動聯絡那個同學,跟他道歉。說不定同學早就不介意了或許都忘了這事兒。

14樓:elpmis狗叔

你不要想怎麼辦了,可能你就連你女朋友都不喜歡你了,你這個人是不靠譜的見乙個愛乙個的,你就是個渣男不是個好男人,希望你女朋友也不會再愛你了。

15樓:閿佹槦餜槉

既然知道錯了,那就坦然面對,心裡坦蕩蕩,不要在糾結,也許你的同學早就和你不計較了

16樓:來自大觀園激昂的木荷

人無完人,都會犯錯,所以不要擱在心裡。等你走入社會參加工作,你要找個機會,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以和同學上飯店吃頓飯,把這些不愉快的事說開。

說開了,一切都過去,哪個時代都有這樣的現象。我要掛在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過去了,錯誤也已經存在,如果挽留不了,就只能過好眼前的生活了,把從前當經驗,如今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

18樓:來自情人谷微笑的粗榧

人都是自己好象比別人強,失去了才知道人是平等相互相成了

19樓:

有些事很難改變,你就放下別去多想了,從今後做好自己別在範同樣的錯誤。

20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主動聯絡同學,向他們道歉,只要真誠,會得到原諒的,也能放下心中的事

我上學的時候就有乙個同班的男同學從來都沒有和他說過話,畢業多年後才知道,原來他喜歡過我,我詫異

21樓:我愛敖莉莎

男生會喜歡乙個沒接觸過的人的。他在心裡一直喜歡著對方,只是沒有機會和勇氣說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很多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很多男生沒有告白的勇氣,甚至說話聊天都不敢上前。不過你也不用在意,這與你並無太大關係,所以知道就好,就當是過去的事了,都不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bai

可是一根筋的動物呢,他們du的喜歡有時候很奇zhi怪,有時dao候又很意外,

回可以因為一句話,答乙個動作或者乙個表情,就會讓他們產生大量荷爾蒙,然後喜歡上這個人,可能他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就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喜歡上這個人呢,但是學生時代的人總歸是單純的,那時候大家還不知道情為何物~~

24樓:獵隼無悔

會!在學校或者單位,

因為女生的長相,

氣質,學習,

為人處事,

名氣比較大,

比較出眾,

比較優秀,

會有許多男生喜歡和暗戀的!

25樓:year陳冬香

你應該知道「一見鐘情」這個詞吧?喜歡你,和你沒有關係,僅此而已!

我的心裡一直過不了這個坎,,在別人面前一直當做無所謂,但是一遇到這個坎我就投降了。看著比同班的同學

26樓:樂正半

我上高中的時候是17歲,我們班有個同學21歲,當時我們還不相信就問他到底多大 ,他說就是21歲,他還是我們班的班長,問他為什麼讀書那麼遲,他說是家庭原因,問他這麼大了跟我們一班不尷尬嗎,他說我是來學習的。 我們班的人都挺喜歡和尊敬他的。 說的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希望能幫到你。

27樓:

看淡點,沒什麼的,虛報年齡的多了,別放在心上,便不會產生負面影響!主要還是心態的問題

28樓:焚香聽雨

這個是如此微不足道的小事,為什麼受不了,乙個大男人有這麼脆弱嗎?當年的鄧大爺說過:天塌下來還有高個子頂著呢。你這算個什麼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恐懼,不要害怕,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年齡不是問題,不要在乎再多,在乎愈多,自己受的傷就愈多。無法改變現在現狀,你就更需要加把努力學習,心態是隨著年齡而改變,猜想現在的你的年齡應該剛好在於乙個轉變期,這段時間你需要調整好心態,好好學習吧~別人會對你刮目相看~

30樓:sky緈鍢de承諾

大也是好事,也可以說比他們見識多,不必介懷,你也可以說那時辦理戶口時,公安局的人搞錯了,其實和你們一樣大,不就無所謂了嘛,不需要聽別人怎麼說,你如果把別人的話當真,那是和自己過不去,不是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有什麼大不了的呀,我同學好多這種的,這都是當初辦理的人員不認真造成的,如果真的感覺有什麼不方便的話,我感覺也是可以改的,出生證丟了醫院應該也會有檔案吧,規定是死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對於同學的話你完全不用擔憂,大大方方的以開玩笑的態度說明就好,不要過分擔憂這些小事就好啦

32樓:廣告個

沒關係 這個世界 看中的是才華 其它都是浮雲 自己走好自己路 不要理會別人

33樓:冷心憫

如果你這樣想會不會好一點:我比別人大,那麼我跟別人說話時,就可以說「我比你大,那你就該聽的,要知道長幼有序,小屁孩」。(這種事情全靠心態。)

34樓:回家吃飯

這有啥,有的人大了不少五歲,自己看開不就好了

35樓:誰知道咧

換個角度想,若人家問,你可以阿q的回答,怎樣,看不出來吧!來,叫聲哥來聽聽

36樓:恭子琪

看開點,心態最重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幹嘛要介意這麼多呢,自己融入進去就好了。

高一的時候是同班同學,高中三年我們關係一直很好,現在大學了,雖然不在同乙個學校,不在同乙個地方,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互相喜歡會持續很久吧,沒有確定時間。但如果互相喜歡的話不妨在一起嘗試一下,保持這種關係不太好的。說白了你們沒有乙個確切的關係,他找女朋友你會傷心,但不找你們的關係又是這樣。

從小就懂得與人為善的道理,因為太過善良,就受到很多人的欺負,有一天乙個同班同學下樓梯時故意推我,對

39樓:雪要來到我身邊

玩乙個惡作劇,讓他們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嚇死他們

4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量大福大,惡人自然有惡報的

41樓:曾少歌

什麼高明方法?找機會揍他丫的,不犯法!

42樓:願友誼長留

揍他只要不夠輕傷就沒有刑事責任!

43樓:來自仙都有信心的南天竹

打他狠點。讓他以後都怕你

4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可以搶他女朋友的

大學裡面同班同學 大一的時候玩的很好 結果一點小問題就不理你了 甚至有的沒有矛盾 漸漸的也不理你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和自己的看法,或者是很忙,或者是對你有看法,他可能是這麼想:「你以為你是誰,看見你就得跟你說話嗎?你怎麼不跟我說話?

」他對你有看法的多。算你人品不好吧!嘿嘿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和中學bai時代很多方面不一樣du,中學時的同學大多是zhi乙個dao市\縣\鎮。生活

47樓:削須凹

這是人的一種自然心理!就是你覺得他不跟你打招呼你為什麼要主動和他打招呼呢?所以慢慢距離就遠了

48樓:羅春曉

我遇到過,在等你的勇氣!

我有乙個認識了九年的異性朋友,小學的時候曾經是同班同學,後來畢業了就極少見面了。不過一直有聯絡

4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有事在人前,沒事在人後,或許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不就是**看多了,為了朋友不要倒貼的女孩,但不是喜歡的女孩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想法了,就看你怎麼吃醋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友情和愛情並論,你會失望。

一直暗戀的高中同班的女生,但錯過了,3年後,我當我聯絡她的時候,她卻忘記了我,有這一類人嗎?說說看

52樓:完美的幸福

你暗戀人家,忘不了她正常,她沒喜歡過你,忘記你也很正常。我的同學們幾年不聯絡的我也忘記了。只記得上學時候經常玩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人對你沒又多大印象現在抓緊追還來得及

54樓:檀木書櫃

你不要想太多。就是個路人甲 憑什麼要記得你名字

55樓:老黃知識共享

不是說你在那時候沒有引起她足夠的注意嗎,假如他在那個時候注意過你的話,他應該也就不會忘記你了,或者他說忘記你並不是真的忘記,你只是在表現某種態度了,呃,我覺得以前的暗戀的女生豈能對現在看起來還保留著一種以前純真的感覺吧,那是你自己單方面的那種感受,你沒有什麼權利可以要求對方那個。有什麼表現呢,會說要說什麼認識你之類的吧。不認識就不認識了,又沒有什麼的嘛,畢竟啊有些人是這樣的,那如果你覺得是很生氣的話需要花些或者說一些我讓你說一些讓你覺得很很很心裡很好受的話的話,那你就說吧,我就按照你說的來說,或者你可以說給我聽,讓我再重複一遍也可以呀,對吧?

那其實我覺得你完全沒必要糾結這些還是多珍惜。

如果我犯了錯誤,你會不會原諒我,如果你犯了錯誤,乙個人不肯原諒你,你卻很想得到他的原諒,你該怎麼辦

換做是我的話,我要看這個犯錯的是誰,首先,我的家人我當然不會去計較,雖然當時會生氣,會激動,但是過後冷靜了不會再有什麼不快,這絕大部分取決於血液,我們都流著同樣的紅色液體 我的一般朋友,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影響,還是讓人一步自然寬 我的好朋友,我會原諒,因為人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算短,有乙個知心的朋友很...

有些人犯了錯誤為什麼不知悔改,有些人犯了錯誤 為什麼不知悔改 60

八楞經 所謂知錯能改,如果這錯只是別人認為的,那麼他沒有改的願望與動力。另一方面,就算自己認識到了,這是不對的。但是無論好壞都是有慣性的,不是一念之間,是需要堅持重複,強化的 微 這種情況很多的,俗話說得好,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說的就是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你也沒必要那麼較真。 來自仙棲洞忠誠的黑麥草 每...

犯了錯誤難道不應該被原諒嗎

個人認為,要不要原諒對方,最重要的是自己內心的強大程度,次重要的是對方犯錯的動機與結果,再次重要的是造成錯誤的原因是性格因素還是非性格興因素。那你得看你犯的什麼錯誤了,有的錯誤是可以原諒的,有的錯誤是不可饒恕的,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錯誤都是可以被原諒的。我度量小,不會原諒他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