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學聚會,做哪些事情會被人看不起

時間 2021-09-01 01:41:28

1樓:滴滴達菲呀

同學聚會如今已經成為聯絡感情,交換資源的一種主要手段。但有的人風生水起,有的人兜兜轉轉卻被嫌棄。是哪些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呢?

我們都很希望自己在聚會中成為大家關注或讚許的交點,但很有可能因為一個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情,會讓老同學們打心裡看不起呢?

首先:是最讓年輕一代反感的事情,莫過於被灌酒,首先健康是自己的,而且現在的人都比較理性。哪些見酒就嗨,灌別人喝酒的人,是最讓人討厭的,不僅容易被貼上酒鬼,沒出息的標籤,而且,還會讓他人覺得被強迫,被冒犯,沒有得到尊重。

所以打心底裡應該是非常記恨的。所以酒適可而止。

其次:挑菜,大家一塊出來吃飯,如果有個人拿著筷子在盤子裡挑挑揀揀,只跳自己愛吃的,渾然不顧他人的感受,那出現這種行為,真的飯都吃不下去了,還聚什麼會。這個小孩子都應該知道的,吃飯時不能挑菜,要禮讓他人。

更不要用嘴嗦完自己的筷子,然後再去夾菜。

最後:就是打包問題,因為大家出來普遍都是aa制,所以,出來聚會了,千萬不能打包。這個很容易讓同學們看不起的,除非你是請客的那位,真打包同學不會覺得有什麼,但如果不是那最好不要打包。

2樓:錦語良言

裝富、裝酷、裝高冷,老公比別人的好,兒子比別人的乖,自己比別人幸福。

3樓:一目瞭然老師

不要小氣,也不能摔大鞋。和同學一起,要真誠相待。

4樓:你說過

那就是最後吃飽了還打包,真的會讓人看不起。

5樓:冷言旁**社會

你如果騎著電瓶車去,肯定 會讓人看不起。

6樓:_x_d晚晴

參加同學聚會,只要你有錢,做什麼都不會被人看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同學聚會,經常要別人喝酒,自己卻比較少喝酒的人,會被人看不起。

8樓:風一樣的少年

炫富,秀優越感,大家表面上會捧你,但心裡會對你很反感

9樓:留清寧

著裝不整潔,不修邊幅,個人衛生差,談吐粗魯,都會被看不起。

10樓:陽陽

在同學面前炫耀地位,財富,

11樓:馬騮和仙蒂

同學聚會,我個人認為:1、不問現在狀況,2、不問私人問題,3、主動調動大家聚會的情緒。

關於第一二兩點,也許會有人說我太冷漠了,不關心身邊這些同學,但參加過很多聚會之後,我之所以做出這樣兩點,是因為一旦被提起關於現在怎樣吖,現在在**工作吖,現在工資多少啊之類的話題,對於那些混得好的,當然他們會不忌畏大家談這樣的話題,因為他們混得好;而對於那些混得不好的,這樣的話題顯然會讓他們不知道跟大家討論什麼,會增強他們的低落感而導致氣氛僵硬。面對有些同學要提開這樣的話題,我往往就會在大概有一兩個開始談起的時候就會把話題岔開,說一句:聚會聚會,大家別光著談話。

當然針對關係較好,經常往來的朋友聚會就沒必要做出這三點。

如果自己是一名男**,去參加老同學聚會,會不會被人看不起?

12樓:猴哥**講情感

你放心不會的,我也是學護理的,我沒覺得這麼,跟一般的人相比,已經夠下不得地了。

對於別人的看不起,可以不理睬他們,他們都是憑關係,憑學歷。你就是靠憑自己的技能賺錢吃飯。他們顯擺沒什麼了不起的

13樓:來自鐵山寺有禮貌的牽牛花

不會的,現在男護很吃香的,都是憑本事生活的,就算他們看不起也沒什麼,你要自己把自己看重才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在乎他人的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現在社會的發展,男**這工作比較吃香,工資也不錯,怎麼會被人看不起呢。不過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看待問題也就不同,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才是最好的,有些同學過的還不如你呢。

15樓:諾嶼七七七

怎麼會被同學看不起呢?社會上那麼多種職業,總得有人去幹呀,既然來有女**為什麼就不能有男**?而且現在男的學**的越來越多,估計男**這個行業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有時候也不必過於在乎別人的目光,幹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就好。

16樓:立春

不會,我們也是憑雙手吃飯,而且還是專業技術工作,而且薪資還不錯。所以,理直氣壯的去就好。這個社會上本來就會有些人瞧不起護理工作,不必搭理他們。還有也可以選擇不去聚會。

17樓:海浪

不會啊,我覺著**都了不起,不會存看不起這回事。

18樓:

真正的兄弟是不會看不起你的,看不起你的人你也不必搭理

因為自己是一名男**,去參加老同學聚會,被人看不起怎麼辦?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在心上就好了,**也是救死扶傷的,積德行善的大好事業!

20樓:zzg家銘

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本分就行,別人再成功你也不用借他一分錢,你再窮也不用他給吃,如果他看不起你你就不要理會他,不跟他交往,過好自己的生活,讓他們去說吧!

21樓:充曉夏侯

現在科技創新,飛速發展的年代,都是你為我服務,我為你服務的年代,職業只有大小,沒有貴賤之分。物以稀為貴,男**比較少,而且職業很好啊,有多少痛苦的病人等著你去護理照顧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呀。

22樓:aa依晗

我覺得男**是一個很讓人羨慕的職業,你怎麼會覺得你的同學會瞧不起你呢?醫生**的職業都是很神聖的,都受到大家的尊重,男**在醫院裡因為不是很多,更是受到大家的歡迎,你應該很自信的去參加同學聚會,不用覺得會被人看不起,再說無論任何職業都是平等的,誰也不比誰高出一等。

23樓:all單人行

我覺得男**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啊,物以稀為貴嘛,被看不起,只能說他們不值得你結交。賺著自己的錢,與它們有何干呢。

24樓:蝶醉江湖

他看不起你是他的問題,跟你有啥關係呢,生活的更好給她看就夠了!

25樓:普俊悟

你首先自己心態擺正,男**不是丟人的工作,**還有男醫生呢!瞧不起男**或者有偏見的人都是太膚淺的。任何工作都得有人做不是?!

26樓:

那就不去參加同學會,同學會都有些攀比心裡,看誰混的好,就可勁巴結誰,可沒勁。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堅持自己的選擇

同學聚會上看過哪些尷尬的事情,同學聚會上你見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乙個很熟的同學,平常問我借錢我都借的,而且不催他還,同學聚會剛好坐我邊上,也都喝酒,想和他碰一下喝一口,全程對我愛搭不理,等過年放假把錢要回來後,我就不再與他有往來,再問我借錢也說沒有 騰穹 二十多年後同學聚會,當初班上最漂亮的一女同學在唱歌時幾次要來親我,被我笑著推開了,後來我才知道她又離婚了! ...

同學發達了世故了!看不起人了,同學聚會被人看不起怎麼辦

這個社會就是乙個大觀園 園裡不止你乙個劉姥姥呀 不是她們變了,是你的心態變了,一絲嫉妒,你敢說沒有 嘗試為對方想想,然後自己去努力,要改變,還得靠自己去奮鬥。光說風涼話,不去理,最可悲的是自己。你自己的問題自己解答了,就不用我多說了。哥們,那些小人,就不要和它們計較了,前面明媚的陽光大道等著你走那,...

你參加過哪些特別好玩的同學聚會

窗外的社會 要說到個人比較特別的同學聚會應該是在去年的夏天一起去春遊的時候。相信現在的很多人在參加工作後不久都會進行同學之間的聚會。因為不僅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可以瞭解到彼此之間的狀況,重新回到校園時光,這種情感多少也會給煩躁的自己帶來一絲淒涼。還記得曾經畢業後三年的時間,幾乎每年都會組織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