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底特律衰敗的原因,高中地理,急

時間 2021-09-21 07:08:33

1樓:啊樹

1 年齡美國高中留學是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2 學術條件美國高中留學條件對於學生在中國的成績也會予以評估。

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3 英語標準化考試美國高中留學條件會要求國際學生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 ssat。

4 推薦信去美國留學生活申請高中會需要學生提供三封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各提供一封推薦信。5 學生自訴申請學生自述一般需要學生自行撰寫。

6 家長申請自訴,主要是要求家長介紹一下孩子。7 學校面試美國高中留學條件申請基本都需要面試。一般來講,中國學生只能進入美國私立高中進修。

對於美國私立高中全年學費和生活費用總和在20-40萬人民幣不等。也有一些私立教會學校費用就相對比較便宜些,一年大約在12-18萬人民幣。更多你可以去太傻瞭解下。

2樓:瑪珂天蠍

美國洛杉磯較好的高中:聖馬利諾高中、亞凱迪亞高中、palos verdes半島中學、惠特尼高中、貝弗利山莊高中、加州胡桃谷高中、鑽石吧高中等等,一般需要孩子初中一年級時,打好英語基礎最重要。可去太傻瞅瞅需要參加slep測試,或參加美國私立中學入學考試(ssat)。

準備個人申請材料,辦理護照, 個別學校可能會要求學生參加面試。如果符合條件,學生將會收到錄取通知書。

3樓:天道教育

盤點位於洛杉磯的頂尖的私立高中:

1、harvard-westlake school-哈佛西湖學校

基本資訊

4樓:蜜蜂有毒

美國中學接受國際生,但由於國際生多申請的寄宿制學校,年級越高,申請難度越大,所以初二初三年級為申請美國中學的最佳時期,此時申請可減少降級錄取的風險。申請9年級考slep,10年級考slep或是toefl,11年級最好考toefl,個別差點的學校考slep也可以,申請12年級,一定要考toefl,sat或ssat。學費和生活費總計約25-35萬/年,資金證明大約為學生所需學習年數乘以每年學費生活費的總和。

例如,申請美國高中一年級,高中四年(美國高中四年制),大學四年,共計八年需要至少150-200萬的資金證明。--http://www.

liuxue315.edu.cn/zhuanti/zhongxue/index.

shtml#t3 高中留學申請指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4802935/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升學e網通怎麼選區域地理?

6樓:顛覆天下巨蟹

它的意思就是說,你選的哪個省,填報志願的資料就是哪個省。你在哪個省高考就選哪個省就行,不要點錯了,點錯就沒辦法改了,祝運

天水市初中畢業與升學,學業考試,中考地理生物衝刺測試卷多少元?

7樓:

兩種方法:

第一種: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高考),只要你滿足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畢業)就可以。

第二種:參加成教,**繼續教育學歷有四種主要形式,分別是**高考(學習形式有脫產,函授,夜大)、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廣播電視大學(電大現代遠端開放教育)和遠端教育(網路教育)。

四種教育形式各有特點,除**高考以外,報考其他三種不需參加全國統一入學考試。在錄取、課程設定、畢業年限、收費標準、學位授予、上課方式等各方面四種形式區別也較大,在校學習形式分脫產、業餘(包括半脫產、夜大)、函授三種。

2018天水市初中畢業與升學考試(中考)複習指導地理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和畢業證!

徐州市2009屆初中畢業升學考試生物地理試題生物部分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2009屆初中畢業、升學考試

生物參***及評分標準

一、選擇題:1.d 2 a 3.d 4.b 5.c 6.d 7.b 8.c 9.a 1 o.a

二、綜合題:以下各題,每空1分,共19分;卷面1分,合計20分。

11.(1)小腸(唯一) (2)肺(唯一)

(3)④腎小球(唯一且標號和名稱不全對不得分) 濾過(唯一)

(4)二氧化碳和水(二氧化碳和水寫不全不得分)

12.(1)相對性狀(唯一) (2)棉花的白色(或只答白色可得分)

(3)bb或(和)bb(寫不全不得分) bb(唯一)

13. (1)小球藻_水蚤_小蝦_某魚(唯一) (2)小球藻(唯一)

(3)某魚是該生態系統內的最高消費者,有毒物質隨食物鏈而富集

(必須指出有毒物質可隨食物鏈而富集才可得分)

(4)破壞現有的生態平衡(或生態失衡)

(5)一是減少汙染物攤放,二是增加生物的種類和數量,三是不斷更新水體;四是禁止魚捉蝦(答出其中之二即可得分)

14.一.酸雨對小麥種子的萌發有影響? (或酸雨對小麥種子的萌發有怎麼樣的影響嗎?)(必須是問句)

四、(4)5(唯一)

五、**1:促進(唯一)

**2:隨著ph值的逐漸減小,種子的萌發率逐漸降低,說明酸雨對種子的萌發有抑制作用。

** 3:隨著ph值的逐漸減小,種子的萌發率沒有變化,說明酸雨對種子的萌發沒有影響。(**2和**3兩種情況可以前後調換,但內容不變)

注:括號內小字部分為評分標準或要求,其他是參***

卷面分得分要求:有下列情況之二者不得分;

1.文字與符號書寫不規範、不整潔、不清晰,不符合生物學表達慣例。

2.不在規定區域內答題,亂塗亂畫,分辨不清。

3.表述不清晰、不切合題意作答,書寫無關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845080410看她日誌有

高中地理怎麼判斷河流的流向,高中地理怎麼判斷河流的流向一般都有給

晁雨筠 利用等高線判斷河流流向你要先學會閱讀等高線圖,如等高線向高處 數值大的 凸,那麼此處是一定是山谷,而河流一般都在山谷處,你給的圖中看到你圖上的300 200 100 處那條支流 如果你最右面那是河流的話 向高凸,那麼我們可以判斷出它的支流流向,你這圖上沒方向標,所以我說那支流是由西向東流的,...

高中地理,請問影響氣候的因,高中地理 請問氣候成因是由於大氣環流 海陸位置 地形 洋流等影響 那大氣環流要怎麼描述 是說

影響氣候的因素主要有緯度因素 海陸因素 地形地勢因素和洋流因素等 故答案為 緯度因素 海陸因素 地形地勢因素 地形 海陸位置 洋流 大氣環流 氣壓帶 風帶 季風 緯度 高中地理 請問氣候成因是由於大氣環流 海陸位置 地形 洋流等影響 那大氣環流要怎麼描述 是說 氣候的形成從大氣環流角度分析時,就要回...

高中地理的問題

四大高原 黃土高原 青藏高原 雲貴高原 內蒙古高原三大平原 華北平原 東北平原 長江中下游平原四大盆地 塔里木盆地 準葛爾盆地 柴達木盆地 四川盆地主要山脈 東北西南走向 西列 大興安嶺,太行上,巫山,雪峰山 中間 長白山脈,武夷山脈 東列 台灣山脈 東西走向 北列 天山山脈,陰山山脈,中列 崑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