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83正式版什麼時候發布

時間 2021-09-21 07:07:32

1樓:網際網路聯互

2023年4月9日蘋果正式向廣大使用者們推送了ios8.3版本的更新,本次公升級包含了效能的提公升、錯誤的修復和重新設計了表情符號鍵盤等多個新功能。

效能提公升:

本次公升級,對於應用的響應、開啟,第三方鍵盤,控制中心等方面,進行了一定的效能公升級,盡可能提高果粉們的操作體驗。

wi-fi和藍芽修復:

wifi訊號不穩定,是蘋果自推送ios8系統以來,一直被使用者所詬病,時常出現訊號間歇性斷開,訊號非常不穩定,在公升級至ios8.2後問題尤為突出。本次公升級就著重對於wifi訊號進行了修復、改善,具體效果如何,還需要等待使用者的操作考驗。

除了wifi修復外,還對螢幕旋轉無法恢復、旋轉切換的穩定性、資訊無法瀏覽,群組資訊無法拆分、家人共享等問題進行了一些列的修復,提高了系統的穩定性。

在系統修復的基礎上,ios8.3正式版在新鍵盤中新增了300多個表情符號,並利用滾動介面的方式展示給操作者;siri也正式新增了多種語言,支援通過揚聲器撥打**;而最為實用的imessage也正式加入了過濾選項,messages應用增加了乙個過濾欄,從而將來自未知發件人的資訊與主資訊列表分離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ios8.3正式版一鍵發布建議使用xy刷機助手進行一鍵公升級ios8.3系統,公升級速度較快,安全性相當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已公布,可以ota和itunes兩個渠道公升級更新

IOS13正式版有什麼時候才能出來

大概九月份左右蘋果就會推出ios 13的正式版本。測試版的ios13.3系統出來了,正式版的大概什麼時候出來?按照每週已更新 應該是12月中旬可以出正式版 目前ios 13.3 已經可以更新啦!ios13 ipad 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更等不急了 現在才開發者版本,還過經過公測版才會測試版。一般要在...

WP10正式版什麼時候推出

愛應用 wper yinshuang07 為您解答 你好,目前說的是9月份開學之後,但是具體都猜測是10月左右,事實上不清楚 有疑問請追問,謝謝,麼麼噠!2015年7月29日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 windows8.1使用者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

蘋果4S用IOS7 1正式版會流暢點嗎?7 04開啟撥號介面時,你們的是不是也很慢?

os7以上的系統都是針對4s以上的版本來設計的 4可以用 但是除了介面變化其他的都會相對較慢,因為佔記憶體較大 所以如果是4的話 基本以後公升不公升級都沒什麼意義 肯定會快的確目前的7.1系統是全部7.系統中最流暢的乙個版本,但目前僅限定於開發者安裝啟用,或者也可以去某寶買個開發者賬號,叫賣家幫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