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正式版有什麼時候才能出來

時間 2022-09-01 12: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九月份左右蘋果就會推出ios 13的正式版本。

測試版的ios13.3系統出來了,正式版的大概什麼時候出來?

2樓:是誰在挪動琴弦

按照每週已更新 應該是12月中旬可以出正式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ios 13.3 已經可以更新啦!

ios13(ipad)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更等不急了

4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現在才開發者版本,還過經過公測版才會測試版。

一般要在9月中旬左右才會發布。

如果實在等不及,可以等公測版出來後刷來玩玩,目前開發板不建議更新

ios13正式版什麼時候推送?

5樓:川式生活

9月份的正式版才可以獲得ios13的更新

ios 13是蘋果公司2023年6月4日在美國聖何塞mcenery會議中心舉行推出的新一代手機作業系統,帶來黑暗模式,以及隱私保護新功能

ios13.3系統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時間需要自己去等待了,因為這個是沒有明確的規定時間嗎?

7樓:無可奈何

ios13是在2023年9月份進行更新

但是由於不同的機型推送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的還要看機型。

可以點選設定中的系統更新嘗試進行更新,如果沒有提示可以更新,那說明該機型還沒有被推送。

ios13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更不急了

8樓:昱珉

一般都是下一代蘋果手機發布了,才會有更新的。所以著急也沒用,一般都是每年的九月份發布新機,不過現在的12系統也不錯啊,很流暢的,續航也可以。蘋果手機系統不是非得更新的,夠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版本更新都是要到9月份新一代產品發布後同步推出

ios13正式版什麼時候出

1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6月4日公布了ios13開發測試版,系統公共測試版將於7月發布。ios13正式版將於2023年9月上旬前後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11號發布,9月20號推送正式版

什麼時候能夠更新蘋果正式版的ios13?

12樓:不帶賤

關於什麼時候能夠更新蘋果正式版的ios13這個疑問,

其實可以依據以往的慣例來推測。

否則的話,未來的事情誰能**的那麼準 。

蘋果ios83正式版什麼時候發布

網際網路聯互 2015年4月9日蘋果正式向廣大使用者們推送了ios8.3版本的更新,本次公升級包含了效能的提公升 錯誤的修復和重新設計了表情符號鍵盤等多個新功能。效能提公升 本次公升級,對於應用的響應 開啟,第三方鍵盤,控制中心等方面,進行了一定的效能公升級,盡可能提高果粉們的操作體驗。wi fi和...

WP10正式版什麼時候推出

愛應用 wper yinshuang07 為您解答 你好,目前說的是9月份開學之後,但是具體都猜測是10月左右,事實上不清楚 有疑問請追問,謝謝,麼麼噠!2015年7月29日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 windows8.1使用者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

win8公升級win10正式版什麼時候關閉

可以通過修改設定關閉方法如下 1 進入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 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2 關閉微軟的自動更新服務,控制面板 windows update 更改設定,修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取消箭頭位置的勾選。3 系統中還存在乙個名為 gwx.ex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