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如何舒緩心情

時間 2022-09-01 12:00:05

1樓:楓落心寒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偶爾放縱一下也是發洩的好辦法,

建議樓主:

1.堅持某一種戶外體育運動。不在於運動量大小,但要堅持,最好可以練到「通」的程度。在這裡提醒,要是在戶外。無論是對身體、心理還是日後與人交往,都十分有幫助。

2.保持規律飲食,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多吃香蕉。

在人有壓力的時候,是需要充沛的體力的。而且,牛奶和香蕉裡還含有大量的鋅。鋅對舒緩壓力、調劑心情也是有相當的輔助作用的。

3.保證睡眠。乙個人的心情與睡眠有直接關係。

大部分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不高的人,都會脾氣暴躁、心神不定。所以,睡眠是心情的保證。每天至少6小時的高質量睡眠是一定要保證的。

4乙個人在有壓力或自覺憂鬱的時候,最好的調劑方式就是找朋友來發洩,跟朋友一起舒壓。心事心事,心裡的事。當心事說出來之後,便不算是心事了。

沒事的時候,也多聽聽朋友的嘮叨和抱怨。當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太委屈了。在這裡提醒樓主,跟朋友發飆是個非常好的舒壓的方法,但是也要顧及朋友的感受。

發飆之後,心情舒暢了,還要記住哄哄朋友哦。

5.戒除不良嗜好。如果樓主有吸菸及酗酒等不良嗜好一定要戒掉。這些不良嗜好往往是造成心情低落的根本原因。

2樓:bada裡的鹽巴

看海給自己時間

聽蘇打綠的歌曲

3樓:愛在轉身離開

上上網,找朋友玩玩,或回家休息休息啊,、

4樓:荇過悳璐

要堅強,不能哭,不能輸給自己..

失戀不是世界末日..

沒有了她不會死,

沒有了她,地球不會停.

因為你還要生活,還要吃飯

5樓:小強

最好的辦法是馬上找乙個新的,其次呢就要自己調節了,去野外呼吸下新鮮空氣,做些有意義的事也很好啊,還可以想想災區的人,看他們比你慘多了,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怎麼了

分手瞭如何挽回,分手瞭如何挽回? 50

靈兮情感挽回 人都是會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他會回來的。 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白天鵝情感 剛分手還能挽回嗎?剛剛分手了還要挽回 錯過的愛情回不來 j九故事 分手挽回,不能盲目斷聯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汪楊聊情感...

考完試了,如何放鬆心情最好

冷豔飄逸 考完試了如何放鬆心情最好?那考完試那新都跟飛了,還用還用別人教你嗎?出去唱歌喝酒。玩兒。找朋友聊天兒。 考完試了,不需要做什麼,心情自然而然就放鬆了,就宛如身上的擔子,放下了,很輕鬆。借考完試的放假時間,出去玩玩,逛逛街,看一場電影,吃一些好吃的,都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放鬆到極致。 考完試放鬆...

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好啊,分手了如何和好?

總的來說他是喜歡你的,是三十年說明他想把你娶到家。你們的義務就是擁有乙個幸福的家,還有你為他生小孩,一起照顧老人。責任就是對家裡的每個人負責,讓他們快樂。說明他很在乎你,想和好就直接說,想碰到下乙個好男人,幾率挺小的。戀愛當中很忌諱分分合合 不要老是把豐收掛在嘴邊 等到有一天他厭倦了 分手就是裡說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