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碩士全獎要怎麼拿,申請加拿大留學全額獎學金要滿足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9-20 15:21:17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碩士,還給全獎!加拿大幾乎所有大學都有全獎碩士專案,只不過獎學金金額都不算高。慷慨一點的,比如 big

3(toronto、mcgill、ubc),交完學費能剩 1200-1500 加幣,勉強小康;一般的學校,交完學費能剩

800-1200,勉強溫飽;還有一些小氣的(甚至包括

waterloo),可能出現交完學費都剩不了啥的情況。但是,不管金額多少,這些給獎的碩士基本都非常難申請。如果想去頂級學校,大都需要申請者來自國內頂級學校(top

5),且在同學中的背景一流,或者來自一流學校(top 30),且在同學中的背景頂級。這些專案都是學術型專案,修課數量少,科研佔據學習過程的大部分時間。

2、加拿大也有自費碩士同時,加拿大許多學校還開設自費碩士(幾乎純修課),沒有一分錢獎學金。但是,不要以為這樣的專案就好申請。事實上,由於加拿大的學校都是公立的,不像美國學校那樣可以通過收取高額學費招自費碩士來平衡開支。

所以,加拿大專案的國際學生比例普遍偏小,甚至有個別專案直接標明不招收國際學生(如

waterloo 的 me)。招的少,申請難度就高,這是總體的趨勢。比如 waterloo 的

cs,我兩三年前瞭解到的資訊是,每年只在中國大陸招收個位數的自費碩士。這與美國很多學校動不動就上 100

比起來,真的是:太難申了。能去這樣的專案的同學,如果申請美國的學校,可以申請到好得多的學校和專案。

3、從加拿大畢業後去美國就業怎麼樣?有的同學從加拿大畢業後去了美國。有的是畢業後直接去美國找工作,也拿到了

offer、辦了簽證,順利赴美;有的是畢業後在加拿大工作了一段時間,然後跳槽去美國。但是,需要注意了:這些只是個例。

整體上講,在加拿大唸書,然後去美國工作,價效比並不高。首先,加拿大的學校難申(上面已經講了不少了);其次,從加拿大畢業後去美國工作需要解決工作簽證問題,這比在美國拿學位的同學困難很多,因為後者有

cpt/opt 可以當做臨時的工作簽證用;最後,毫無疑問,美國的公司肯定更願意錄用美國畢業的學生。

4、去美國還是加拿大?選擇美國還是加拿大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總體上我認為美國的價效比更高,主要原因是職業發展的前景會更好。

5、獎學金是把雙刃劍大家都希望拿獎學金,為了拿獎學金,有的同學甚至願意做出一些犧牲。比如,本來可以去一個 top 5 的學校,為了拿獎學金寧願去一個

top 50。可是,你願意嗎?在專家看來,這個問題非常值得仔細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碩士全獎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273924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理科的phd才有全額,我當年申請多倫多的時候那些教授還希望我拿國家公費,說是沒funding。最後去了美國排名26的拿presidential fellowship了。全額無外乎3種,ta,ra,fellowship,ta要託福口語25,ra要教授課題組有funding,fellowship要各方面比較出色。

加拿大ta是最多的,可惜我託福口語沒上25. 多大教授funding普遍不多,ra就不要想了,fellowship都留給當地人了,所以只有爭取托福考高了申請phd。

申**拿大留學全額獎學金要滿足哪些條件

4樓:天道名師

申**拿大留學全額獎學金要滿足哪些條件?

1、學術條件

(1) 要有優秀的高中三年的學習成績。版

(2) 會考權優異的成績(至少要全a或有一兩個b)加之80分以上的分數。

(3)在獲得優異的toefl、gre或gmat成績的前提下,能夠突出自己成績,是很講究技巧的,獲取獎學金的機率也會更大。對於toefl與gre(gmat)成績一般的學生來說,通過簡歷和推薦信來彌補這些不足。

2、學校表現

(1) 學校會依據學生第一年的表現考慮以後的獎學金的頒發。第一年獎學金實際上只是起步測評,學生如果有真才實學,就每一年都會得到學校的助學支援。

(2) 學校還能提供給學生們很多的工作機會。這樣下來,學生即便不打工每年能省下一半生活費,相當於三萬多人民幣。

3、加拿大全額獎學金髮放情況

申**拿大留學全額獎學金要滿足哪些條件?加拿大留學全額獎學金與學校的選擇有很大關係。加拿大大學分為綜合類,醫學博士類,基礎類三大類。

其中相對好申請是基礎類大學的獎學金,而且此類大學課程較適合中國學生。學校設定了國際學習顧問,針對新留學生的疑難問題都能夠很好的解答,並且實行小班教學模式,十分關懷學生生活和學習。

5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第一、學術bai成績

加拿大目du前各所大zhi學都承認中國學dao生的高中成績、

版會考成績和高權考成績、大學成績。學生的學術成績一定要優秀,高中成績至少要在85分以上;高考成績在580分以上;大學成績要在85分以上。

第二、英語成績

加拿大各所大學對ielts或toefl成績都有明確的要求。如多倫多大學要求ietls

6.5,單科不低於6。需要注意的是,總分和單科分數都必須達到要求。

第三、社會活動

加拿大各所名校沒有明確要求,必須要提供社會活動,但豐富的社會活動經歷有利於讓學生在眾多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如: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商學院,要求學生提供社會活動經歷來證明其是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第四、合理安排申請程式

加拿大的大學大部分是學年制,每年10月份開始可以申請第二年9月份的開學,網申的截止日期一般在第二年的11月至第二年2月,所以想要申請獎學金的學生,一定要提前提交所有材料,這樣申請到獎學金的機率才會更高。

第五、充分的文書材料

加拿大研究生申請對文書要求很高,一定要充分突出申請者的個人優勢。

第六、科研專案

研究生申請者如果在本科期間參與過一些**撰寫、研究專案,那麼申請到獎學金的機會也會增加。詳情

拿全獎去美國讀碩士,想拿全獎去美國讀phd該怎麼準備

專業法師三百年 美國碩士全額獎學金 也就是全免學費,外加每月工資。碩士拿獎學金的三種可能如下 1 特殊政策 最典型的,就是stanford,很多院系比如能源工程等不管你什麼背景,統統招徠讀碩士,有的人自費,有的有全額獎學金。2 運氣好 儘管系裡有博士學位,但是你仍然拿到了碩士全獎。3 系裡沒有博士學...

農村娃怎樣移民加拿大,如何帶著孩子移民加拿大?

美加金聯留學 可以申請投資移民。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孩子22歲以下 拿到身份後,孩子還可以享受加拿大12年的義務教育 小學6年 中學3 3年 大學相當於國際留學生1 4學費 你可以通過技術移民或者投資移民方式移民加拿大,你孩子未成年,可以隨同你一起移民 常回頭 孩子18歲以下不具備移民資格,過了18...

加拿大讀碩士要有怎麼樣的條件,申請加拿大碩士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芥末留學 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 一 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 拿大留學讀碩士的最基本條件。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 二 擁有語言成績。申 拿大留學讀碩士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準備申 拿大研究生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研究生的錄取要求。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研究生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託福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