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中專生能去加拿大留學嗎?

時間 2021-07-17 20: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加拿大只有大專可以直接錄取國內中專生,一般按照高中畢業同等學歷對待。你可以申請乙個和大學有協議的社群學院,讀完2-3年畢業後直接轉學分去大學。另外,很多社群學院也可以授予學士學位,可以直接就讀社群學院的本科專業。

(一般有本科的專業都是該學校的強勢專業)。受國家認可的大學在教育涉外監管網可以查到,很詳細,只要是加拿大公立學校都是國內認可的。一般社群學院學費在12000加幣一年。

生活費1萬加幣。一般留學考核的就是你的最後學歷證書和平均成績,要有能夠滿足你教育的資金並說明**即可。

2樓:澳際留學_成都

對於想到加拿大讀本科的中專學生來講,可以通過以下三個方案:

方案一:申**拿大學院的大學轉學分課程

加拿大學院的申請要求沒有大學高,學生可以選擇學院裡面的大學轉學分課程,此類課程一般為1至2年,程度相當於大學一二年級,學完後可帶著在學院裡面修的學分轉入公立大學的二三年級,繼續攻讀學士課程,4年就可以拿到本科學歷了。

方案二:申**拿大大學的預科課程

如果想直接進入大學本科,可以先讀大學設定的預科課程,憑加拿大的預科成績申**拿大的大學。申請流程是需要按中專成績單評估適合申請的學校,然後申請留學的簽證。

方案三:直接申**拿大部分公立大學的本科

部分基礎類的公立大學是可以做申請的,要求中專的課程設定中有普高的主課學習,如語數外政史地等。

2.選擇加拿大的基礎類大學進行申請。比如卡普頓大學、聖瑪麗大學等。

3.加拿大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在15-18萬之間。

4.加拿大和中國學制對應的學歷,在國內都是可以承認的。高中,大專,本科,碩士等。

5.基本的條件就是合格的語言成績、充足的資金擔保和合格的學術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f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hbvsmxhkse8533162555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凰耀x請皺

6珠海津橋留學。soulboylwy。希望幫到你。

中專生能去加拿大留學嗎?

4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可以,我們就有中專的學生到加拿大讀college的大專課程。

中專的學歷相當於國內的高中文憑。加拿大的申請主要看你的英語能力,如果你英語考不到5.5分,那麼你需要在資金方便準備的很充分,如果你考到5.

5分就沒有嚴格的要求了。學術方面只要你有中專文憑就可以申**拿大的大專。當然你也可以申請大學本科課程,大專讀2年,本科讀4年。

就看你家庭的資金狀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中介 金吉列 新通 澳際都可以 隨便打個** 顧問會很高興幫你解答的

我是一名技校中專生,想去加拿大留學,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加拿大加拿大是四大熱門留學國家之一,豐富的教學資源與寬鬆的移民政策回是其最大答優勢。中專生想去加拿大留學可以選擇三種途徑:加拿大大專課程、轉學、或直接申**拿大本科。

加拿大大專課程內容側重於應用,比較願意招收中專及職高的學生,由於中專﹑職高學生在國內學習的知識應用性比較強,可以有所銜接。通過三年的時間即可獲得大專學歷,這個學歷對於在當地就業是很有幫助,能讓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發揮出自己所長,在工作中盡快適應。 轉學指的是選擇學院裡面的大學轉學分課程也是不錯的選擇,此類課程一般為1至2年,程度相當於大學一二年級,學完後可帶著在學院裡面修的學分轉入公立大學的二三年級,繼續攻讀學士課程,4年就可以拿到本科學歷了。

而對於在校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來說,直接申**拿大本科是最快捷的途徑。這種申請途徑難度很大,學生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能好高騖遠盲目申請。

中專生可以出國留學嗎?

7樓:最愛朴時厚

為什麼不可以~~

有你的語言成績,再加上你的在校成績單,再把別的材料準備妥當,然後申請學校。

當然了,說了你別介意,你的學歷也申請不到國外的好大學,而那些一般的大學還是多多地,也會有大學願意要你的,但可能多是一些大專院校,沒關係,起點低了點就低了點唄,你到那裡後好好學習,還能繼續考到高學歷啊,說不定還能進入好大學呢~~

8樓:咖啡色的肌膚

可以,就以加拿大為例。

如果申**拿大的大學,必須要國內的高中畢業的證明,如果沒有的話首先要在加拿大讀高中課程,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文憑。學生憑加拿大第十二年級6門大學預科(12u)學分及語言成績直接申**拿大各公立大學;英文程度欠佳的同學必須先修讀esl課程。

如果往屆的中專畢業生有與專業背景有關的工作經驗,可以申請與自身條件相符合的加拿大社群學院文憑專業課程。

高中、中專在讀生(沒有高中畢業證,沒有會考成績單,沒有語言成績),可以去加拿大讀中學十/十一/十二年級,也就是高中文憑課程。位於多倫多市的達英國際學院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文憑課程(ossd)。憑安省高中畢業文憑,可以申請全加拿大的任何一所大學。

9樓:

可以…過了托福考試,找學校要你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語言成績和學術成績足夠好 大學就會錄取你的!

11樓:展任鄔平卉

你是中專生啊,建議你去歐美國家吧!你考乙個雅思,準備好資金,一年大概要20萬把,還有就是做好心裡準備,然後申請大學。你可以通過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預科去的,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我是乙個中專生畢業生,想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怎樣的條件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畢業,相當於高中畢業,可以直接申**拿大當地的公立大學或學院。

13樓:月亮娃娃

可以去留學機構問問,他們知道的資訊更全面些。

14樓:稻草飛的季節

留學出國需要考慮復專業制 經濟條件 生活等各方面的情況bai 至於具du體的那個學校zhi

適合你 你可以去找dao個專業的老師諮詢一下 免去走彎路 我之前乙個同學是在津橋留學諮詢的 老師給定的方案 感覺還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當然了 多比較幾家會更好了

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

沉默式淺唱 1.你不一定能去那裡直接讀上大學,但是你可以去那邊先讀語言學校或者預科,然後通過畢業成績和語言成績直接申請大學。2.你去那邊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讀完預科,只要成績夠,所有大學都可以申請,例如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3.只要你花錢不是特別的狠,一年30萬之內沒問題。自然環境比國內好的很,綠化...

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中專生能去加拿大留學嗎?

不知道你畢業沒有,需要提供你的大學成績跟雅思成績。一般大學都要考到6.5,college要考到6分。如果你在加拿大的專業是coop的 帶實習 那麼學校會給你聯絡公司,但是錄取還是要靠你自己。你可以擁有coopworkpermit來工作,只能是因為學校而工作,不是能自己隨便工作或者打工。不過在你上滿六...

中專生可以當警察嗎,中專學歷可不可以當到警察啊??

芊雲說電影 必須大專以上學歷才能考警察。中專可考慮報讀警官學院大專預科,一年後再讀警院大專,畢業可以拿到全日制統招大專文憑,可考警察。一 報考方法 1 報考警校的考生必須參加高考,並按地 市實行定向招生。2 凡第一志願報省警校且高考成績達到當地高中專建檔分數線的考生,按省公安廳確定的面試 體檢報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