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可我的英語成績很差。有很多地方都聽不懂

時間 2021-09-19 23:45:56

1樓:王平如

首先要有決心,其次要有恆心。我覺得你最好是借本考試說明,把考綱上要求記的單詞全過一遍,第一遍先看到單詞知道這個單詞的意思,第二遍再盡量記住這個單詞。這樣你至少可以做下來閱讀理解。

這已經在考試中佔很大的比重。

2樓:掌珉

以下的我前段時間幫別人做的回答,沒再打了直接複製的,不過也是我寫的你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想當年我初三也很差,不過找到個辦法學回來了

說說下我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要下決心堅持,要不什麼都是浮雲的

你說你初一學得還不錯,不知道你現在還有否拿起初一的語法看?是否覺得簡單呢,而忽視不去記,這是容易忽視的,所以想學好語法先打好基礎,你可以先不看初三的語法書,先重溫初一的語法,拿起以前買的語法書,一定是初一的,效果很好,沒有就去買,然後怎麼看呢,不能單單看就以為記得了了,看雖然簡單,但多了也容易忘記,所以最好拿個小的記事本,把所看得,覺得很重要的,又容易忘記的的寫在記事本上,記下來的話也要講辦法的,每種語法不要記太多例子,你要把概念和例子記下來,和所哪種的時態的單詞記下來,所表示的時態單詞也不是很多的,單你把初一的全部寫下來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多少就是幾張紙,會覺得然來一本厚厚的語法書業不過如此而已。

記事本有什麼用呢?其實作用很大,就是你所學的語法,比如初一的,第一次複習不能完全記下來或者過幾天會容易忘記了,這時看記事本,記得要經常看記事本。要理解語法所表達的意思和出現的常常表現語法單詞。

記事本記每種的語法的話,你要留著多點空位,因為初二,初三還有這種語法學,還有出新 的單詞,所以先學習完初一的,再學習初二的,初三,寫下來了你不能丟一邊去,早讀 的時候也經常背下來。

英語單詞的複習,我覺得我辦法很笨,但是你還可以學學哈,其實很多單詞小學就學習了,到初中的課本後面單詞表就不會出現,所以,你也把小學英語課本的單詞表斯了下來,和初一和初二的,經常來看看背背,容易忘記的多看看。

所說的上面的語法學習,最重要的你要堅持要記下來,到了初三了很多作業的,要學習這些的話,要佔很多時間的,這要看你的安排咯,我記得是每天中午,下午放學後,就開始去記,到吃飯時間就不看了,因為吃飯後要去上晚修了,因為還有很多作業做,你初一的語法不用話很多時間就可以寫完了,初二初三的就多點。

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是,老師解說題目的時候,一定要把老師所說的辦法記下來,比如測試卷等麼的題目,你用筆記在題目下面所解題的辦法,測試卷的題目很有代表性的,所以每次的測試卷不要丟了,時常拿起來看看,每道題的解法。(記得要時常看,因為英語是最容易忘記的)

一本好的語法書是缺一不可的,買一本分析比較詳細的語法書來複習,把一些經常出題的語法單詞和有代表性的單詞在記事本記下來,常常複習。還有就是你可以借同學的語法書看看,所有的語法書是不會一模一樣的,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好詞語。

總結:下決心,一步一步來不急,急也沒用;小的記事本——為什麼說是小的的,因為小的記事本看起來沒那麼厚,看著不會心煩,你想3本語法書和一本小的記事本在你面前,你想看哪個而不頭疼呢?

切記:要經常看記事本,還有看到容易忘記的,也記在記事本中,和測試卷的題目,老師解說的辦法,單詞也要經常看看,特別是小學的單詞,看似簡單其實最容易忘記的。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建議是從頭開始抓,不要怕浪費時間,因為你的基礎不好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準備公升初三,可我的英語和物理都很差擔心我會考不上高中,怎樣才能學好這些

紅玉的工作記錄 1 消除自己的憂慮,努力去做,無論成績好或者不好,只要你曾經努力去做了,就為自己喝彩吧。只要你盡力了你的人生就無遺憾。2 制定可行的學習計畫,不好的學科多分配點時間學習。3英語主要是背單詞 句型 課文 范文 物理看帶解析的輔導書會有很大幫助!4如果你不願花時間,不願付出行動去下功夫學...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現在我的英語很差,請問有什麼方法能使我的英語成績提高嗎

蕭竹音 說語言是要長期積累的話,相信樓主應該聽過很多遍了。但是作為語言,我認為想在短期內有所提高就是讓自己儘可能多的處於語言環境中,培養語感,形成直接的思維方式。我推薦的做法是,有時間就聽英語。每天起床開著英語洗漱 吃早餐,休息的時候也聽,睡覺之前聽到自己睡著。不一定要全部聽懂,但是堅持下來,對英語...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老師要求月後進行英語考試可我一點基礎都沒有老師照顧我們給我們每人發了複習題

楊成斌 沒有捷徑,只有埋頭苦幹,把老師發的複習題做了一遍再一遍,熟話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如果你只是為了應付考試,可以把答案被下來,如果你也想學到手,等考完後再追著老師學吧! 你這明顯臨急抱佛腳了。好好學習怎麼可能一點基礎都沒有呢?用心複習一下學過的,考試怎麼考都不怕了。英語比數學物理等簡單,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