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現在我的英語很差,請問有什麼方法能使我的英語成績提高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蕭竹音

說語言是要長期積累的話,相信樓主應該聽過很多遍了。但是作為語言,我認為想在短期內有所提高就是讓自己儘可能多的處於語言環境中,培養語感,形成直接的思維方式。我推薦的做法是,有時間就聽英語。

每天起床開著英語洗漱、吃早餐,休息的時候也聽,睡覺之前聽到自己睡著。不一定要全部聽懂,但是堅持下來,對英語就自然有了熟悉的感覺。當然,背單詞、做閱讀之類的也不可少,根據老師地要求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要有信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死背,初中的只是很基礎,每天下定決心背單詞,重複複習,對英語加深興趣

3樓:滄桑

可以看看!我覺的不錯,我用的就是那樣的方法!

4樓:memo葛

最好的方法就是重複。我的英語完全是補課補出來的,所以從初中開始一直都沒費勁學,四六級過得也特別順利。所以英語一旦入門了自己就會學了,這個入門特別關鍵,初三也不晚,建議你補課,首先是音標都會,自己會背單詞,其次是語法,這個建議你上新東方,上幾堂逼著自己跟老師的進度,領悟老師教的方法就會了。

注重聽說讀寫全面發展,也有助記憶。其實你不知道,英語是比數學語文都好學的東西,別把它想太難。語法就是高中也是講那麼幾種!

就是單詞量得變化。至於聽力,等你讀單詞順利,讀句子流暢,再研究也不遲!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學這麼久,真發現英語是一個你只要背,都不用動腦的學科,畢竟我們學的都是外國人最家常的的語言基礎了!

希望你採納,你肯定能學好,初三一點也不晚!

5樓:嶄新的小木椅

多做練習,培養語感吧,還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然,背單詞、做閱讀之類的也不能少。

6樓:有有嗎嘛嗎

那你的英語基礎怎麼樣呢?

如果你基礎很單薄的話

就建議你不要去自學了

去找間英語輔導機構吧

這樣對你的基礎會提高的很快

因為我以前英語不好,也自學過

可真的學不下去,用錯方法了

之後我老媽幫我找了間**英語輔導的

他們幫我制定了一個不錯的學些方案

之後我的英語成績才慢慢的提升了上去

那裡的老師對我的學習很認真負責

是外教一對一輔導的

聽說現在還有免費的英語水平測試呢

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初三的到臨,讓我害怕,讓我惶恐,讓我不知

其實你不用著急,初三一開始會很不適應的,因為節奏加快了嘛。我當時初三時和你差不多,甚至比你更慘,你只是剛開學,自己多加把勁吧,我在一統時才考了全區1250名,但是中考我考了全區375名。你就上課認真聽老師講吧,有不會的題一定要問老師,不要害怕老師會說你,老師說你是件好事,如果老師不說你了,就說明他快...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可我的英語成績很差。有很多地方都聽不懂

王平如 首先要有決心,其次要有恆心。我覺得你最好是借本考試說明,把考綱上要求記的單詞全過一遍,第一遍先看到單詞知道這個單詞的意思,第二遍再盡量記住這個單詞。這樣你至少可以做下來閱讀理解。這已經在考試中佔很大的比重。 掌珉 以下的我前段時間幫別人做的回答,沒再打了直接複製的,不過也是我寫的你看看對你有...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英語很差,各科都平平,請問我有什麼好的辦法在中考中衝刺

我也是初三的,有一點經驗,介紹給你 可能你自我感覺你的數學還說的過去,但你的數學千萬別鬆懈,做你們市或省內近幾年的中考題,總結出它的考點,再根據考點複習,千萬別從頭到尾那麼複習,一點用沒有的,比如你做完卷子後,發現動點問題不太好,你就找幾道動點題來複習 英語要想速補還是做題,中考聽力我認為不難,找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