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單詞之前,應該先把所有單詞從頭到尾看幾遍,最後再開始背單詞

時間 2021-09-19 09: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找方法,找個快速記憶餓的方法,這個

2樓:

給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把之前背過的單詞溫習一遍。

3樓:

背單詞之前應該先把所有單詞從頭到尾看幾遍,然後再開始背單詞嗎? 背單詞之前從頭到尾看幾遍,只是浪費時間,並不能快速記住單詞,可以通過發音先十個單詞的背,背會之後再背下十個。

4樓:請猶

背單詞之前首先應該把單詞的意思對明白之後,然後你做一些東西,就應該更加的記得,心裡面的時間更長。

5樓:

在背單詞之前,如果要把單詞如果背好背通首先要從單詞的頭開始看幾天,然後這種單詞進行被人或者是將單詞用食物來表示對抖音。

6樓:

在背單詞之前,應該先對單詞有乙個初步的了解,然後再記那樣容易記的清晰記得嗯,不忘記

7樓:鉁樺垵鏌掆櫅

但之前首先熟悉這些單詞,從頭到尾的看幾遍也是正確的,另外要多讀幾遍,然後才能好背。

8樓:廖卓

那就根據你個人的情況,如果你願意你個單詞背乙個單詞背也可以,最好是看一段話再背這樣最容易。

9樓:幹平安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也是最常規的背誦方法,但還是有效的。

10樓:仁翰墨

雞蛋吃之前應該先把所有單詞從頭到尾看一遍,最後再開始背嗎?你可以從中找出規律,或者是相似的物品來比喻,或比擬一下,這樣單詞就好記了

11樓:春暖花開

之前先把所有單詞從頭到尾看一遍,這種方法可以也可以乙個乙個的過,首先要會讀多讀

12樓:樸綠昳

肯定不是這樣的呀,一般背單詞都是挑那種常用詞彙,或者說那種高頻詞彙,你要是像這種從頭背到尾,然後又翻來覆去背的話,那肯定不行的

13樓:

非常正確,這是背單詞的方法之一,能夠很快的記住單詞的

14樓:初翎

確實這樣這樣的話可以加深你的記憶力,讓你更記得更牢。

15樓:校樂心

你都要很多後面的人積極地不太容易,很多時候問一喬治。

16樓:

單詞的時候先要看一下語法,它的讀音,那才它們好背。

1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背單詞之前所有單詞先看幾遍,最後再開始背,只是自己的學習方法。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就好。

18樓:小可耐的粑粑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閱讀背誦習慣,兩者都可以。

19樓:zyx栗子

你好,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的記憶力天生就比較好,說不定人家看個兩三遍就全部記住了。

20樓:啊喆喆寶寶

這種方法蠻好玩,這些你看幾遍可以比較一下,老子都不認識,跟乙個乙個來背吧,在理解的節奏上,這輩更好一些

21樓:兮顏惜年

背單詞之前首先要把音標學好,要會讀這個單詞,然後根據音標背單詞就會背的很快了

英語,應該先背單詞還是先學語法?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面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

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再次,是語法。

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

(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

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23樓:我愛陳奕迅

高中英語是先背單詞

還是先學語法?

建議你先背單詞,單詞懂了

才能明白句子的意思啊!

望採納、謝謝!

24樓:豬豬將軍

我覺得應該同時進行,邊學單詞,也學一些簡單的語法,然後用學到的單詞+語法造句,從而練習學到的語法,增強記憶。

開始先要把一些經常使用的日常的單詞積累一定的詞彙量,然後學語法,一點單詞不知道怎麼學語法

最起碼的問候什麼的要知道一些,比如你好,我叫什麼之類簡單的,其實基本算是邊學單詞邊學的,像韓語教材上面最前面就是問候,然後會有重點單詞,簡單的語法這樣子學的

25樓:漁中之樂

當然是單詞了!單詞是肉,語法是骨頭

背單詞有什麼技巧!

26樓:人淡如菊

一、音義聯想(漢語外來詞諧音記憶法)

英語學習中,雖然英語單詞整體較為複雜、難記,但是其中有些型別的單詞,記憶起來卻挺簡單!音譯詞就是其中一種。例如:

bowling /'bəuliŋ/ n.保齡球

cola /'k=ul=/ n.可樂飲料

cigar /si'g1:/ n.雪茄菸

engine /'end3in/ n.發動機,引擎,機車,火車頭

typhoon /tai'fu:n/ n.颱風

二、形義聯想

形義聯想記憶法就是在單詞的組成部分與單詞詞義之間尋找聯絡進行記憶的方法,可分為四種:拼合聯想記憶法,漢語拼音聯想記憶法,綴合法,比較聯想記憶法。

三、拼合聯想(合成詞聯想記憶法)

拼合聯想記憶法就是通過拼湊合成的辦法將詞形與詞義進行聯想記憶的方法。又分為:單詞+單詞→單詞、字母+單詞→單詞兩種。

四、漢語拼音

漢語拼音聯想記憶法是根據英語字母組合與漢語拼音間的對應關係,將英語單詞的拼寫形式轉化為漢語拼音的組合形式,進而將英文詞義與拼音對應的漢字組合,建立聯想來記憶單詞的方法。

27樓:大二二大

背單詞技巧:

一般需要反覆地朗讀,而這種朗讀能使學生在背誦之中得到語音語調的訓練。同時,由於背誦的材料是有意義的對話或短文,這樣,交際中的語音語調便可得到練習,而不僅僅是孤立詞語的語音語調了。

語音技能是語言學習的基礎,因為語言首先是有聲的語言,語音技能對學習者的其它語言知識和語言技能的掌握具有決定的作用。

通過背誦有意義的對話或短文(語境),能使學生迅速有效地記憶和掌握詞彙,這是因為通過語境去學詞彙是一種最佳的方法。

28樓:sky碎了夢

背單詞的技巧:

1、詞根詞綴法

背單詞可以通過詞根詞綴去記憶,這樣能給我們背單詞節約不少時間,也能為我們理解單詞的意思帶來很多便利,但不要硬去背詞根詞綴,那樣反而會浪費時間。詞根詞綴是需要理解性記憶的,死記硬背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徒增煩惱。

2、聯想記憶法

背單詞要善於聯想和想象,最好不要去死記硬背,那是一種效率最低的背單詞方法。比如英語單詞chill,可以想象成吃(chi)了2(ll)根冰激凌,中文意思是寒冷、發冷,這樣不僅單詞記住了,漢語意思記住了,還不容易忘記。

3、讀音規則記憶法

背單詞最好還是會讀單詞,很多單詞都是讀出來就能寫出來,寫出來也就等於說會背了。英語發音雖然和漢語拼音不同,但也是有規則的,英語讀多了自然知道什麼發音用什麼英語字母去書寫,所以背單詞一定要出聲。

4、分類記憶法

英語詞彙極其豐富,如果能把單詞分門別類地進行記憶,是大有好處的。如按顏色、學習用品、交通工具、食品、生活用品等種類歸納;按科目名稱、時間、數字、季節、動植物、職業名稱、場所地點名稱圖名等歸納分類等。

採用歸類的方法,在學習乙個新單詞時,可一併學習與之相關的同類詞。

記單詞必須要注意力集中,這樣效率才會高,單詞看的時間長不一定能記住,集中精力找特點才更能快速記住單詞。記單詞跟認人是乙個道理,你之所以能區別張三和李四,就是因為他們有特點,所以記單詞也要找到單詞的特殊之處。

29樓:小小小白

1、詞根詞綴記憶法

詞根詞綴法是記憶單詞最科學、最快速的方法。它的特點是充分利用單詞的構詞規律,通過掌握一組單詞的共同詞根或詞綴,達到成串記憶單詞的目的。

比如pose這個詞,意思為「擺姿勢」,它作為詞根的意思是「put」(擺放)的意思。因此我們知道「oppose, propose, dispose, expose, impose, compose」等都和「put」 (擺放)相關,這樣記憶這些單詞就變得容易多了。

2、發音記憶法

根據發音來拼寫記憶單詞,單詞和發音基本一致。它尤其適用於一些較為簡單的詞彙。這種方法就是完全根據發音去記憶單詞。

例如:經濟 economy 的發音類似「依靠農民」;海關custom 的發音類似「卡死他們」; 地主landlord 的發音類似「懶得勞動」;雄心 ambition 的發音類似「俺必勝」;強壯 strong 的發音類似「死壯」;羨慕 admire 的發音類似「額的媽呀」;脾氣 temper 的發音類似「太潑」等等。

利用這種有趣的中文發音和英文單詞建立乙個聯絡,就能很好地幫助我們記憶單詞。我們有時候記住了發音卻不能夠很好地拼寫出來,這時候就可以根據這種方法來聯想記憶。

3、圖形結合法

這個方法是通過簡單記憶一些和單詞有關的影象或圖形來記憶單詞。這種方法涉及的面很廣,但一般都是一些非抽象的單詞。

比如addiction 吸毒成癮的人,如果單獨記憶的話,我們可能不是那麼容易的記住它,畢竟它相對會較少看到,但是如果在我們單詞的下面配上一張影象,乙個人在煙霧繚繞的吸著菸,一目了然,很清晰。

4、結合閱讀文章記憶

背誦詞彙,主要目的還是幫助理解考試文章的內容。

因此,同學們不能離開閱讀文章,孤立地背誦單詞,這樣只會背得多忘得多。我們要把單詞放到閱讀文章中去理解和背誦,這樣有了語境和上下文的聯絡,記憶起來就方便多了。

5、歸納分類法

在背誦單詞以及做題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培養自己歸納分類的能力。

比如表達嘲諷,諷刺的詞語:deride, mock, ridicule, scorn, sneer, quip, flout, hack, jape;表示拍馬屁的單詞:flatter,sycophant,obsequious,toady,adulate;表示簡潔的單詞:

terse,laconic,succinct,concise,brief,curt等。這些需要同學們平時日積月累,善於總結才能達到效果。

如何背單詞好些,如何有效背單詞

就是迴圈記憶吧。你把單詞表每六個或者五個分為1小組 然後假如有5大組 就這樣背。1組背好後 背第二組 然後回過頭來背第一組 再讀一次第二組。然後被第三組 之後再回去讀第二 再讀第三 再背第四。第四背好了就去背第三 然後再去讀第一。之後讀第二。迴圈兩次就夠了。我是這樣背的.如何有效背單詞 如何正確背單...

為什麼有人背單詞快,有人背單詞慢

其中背單詞最重要是會讀。當然記憶也很重要。只要你熟悉音標,其實就會發覺拼單詞和拼一箇中文字的拼音差不多。會讀 會拼。好像 採用 這個單詞 introduction.讀音是 intr d k n 單詞就分成都 in tro duc tion 這是背單詞最好的方法。 密密斟 這個問題我朋友經常問我!我記...

如何高效率背單詞,如何高效背單詞?

早上記憶力比較好,一般起床後讀一讀,背一背 如何高效背單詞? 雜思記 結合例句背。不要單純背單詞。將單詞置於例句和文章中,結合不同的語境的去記憶才是最自然 最有效的方法。可以通過精讀經濟學人等外刊完成詞彙的快速積累。通過閱讀積累單詞時可能會碰到乙個問題 怎樣在閱讀速度和查單詞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閱讀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