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泊頭作文,我的家鄉泊頭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9-18 21:18:18

1樓:

每當看到故鄉這兩個字,我心裡頭總會湧上一股淡而濃說不清的鄉愁。雖然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離開這個養育我十幾年的故鄉,但我對故鄉的感情永遠有一種割捨不了的情懷。 說起我對故鄉的了解,我對故鄉的洞庭湖印象最為深刻。

洞庭湖是我們中國的第一大淡水湖,那裡煙波浩渺、水草豐美,湖中有大量長江流域的珍貴魚類漫遊,每年還有許多珍貴的鳥類棲息在這裡。比如:小天鵝、大雁、白鶴、野鴨等。

當那些白鶴、小天鵝翩翩起舞歌唱時,飛翔在半空中像有個教練在指揮似的序而不亂,動作優美,令人讚嘆不已,因為它們就像是一群幸福的天使在歡暢自由地歌頌著這美麗可愛的洞庭湖。使得洞庭湖的風景顯得更加迷人。 對了,外加我個人最新發現。

這條湖水的顏色各有不同喔!(其實正確算來,我應該是最後乙個發現者)左邊比較清澈透明,中間綠水幽幽,右邊淡淡紅色。如果去玩最好是坐輪船,站在欄杆上,微風迎面吹,放眼望去,一望無際。

讓位感覺自己就像是乙隻小船,在大海浬自由地漂呀漂呀…,哇噻~~這種感覺,真是浪漫到極點咯哩!請各位放心這裡比大海安全多了,至少不會有鯊魚鄂魚的出現。 說到吃,我就想了故鄉的一道美味佳餚,嘿嘿~~想到這裡,我已經垂涎三尺了~~咕咯咕咯……各位請別希奇,這只是我的肚子在思念著這道菜,及慢慢地回憶著這道菜的…… 這道菜,是一種魚,這種魚的牙齒是黃色的,身形大小不一,環肥燕瘦五花八門,顏色統一帶點淡黃,所以家鄉的人都稱它為「黃牙頭」。

這種魚的煮法,最好吃的一種是用醃菜燜,再放點辣椒,哇噻~~~味道好極了!總之是色香味俱全。如果大家來到湖南,記得一定要吃這種「黃牙頭燜醃菜」,不然你們鐵定是枉來一回。

我最最最喜歡最忘不了的是故鄉的常德公尺粉,炒公尺粉,哇噻,說到這常德公尺粉,我已經很想飛回去了~:)總之一句話是太好吃啦~~比起那些魚翅,鮑魚,味道好上幾百倍~~~哇哇,不要拉我啊,我還沒說完呢~~橫橫~~…… 總之我對故鄉的只有幾個字概括:山美,水美,人更~~~~~ 作文這麼多字夠了吧 你是哪人就把文章中地名改你故鄉的地名 都差不多求採納好不好

美麗的家鄉作文五百字泊頭

我想問唐山到泊頭的火車時課表,唐山到泊頭的火車

唐山到泊頭火車需要多少時間?唐山到泊頭的火車 有,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1033 1036 空調普快 瀋陽北 唐山 04 30 泊頭 07 58 3小時32分 288 金華西 39 90 137 1469 1472 普...

作文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在江蘇遊逛了十幾天,見到了真正的繁華,也體驗了真正的快節奏的生活,本來以為回到家心裡會有很大的落差,可是當我下火車踩到慶安這片土地上的時 候,淚水情不自禁的流出來了,一種莫名其妙的久違之感湧上心頭。慶安不富有,不繁華,不會給我高質量的生活,更不會給我實現理想的平臺。但這是生我養我的 地方,五年的小學...

我愛家鄉我愛鐵路的作文怎麼寫,「我愛家鄉」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家鄉草海位於 雲貴高原 地處烏蒙山腹部,境內層巒疊嶂,飛瀑流泉,原始森林浩瀚蒼鬱,珍禽異獸成群結隊,奇花異草隨處可見.植物種類共有300餘種,珍禽異獸共有300餘種,其中有黑頸鶴,中華沙秋鴨等國家級保護動物10多種.這是美麗 神奇的地方,歷來是遊人獵奇 探險的好地方,是理想的旅遊勝地.然而,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