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受陰天的作文四百字,寫陰天的作文700

時間 2021-09-18 21:01:11

1樓:但但儷人坊

又是一個早晨,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天仍舊陰沉沉的,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灰色的雲朵大片大片地掠過,天空被壓得很低,幾乎觸手可及。雨滴清脆的撞擊聲隨之濺起,隨後便是玉珠般破碎的聲音。

側耳聆聽,嘈雜的車聲、繁亂的腳步聲漸漸響起,跳躍的雨滴聲也漸漸隨著繁雜的聲音模糊起來。睡意並不朦朧,便穿起衣服來到家門前的小廣場上。

我走出家門,雨點滴落在河面上,濺起層層漣漪。象徵希望的綠色在雨的遮擋下,變得朦朦朧朧、隱隱約約。深綠、淺綠還是草綠渾然一體[注:

渾然:混同在一起的樣子。融合成一個整體,不可分割。

也形容文章繪畫,佈置勻整,結構謹嚴。]。猛地瞧見,河邊的花壇中,鮮豔的花朵旁,有幾株小草傲然挺立。

雨打在它們身上,發出了沉重的“噠噠”聲,而小草並不屈服,只是微微點了點頭、彎了彎腰,並沒什麼。我不經產生疑問:小草的精神為何如此頑強?

它的精神世界為何如此巨集闊?關於讚揚小草的文章作品很多,這次卻感觸最深,這也許是親眼所見所帶來的震撼吧!這也許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真正含義吧!

晚上,燈光給昏暗的城市帶來了光明,天空暗得空曠而沉悶,隱隱約約將要被巨大的黑暗吞噬。我趴在窗前盼望著太陽的出現。

果然,如我所願,雨終於停了,被太陽驅趕了,我的心情也隨之明朗。我相信,小草的精神我會倍加難忘,我也會倍加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真是一個難以捉摸的奇妙的東西,它總是讓你有許多的無奈,但又可以給你帶來許多的快樂。從早上的第一樓陽光跳到我的床前,我就一直在習慣著一件事情,那就是睜開眼睛,迎接那明媚的陽光。然後在床頭櫃上摸索我的手機,看看幾點鐘了,我是習慣於要知道有沒有足夠的時間,才能繼續睡得踏實的人。

可是表妹就不同,不管什麼鬧鐘響,一定得睡飽了再說,而且不準別人叫醒她。我對此難以置信,難道上學要遲到了也不擔心嗎?那天早上,我早起來了,表妹還睡得打呼嚕,眼看她上補習班就要遲到了,可還在睡,我真服了她。

連忙叫醒她。沒想到,她醒後還跟我生氣!“幹嘛叫醒我,我還沒睡夠!”

寫陰天的作文700

3樓:sky機密

天色漸晚,灰色陰涼的氣息在哪孤獨的樹葉雜草之間徘徊。一次次搖擺間夾著一絲陰風版吹襲!這時候權路人已歸宿,又有誰能看的到它們在哭泣,遠處忽然傳來了一曲離殤,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

想著想著想著太多眼淚一滴都不剩,殘念以在腦海浮現,十月一號開始降溫。一個人承擔著寒冷“享受著不同的溫差’臥在床頭默默沉睡過去;當自己忽然間醒來的時候,卻以為能見到今天的太陽!拿起手機“發現才凌晨02:

30分!眼眶中夾著溼潤的淚水,夢中發生什麼一點也感覺不到”似乎覺得應該把未完成的日記續寫後更新!心情是人最好的筆墨:

凌晨一片安靜!但又聽到風婆婆在荒涼的街道小路間輕撫而過:只有樹與它擦肩!

樹用盡全力搖擺著軀幹,表示相送“只道離別‘人又何須感傷,唯有綿綿細雨落在樹葉上,滴落而下才知道它們在流淚。清晨;天氣依然很陰沉!樹梢上的小鳥還是這麼早覓食!

湖邊栽種了一棵梨樹;滿枝花開!這就是梨花嗎?旁邊的湖水倒影也全是花瓣的影子“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有點冷冷清清!

梨花雨涼;你又在何方!一個人獨自前行”所有的夢都成空,過眼雲煙看不懂,潛意識還在,說不定哪天能在耳邊聽見你的聲音“就不會在依賴熟悉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會根據國家和規劃及鋼結構

陰天作文

5樓:惡人叱髠

有一來種天氣

不下雨又不出太自陽bai,它就是陰天. 陰天是一種非du常涼爽的天氣.陰天早上zhi去公dao園散步還有晚都非常涼爽,非常舒適.

下雨不能出去玩,呆在家裡真悶.出太陽要是出去玩或到處跑都會被晒黑,就會變成黑人或什麼.我最喜歡陰天,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天氣啊?

陰天作文100字小學生作文(/)

陰天遊鳴沙山作文400字

6樓:雙魚一生一世丶

遊鳴沙山、月牙泉600字

有一次暑假,奶奶帶我去敦煌鳴沙山和月牙泉玩。

鳴沙山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敦煌城南。它綿延多公里,南北廣佈多公里,最高處海拔米。遠遠望去,峰巒高低起伏,如刀削斧劈,景色奇麗,蔚為壯觀;月牙泉處於鳴沙山的懷抱之中,有碧綠的清泉,其形狀酷似一輪新月,周圍有五色沙,當地人都說,到了月牙泉不裝點五色沙就算白到了月牙泉。

一開始,我和奶奶乘坐旅遊車到月牙泉,剛上車行了幾十米,雖見群沙綿綿,但卻平淡無奇,剛轉過一個山頭,看見一個是碑,上面寫著:“天下第一泉”,後面就是一輪新月——月牙泉!真不愧是“天下第一泉”,茫茫沙漠之中竟會有泉水,簡直是奇蹟!

奶奶拿出個瓶子,對我說:“快,我們裝點五色沙!”我這時才注意觀察五色沙,看它哪點與普通的沙子不同,經過我的細心觀察,終於發現,它與其他沙子不同的地方是:

普通沙子都是土黃色,而五色沙卻有白、紅、黃、藍、黑五種顏色。

後來,我和奶奶走累了,就到月牙泉附近的鳴沙山上的一棵樹下面休息,我覺得有點無聊,就去爬最高峰,其實這最高峰也挺難爬的,奶奶怕我爬山時口渴,就叫我隨身帶一瓶水和一個空瓶子,讓我順便裝一點鳴沙山高處的沙子。後來,我爬到大約五分之二的時候,奶奶打手勢叫我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裡。

鳴沙山和月牙泉帶給我了美好的留戀。

遊鳴沙山、月牙泉700字

今天,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位於敦煌市城南五公里處的鳴沙山、月牙泉遊玩。

鳴沙山之所以叫鳴沙山是因為堆積成沙山的每一粒黃沙要是用顯微鏡觀察它們,就會發現中間都是空的,倘若有人從山上滑下來,沙子就會發出"嗡嗡隆隆"的聲音,猶如雷聲、鼓鳴。

"我們要去滑沙嘍!"大家先乘著沙地模託車翻過幾個小山坡,到了大山的半山腰,然後必須自己下車爬到山頂上去。你可別看只有一點兒路,而且還是有木梯子貼著地面放在陡峭的山坡上的,但是大風一直颳著,快要走到山頂時連梯子都被沙子淹沒了,你就會體會到什麼叫做爬一步退半步了。

調皮的黃沙娃娃藉助著風力時不時地撲向我們的臉,鑽進我們的耳朵、嘴巴,阻礙著我們前進。要爬上去真的可以用艱難兩個字來形容了。望著已經到達山頂的人,真是羨慕啊!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我和一個姐姐坐上了兩個連牢的、每個兩邊分別有一個扶手的"救生圈",我在前,她在後。一個叔叔把我們一推,"救生圈"便飛快地向山下滑去,一下子就到了山底。

滑完沙,我們又乘著模託車向月牙泉出發。

描寫陰天的作文200欄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起床,就拉開窗簾往外看,原本以為又是一個晴天,可恰恰相反,今天是陰天。  只好帶著遺憾去上學了。一路上我都在想太陽公公去哪了,是累了要休息?

是有事情?是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還是去別的城市旅遊了?

種種疑問在我腦袋上打轉。  我感覺我就像是一棵小苗,一天不見太陽公公就不舒服,好想太陽啊!  太陽公公快回來吧,我想你那暖暖的陽光!

以時間都去哪了為題目寫四百字的作文

流光溢彩丶 給你幾篇 1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聽到了一首歌 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勾起了我的聯想 是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不等人,當我回首過往,童年卻永遠的成為過去的記憶,永遠不會變成今天了。時間改變了我,儘管我失去了很多,但...

童年的作文四百字,童年趣事作文四百字

普蕊米溪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

暑假感想作文四百字,以暑假的心情寫一篇作文,四百字左右

社會新哥 在這個暑假裡,我學會了游泳。在游泳時,難免會嗆到水,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最終我就學會了游泳。除了游泳,暑假遊玩幾天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就去了東部華僑城及海洋公園遊玩。特別是在東部華僑城的大俠谷頂端雲中漫步的那座橋,讓人不由的感到微風陣陣吹來。還有海洋公園的海豚表演,實在是太有靈性 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