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一科學題,急

時間 2021-09-18 20: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a因為由題意知。汽車作勻速運動。就是不改變運動狀態(如靜止一樣)所以這滴水會像如靜止一樣掉下來。掉在該乘客的頭上。

b。如果該汽車突然減速。則該水滴由於慣性就向前滴就滴在乘客的前面。

c。如果該汽車突然加速。則該水滴由於慣性就向後滴就滴在乘客的後面。

d。沒有加速也沒有減速有勻速所以只能是a。

2樓:匿名使用者

a,可以分解力的作用,水滴落下時水平方向已經具有和車子一樣大小,一樣方向的初速度,而垂直方向只有重力加速度,只產生向下的力。此時,水滴和人一樣向前運動伴隨向下落。

3樓:放開拿蔥的大嬸

a 勻速直線行駛的列車是一個慣性系統,不會對和他一個系統的東西產生影響

4樓:

a.勻速直線運動視為靜止

5樓:擁有的翅膀狼

a,因為水滴和乘客隨著車一起勻速直線運動,所以水滴相對乘客是靜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 因為乘客、一滴水都在車廂內,列車勻速直線行駛對其沒有影響

7樓:譙玉巧彤申

長度的常用單位是刻度尺。刻度尺的使用方法:測量前,首先要看刻度尺的(量程)和(

最小刻度值(或分度值)

),測量時,1)放正確:0刻度對準被測物體(一端),刻度線儘量(緊貼被測物

);2)看正確:視線跟刻度尺(

垂直);3)讀正確:測量值包括準確值和一位估計值,不要忘記(單位)。

你也是初一的,交個朋友吧,你在浙江或深圳?有沒有qq?

8樓:謬闊顧映菱

1)胚珠

(2)種子

(3)雌花

希望能幫到你!我自己打的,原創。

9樓:尉典羽天睿

由題可知96-(-2)=98格對應了100℃那麼每個對應100/98度,讀數溫度49度,那麼實際溫度為49*(100/98)=50度

2道初一科學題

通過一般光學望遠鏡觀測太陽,觀測到的是光球層 太陽大氣層的最裡層 的活動。在光球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黑色斑點,叫太陽黑子。太陽黑子在日面上的大小 多少 位置和形態等,每日都不一樣。太陽黑子是光球層物質劇烈運動形成的區域性強磁場區域,是光球層活動的重要標誌。長期觀測太陽黑子就會發現,有的年份黑子多,有的...

初一科學題

很簡單啊,方法是,把銅絲一圈一圈緊密的繞在鉛筆上 一定要保證緊密 盡量多繞,然後用刻度尺量出繞完後銅絲在鉛筆上的長度,記為l 數出你所繞的圈數,記為n,那麼銅絲的直徑就是 d l n 了。因為銅絲是一圈一圈緊密排列的,很多個直徑加在一起就是l 了,而它的圈數又很容易數出來。所以這個實驗很容易做。記錄...

初一科學題

需要1000 3700 10 4 1000 次。也就是93次。希望能幫到您,我用的是手機,收不到追問,也無法補充,如果有疑問請發短訊息給我,或者求助也可以哈 o o 1 g ng n 1000塊 g 3700 n g 1000 3700n 3700000 n 2 m 4000kg g mg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