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科學題

時間 2022-12-01 04:25:06

1樓:愛飛及菲

很簡單啊,方法是,把銅絲一圈一圈緊密的繞在鉛筆上(一定要保證緊密),盡量多繞,然後用刻度尺量出繞完後銅絲在鉛筆上的長度,記為l ,數出你所繞的圈數,記為n,那麼銅絲的直徑就是 d = l/n 了。

因為銅絲是一圈一圈緊密排列的,很多個直徑加在一起就是l 了,而它的圈數又很容易數出來。所以這個實驗很容易做。

記錄實驗資料的** 就是要多做幾次,計算每次的l 與n 然後算出每次的d 取平均值,這樣才準確。

比如 次數 l n d

1 l1 n1 d1

2 l2 n2 d2

這樣多測幾組就行了,最後平均直徑 d平均 = d1 +d2+..n 次。

對刻度尺的要求是,準確度盡量要小,最少要精確到公釐,這樣才能減小誤差。繞銅絲時已經說了,一定要保證緊密的繞在一起,也是減小誤差。懂了嗎。

初一科學題

需要1000 3700 10 4 1000 次。也就是93次。希望能幫到您,我用的是手機,收不到追問,也無法補充,如果有疑問請發短訊息給我,或者求助也可以哈 o o 1 g ng n 1000塊 g 3700 n g 1000 3700n 3700000 n 2 m 4000kg g mg 4000...

2道初一科學題

通過一般光學望遠鏡觀測太陽,觀測到的是光球層 太陽大氣層的最裡層 的活動。在光球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黑色斑點,叫太陽黑子。太陽黑子在日面上的大小 多少 位置和形態等,每日都不一樣。太陽黑子是光球層物質劇烈運動形成的區域性強磁場區域,是光球層活動的重要標誌。長期觀測太陽黑子就會發現,有的年份黑子多,有的...

初一科學日記!每篇大概左右,初一科學日記!每篇大概100字左右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給小狗們洗了一次澡,這時水已經熱了,我們把小狗放到盆裡,它們有些不情願。我把它們放在裡,他們的毛在水裡非常潔白,用水輕輕地洗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然後,取出了洗髮水,好香啊!是新鮮芒果味的,我們把洗髮水擠在髒兮兮的小狗身上,揉啊揉,揉啊揉。調皮的小狗在我手裡撒嬌,我把它的爪子放在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