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行駛時為什麼總是突然間要抖一下,我估計是提醒乘客注意防盜,還有可能是要出早餐了,誰知道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20: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火車經過了兩條鐵軌間都縫隙把

2樓:殳夏侯青

這個事是因為火車要變道了才會抖,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的鐵軌是分成一段一段的,兩段之間會有一個大約幾釐米的空隙,火車輪子經過這個空隙時會振動一下。

火車的鐵軌有些地方會有岔道,火車輪子經過岔道時也會振動一下。

火車進站前,鐵軌上會有一個減速擋,火車輪子經過減速擋也會振動一下。

火車停車和啟動時,由於慣性也會振動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廂和車廂之間是有連線帶的,要轉彎或變道會抖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象力很豐富。其實是有這麼幾種情況:

火車的鐵軌是分成一段一段的,兩段之間會有一個大約幾釐米的空隙,火車輪子經過這個空隙時會振動一下。

火車的鐵軌有些地方會有岔道,火車輪子經過岔道時也會振動一下。

火車進站前,鐵軌上會有一個減速擋,火車輪子經過減速擋也會振動一下。

火車停車和啟動時,由於慣性也會振動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火車錯軌 所以有抖動的

7樓:藍聖靈

加速或剎車時會發生抖動。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主要是下面的軌道有縫隙或變道或有異物等。

火車在高速行駛的時候總是會突然的猛烈震動一下是怎麼回事?

9樓:我i守你一輩子

高鐵(g)和動車(d)他們的高速軌道是單一的,所以就會稍有這個情況,低速多軌的時候也是會出現換軌的現象。

火車在行駛過程中會有換軌道的情況存在,有些銜接好的軌道並且只有一條軌道可以換時可以高速通過,通過時會顛簸。

在火車剎車的時候,可能出現震動。

dell筆記本,新買的,發現偶爾有閃屏,就是突然整個螢幕抖動一下

10樓:輕櫻

1、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

處理方法: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高壓板引起的屏閃可以更換高壓板就能解決問題。

2、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指示標誌會不停切換,單用一種供電時故障現象消失。

處理方法:這種故障在筆記本維修中比較少見,主要是由於主機板上電池切換電路的不元件不穩定引起,對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元件進行維修即可修復故障。

3、螢幕本身不良引起的螢幕閃爍

故障表現是:一般先在膝上型電腦螢幕下方會有一根亮線,過不了多久,亮線會演變成全屏閃動。

處理方法:更換燈管、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以及螢幕本身進行檢查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重新整理頻率設定有問題。

檢查方法是:在我們電腦桌面空白區域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看重新整理是多少。最好,將其更改到75以上,如果無法更改,就算了。

第二,檢查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

有時我們進入電腦的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時,卻發現沒有重新整理頻率可供選擇,這就是由於前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正確或太舊造成的。購買時間較早的電腦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此時不要再使用購買電腦時所配光碟中的驅動,可以自行檢查與安裝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

三、電腦周圍是否存在干擾

觀察電腦顯示器周圍是否存在強電場或強磁場的干擾,磁場干擾非常容易導致電腦螢幕抖動或者閃爍,排除方法是將電腦放置在另外一個空曠的地方再觀察下,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拿一臺好的電腦過來測試排除,儘量不將顯示器靠近大型電器產品附近。也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顯示器看看

四、顯示器硬體問題或電源問題

以上情況遇到的比較少,遇到最多的是硬體問題,比如顯示器與主機連線的資料線不量等,大家都可以採用更換排除的方法解決,另外顯示器電源也只重點排查物件,在遇到的電腦螢幕抖動與電腦螢幕閃爍的故障中,其中電腦螢幕閃爍遇到最多的是顯示器電源問題,也有不少是顯示器老化,顯示器故障。顯示器抖動除了受磁場或電場干擾外,遇到最多的就是顯示器老化故障,解決辦法只有拿去專業維修點維修了。

第五,看看你的音箱 ,是不是聲音太大了。

聲音太大,而顯示器某些線路鬆動,也會造成閃屏的現象。畢竟,聲音就是震動。

12樓:

你的問題解決了,我新買的戴爾也有這種情況

13樓: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電腦務必安裝windows原版作業系統,不要安裝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另外注意安裝的驅動程式也使用戴爾官方的版本,同時注意不要安裝國產的優化軟體及安全軟體。

一般這種情況是因為顯示卡驅動被優化程式禁用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的計算機安裝的windows原始作業系統,不安裝ghost版的作業系統,另外還要注意,安裝的驅動程式,使用戴爾公司的官方版本,同時注意不能國產優化軟體和安裝的安全軟體。

總的來說,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程式優化程式,禁用的結果。你可以嘗試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為什麼我的身體無緣無故會突然抖一下,並且就是一瞬間

15樓:持久延時愛歷久

看看是不是蟎蟲,還有注意有沒有蚊蟲叮咬,找找包上有沒有皮損.

如果都沒有,看來要調理內分泌了。按照中醫的說法,風動血燥就容易發癢起包,弄點中程藥吃吧.去藥店問藥師就得.

為什麼睡覺時身體會突然抖一下,為什麼人在睡覺時,身體會突然「抖一下」?

其實這是一種臨睡肌抽躍症,也叫做入睡抽動。就是在你剛剛入睡不久一種無意識的肌肉抽搐,並且伴隨著踏空感導致你突然驚醒的正常生理狀態。睡覺時身體會突然抖一下,是種生理的自然現象。我們從活動到入睡,身體一下子不能適應,條件反射地抽動了一下,也叫睡驚。這是無意識的肌肉活動,主要是大腦中兩套系統,乙個主張你睡...

為什麼經常睡覺的時候身體會突然抖一下

小小夜月 經常半夜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會不由自主的抖一下。做夢的時候,經常會感覺自己好像踩空了,然後身體抖了一下。睡覺前在想事情的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身體動了一下。有人說,缺鈣,缺愛所以你就會抖。身體想證明他還活著,所以給你抖一下 身體太累了,所以抖一下放鬆 身體配合思想活動,所以抖一下 玄學,...

為啥睡覺時身體會突然「抖」一下?是什麼引起的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乙個經歷,就是在睡覺的時候本來是好好的,但是猛然之間感覺腳一下子就像踩空了,然後身體就會抖一下,人們一下子就會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對於這個原因,有些老人家說是在長個子。其實這個現象叫做肌抽躍的症狀。是由於身體缺鈣 氣血不足或腦部有疾病就會產生這些現象。一 因為身體裡面鈣含量低當我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