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晚上的硬臥關燈嗎,火車一般在晚上幾點熄燈啊?

時間 2021-09-18 20: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臥鋪到了休息時間是要關燈的,只有硬座車廂和餐車才有電還有衛生間也有電。也不是黑的啥也看不見,因為靠窗戶的小凳子下邊有小燈,另外車廂介面處也有燈,不影響行走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真是的糾結

火車的臥鋪車廂一半在晚上22:00點熄燈。

當然,如果始發列車時間是在接近22點或22點以後發車情況,熄燈時間會延長半小時到一小時。

延伸閱讀:火車上的臥鋪車廂有三項電源插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關燈,差不多10點左右關燈,不過如果碰到進站有人下車的時候還是會開燈的!開等一小會,有什麼事情這個時候做吧!另外帶個手電。

至於說到是不是黑的看不見……這個……衛生間的燈亮著,過道的燈亮著,而且就算是臥鋪關燈了臥鋪的另一側還有幾招長明燈,所以晚上如果沒有夜盲症去趟廁所什麼的還是能夠看見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燈的,快10點的時候吧,不過靠近地面的地方還是有小燈亮著的,但是光比較暗、發黃。工作人員那裡通常也亮燈

因為晚上還是有人下車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晚上的22:00後硬臥是要關燈的(以前的坐車的經驗),但是邊凳那的過道燈是常亮的,所以放心,起個夜還是沒問題的。

火車一般在晚上幾點熄燈啊?

6樓:塔木裡子

大多數的列車的臥鋪車廂是晚上22:00點熄燈。如果始發列車時間是在接近22點或22點以後發車情況,熄燈時間會延長半小時或一小時。

軟臥沒有統一熄燈時間,因為軟臥封閉程度比較高,軟臥是有門可以關閉的,對外界影響或者說外界對包廂內影響都比較小,燈的開關在門旁邊,你可以隨時選擇開還是關。

床頭還有一個供個人使用的小燈,比如晚上起床上廁所,或者想晚一點睡,開啟這個小燈照明,又不會影響到別人。軟臥車廂走廊裡只開地燈和車廂兩頭的半夜燈,以方便夜間行走和上洗手間。

7樓:蛙鳴蟬噪傳奇

您好,硬臥晚上21:30——22:00熄燈,但在過道座位下面會有夜燈,方便晚上上車的旅客同時不會打擾到您休息

硬座不熄燈,想睡覺可以戴眼罩

軟臥有門,在靠門的下鋪牆上有開關,是自己控制的希望被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和軟座晚上是不熄燈的,只熄一半,減弱光線。軟臥包廂的燈可以隨意開放,而硬臥車廂的燈為晚上十點左右關閉,同時很多行路燈(靠近過道,在車廂壁,靠近腳的高度,微弱光線,照路)會開放,要不然怎麼走啊。

9樓:保健寺閉家鎖

硬座通宵不熄燈,硬臥跟軟臥在晚上10點——10點半關閉,開靠窗的夜燈,採納吧

10樓:吳鬧鬧

臥鋪車廂正常是22:00點關燈.

接近22:00點或以後的始發列車 開車後半小時關燈.

硬座車廂不關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大概在十一點多以後就熄燈了,只熄一半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晚上是聲控,打呼聲太大燈就會亮起來。

13樓:

一般是22:00點,但也要根據乘務員的作業情況和到站情況,到時會開半夜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夜裡22點或23點

15樓:淚水穿透靈魂艾

硬座和軟座晚上是不熄燈的,只熄一半,減弱光線

16樓:曉得大自然

火車是不會熄燈的,燈一直常亮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十點差不多就熄燈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東有義士,興兵討群凶.初期會盟津,乃心在咸陽.

19樓:解綁好並註冊

一般是 22:00-22:30 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一般在11點熄燈

21樓:嫉癱共

火車站一般都是24小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熄火的,一直開的

23樓:joy次輪

臥鋪九點,硬座有的不熄燈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記錯的話是十點半 還是九點半吧 嘿嘿

有人知道火車臥鋪車廂到站會開燈嘛?據聽說過了晚上十點臥鋪車廂會關燈,我買的是凌晨的票,他們會開燈嘛

25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不會開燈。

火車臥鋪晚上10點熄燈,衛生間及兩節車輛連線處的燈不會熄,臥鋪車廂過道的小桌子底下的小燈也不會熄。在臥鋪的床頭以及過道的一側,設有小型的照明燈,在關燈的情況下,可以使得旅客休息與照明兩不耽誤。

26樓:虎虎生風

不是十點是九點之後就會熄燈、停止廣播,不過在到站前,會有列車人員喊起床的,因為要跟換票,而且車站也會有燈光的,不用擔心更不可能過站。

1.火車上供旅客睡覺的鋪位。

豐村《美麗》:“開車之前,我不能不走上火車了,列車員幫助我並領我到了車廂盡頭的一個臥鋪房間。”

2.今分軟席臥鋪和硬席臥鋪兩種。

3.硬座車廂每節車廂66個床位。

4crh已開設臥鋪動車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了n次臥鋪

不是十點 是九點之後 就會熄燈、停止廣播

不過在到站前 會有列車人員喊你起床的 因為要跟你換票而且車站也會有燈光的 不用擔心 更不可能過站

28樓:在北京的王永

夜間10點關燈,但不是漆黑一片,有小夜燈,在邊座的旁邊,基本的微弱照明沒有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專門負責,我以前坐車是晚上十一點。希望對你有用

30樓:2008愛心媽媽

不會開大燈,但熄燈後一直會有小燈,也能看到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用擔心到時候都會有人提前來通知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不會。不過接頭的燈光能用上

火車臥鋪的床單幹淨嗎,火車硬臥的床單被套乾淨嗎?多久換一次呢?

tio丶 火車臥鋪的床單和杯子應該是一趟車一次換洗的,但實際中往往因為行程的緊湊,可能幾周都難得更換。不過即使不更換也會進行最簡單的消毒處理的。 慕容螺 火車上臥鋪的床單,雖然看起來不太乾淨,但是我想他們可能換的比較勤,畢竟火車實行的是一人一換,不會讓人在這裡交叉感染的 30秒不 一個車次下來之後都...

火車跑多快,火車一般每小時跑多少公里?

新的火車時速將至少達到每小時550公里,甚至有可能達到每小時570公里。高速磁懸浮常導可達400至500公里 小時,超導可達500至600公里 小時。日本達到過580公里 小時。k字頭最高120公里每小時,動車組最高時速252km h z字頭列車和個別t字頭列車 白色特快 最高時速162km h 一...

火車上一般有食物賣嗎,普通火車上有賣吃的東西和喝的東西嗎?

火車上的食品賣的都比較貴,你最好自己帶些吃的 喝的。愛吃什麼就帶什麼,比如 麵包 牛奶 點心 袋裝的小鹹菜 方便麵 水果 熟食 零食 礦泉水 帶個水杯也可以,火車上有開水。 阿凱生活百事通 火車上有餐車,但是餐食的味道都差了些,沒有餐館或者家裡的好吃 火車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自備食物和水 記得采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