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發幾篇小學三年級寫北京隨便一處景色的作文。10F哦

時間 2021-09-17 03: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頤和園遊記 你去過北京的頤和園嗎?我就去過。 下面我就來給你介紹介紹這個名勝古蹟吧!

十月一是一個旅遊的好時節,今年我們去哪呢?北京!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我要去看看!

第二天,我們到了北京,到了一個我盼望已久的名勝古蹟——頤和園。 到了那裡,首先要過一個小橋,橋下是蘇州街,人們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在蘇州街上穿梭著。在那兒,我還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頂格格帽呢!

蘇州街上,還有一些古代留下來的亭臺樓閣、亭家小院兒。 我們又來到舉事聞名的佛香閣,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寺廟,我們都一一拜訪了。但是在寺廟上。

由於人們地嚴重破壞。上面的許多小佛像的腦袋都沒了。站在佛香閣上向下望,風景美極了,草翠綠翠綠的,水十分清,船像小螞蟻一樣爬動。

我們又在昆明湖上划船,湖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翠玉。柳樹的影子都被倒映下來了。在湖面上還有兩個景觀,一個是石坊,它是用大理石做的,十分漂亮。

跟真的一模一樣;還有一個就是十七孔橋,它有十七個橋洞,橋上還有許多小獅子,沒有一個是一樣的。 頤和園是多麼有趣哦,我愛北京的頤和園。遊北京萬里長城國慶長假期間,我便在第二天開始了為期4天的北京旅遊。

在路上,我悠閒地看看電視,欣賞著路邊的美景,吹著空調,半倚在小床上,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經過8小時的旅途,到達北京了。找到了旅店,便搭車去旅遊景點。我一看到那車子,心裡一震。

原來那是“林肯”牌的大越野車,價值200多萬呢!裡面有電視,這讓我興奮不已。先去**呢,當然是去長城了。

俗話說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來到北京怎能不看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的長城呢!

我們起了個大早,5點半就起床了,趁看天才矇矇亮就開車駛往長城。那兒可真遠,往那開去足足用了2個小時。終於到了那,可我一看就不由自主地大叫一聲:

“哇1”原來我們來的早,可排車的隊伍卻是波瀾壯闊,前後綿延幾裡,十分壯觀。終於輪到我們了,可我們到長城之上發現這裡是更加擁擠,大約一分鐘才能走動5米,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如潮。我們發現越往後人越稀少,長城的臺階是十分陡的,比如這一個,就高達40公分,爬上去十分困難。

我艱難地走了四五個小時,登上了第四高點。放眼望去,群山在自己的腳下,顯得十分的渺小。長城是由粥幹了糊上石交可比水泥結實多了。

每塊石頭重達千噸,可我國勞動人民把數億塊這樣的石頭運上如此高的山峰,實在是偉大!這付出了多少心血,真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我大聲的讚歎著。

可我抬頭望去,看見還有大部在等著我,不免得想要放棄。可是“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一直在激勵著我,使我最終等上了長城最高點,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好漢,在最高點上,我買了一塊金牌來慰勞自己。上面寫著“黃超於2023年10月30日登上長城”的一行字,我欣喜若狂。

在下去的路上,更充滿著挑戰,因為“上山容易下山難‘這句話果真應驗了。下山的路上,全是斜度根本讓你站不住的超大“滑滑梯”只要人一站不穩就會摔下去。更讓人驚心動魄的是梯子,梯子簡直是垂直地斷崖,踩腳的面積只有10平方分米不到。

下去的時候,你不能看的太遠,只能看梯子,不然的話看到自己站在這麼陡的梯子,而且海拔如此之高,會讓你驚心膽戰,說不定會掉下去。

終於到了地面上,我的腳十分疼痛,因為我們辛苦走了一整天,路程有五六十公里。到了賓館,我取出了照相機,調出了**,其中有一張是;我在最高點上扶著“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碑上,雖然當時我滿臉通紅,氣喘的很厲害,但我還是露出了天真無邪爽朗的笑容…..

誰能給我一篇寫植物的作文,小學三年級300字…

2樓:白雪靈夜

在我家的陽臺上,有一盆很不顯眼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身體像是一塊翡翠,又像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佈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別小看這些刺,這可是它用來自衛還擊的**呢!

我被它刺過,媽媽也被它刺過,疼極了。媽媽曾多次要把它扔掉,可我不肯,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那盆仙人掌。春天到了,萬物甦醒,在仙人掌“媽媽”的身上鑽出了一個小仙人掌,小仙人掌顯得那麼弱小,那麼脆嫩,好像一陣風就能把它吹走似的。

而它的“媽媽”生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初春寒風的“欺侮”,總是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寒風,可小仙人掌卻總是往上鑽,終於,在春雷爺爺的鼓勵下,在春雨姐姐的幫助下,小仙人掌克服了重重困難,長大了。 春末夏初,仙人掌身上長出了花苞,說來也奇怪,仙人掌開花很有“次序”,總是兩朵一起開,像一對孿生姐妹,又像小姑娘頭上扎著的蝴蝶結。仙人掌的花開得潔白芬芳,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著潔白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臺上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一邊從連衣裙上,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芳香。

秋天,豐收的季節,仙人掌長大了,它的用處可多啦!可以切成一片片泡成清涼可口的茶,為你解渴。還可以食用,它的營養可豐富啦,可以做盆景……真是說不完,但最令人吃驚的是它竟然能熬成藥水來治病。

人們愛富麗堂皇的牡丹、芍藥,愛千姿百態的秋菊,愛十里飄香的桂花……我卻獨愛貌不驚人的仙人掌,不僅僅因為它的外表,更因為它的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2345規劃局計劃678

寫一篇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小動物的。

4樓:武夷山大道

淘氣的小貓

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

“看你往**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不明白:

為什麼毛線球追著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小松鼠 [/b]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著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他倆一個叫奇奇,一個叫菁菁。

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著,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米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米粒拿下來一粒一粒慢慢吃,還只吃肉不吃皮。並且他們這吃一點那吃一點,真是猴子搬包穀的寫照。

小松鼠睡覺時就更有趣了,他們一個像小狗一樣躺著一個像小刺蝟一樣卷著。你走過去只要發出一點聲音他們便會立即醒來。“他們警惕性真高!

”我總是這樣對媽媽說。媽媽總是回答說“因為大自然是一個適者生存的地方。小松鼠如果不提高警惕那就會被吃掉的。

”“那小松鼠不是不能睡好覺?真是好可憐!”媽媽總是淡淡一笑。

不久以後,因為我的失誤菁菁悄悄的跑了。只留下了奇奇。他每天都蹲在那兒吃得也非常少,就呆呆的等在那兒。

“真希望菁菁能回來!”“你知道為什麼菁菁會跑?”媽媽笑著問我。

“因為我的大意。”“錯了,是因為菁菁需要自由,想要自由。”

幾天過後,我輕輕拉開籠門。奇奇逗留了一會兒就跑了。媽媽走過來看著我,我笑著說:“奇奇也需要自由。”

5樓:tvt閃電俠

威武的螃蟹螃蟹的樣子真威

武。你瞧,它那青色的外殼堅硬無比,好似將軍的鎧

6樓:heart月兒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純白色的貓,它全身白似雪的毛讓我無比喜愛,它的眼睛白天眯成一條縫,晚上圓溜溜的,活像兩顆綠寶石。他的耳朵一直翹著,只要你動一下,他的耳朵就會動一下;他的聽力十分敏捷,只要有人輕輕走過,它就會“喵喵”的叫;它的牙齒很堅硬,又尖又長,吃起東西來十分輕鬆,我很喜歡它。  記著有一次,我的哥哥到我家來玩,小貓無比熱情,一直衝哥哥“微笑”。

哥哥見他這麼可愛,便拿出一根很粗的毛線,要知道貓最喜歡玩毛線了,哥哥提著毛線,小貓也跟著走,毛線從拐彎處過去,貓一下衝過去,沒有抓到,自己倒撲了個空,我和媽媽哈哈大笑,貓有點生氣,哥哥換了一塊布,過了拐彎處,小貓衝去,又撲了空,這下哥哥成了“鬥貓士”了。哥哥又把五個凳子擺成一排,把毛線放在凳子口,小貓一下衝過去,奮力咬住了毛線,我為它歡呼,為它高興。  冬天來了,我給小貓蓋了一個溫暖的窩,它非常高興。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在樓梯上時,小貓就臥在沙發上等我,我一進門,它臉上笑成了一朵花。見我買了吃的給它,高興得舔著我的手,無比熱情!  有天,爸爸給我說:

“你看哪,狗可是忠臣,貓可是奸臣。”我著急了,忙說:“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才不是奸臣呢!

”媽媽跑過來當裁判,規定每人寫出喜歡貓或狗的理由5個,然後評高低。我的筆刷刷寫著,1、我喜歡貓;2、小貓的毛很光滑;3、貓對我很真誠;4、貓非常可愛;5、貓非常機靈。剛寫完,我抬頭看看爸爸,哈,他才寫了兩個,我們都交了卷後,裁判以爸爸寫的字多為由,宣佈爸爸勝利。

我很不服氣,我相信,我會將小貓的可愛永遠扞衛下去!  小貓,淘氣、可愛,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無論怎樣,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貓!

三年級作文寫一處夏天的景色的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里,雲霧漫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上 了一層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

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藍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考得滾燙滾燙,一陣風吹來,綣起一股熱浪。

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而好聽,像是在敘說一個古老的故事。

老人們坐在下耐心的搖著扇子,嘴裡一邊責罵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閒事。

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著“豐收”的夢。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我和小夥伴相約在我們家院子裡。我們大家都望著那燒紅了的天空,那天空美麗極了,一陣陣風吹過可涼爽了。

夏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厲害喲你又很棒,你寫的也太多嘞。寫的也太好了,不是太多。

三年級作文寫一處景物提剛

9樓:楓只愛麗麗

我非常喜歡我抄

美麗的校園,那裡十分美bai麗,是一座美麗du的校園。

那裡有一片小竹zhi林,一層一層的十分dao可愛。到了夏天我們可以在這裡乘涼。小竹林旁邊一個綠油油的草坪,那裡的草長的非常茂盛,還有一張假山呢!

花壇裡還有許多紅色的喇叭花可漂亮了呢!

走進學校的時候,我們就能看到綠的白蘭花。還有廣闊的操場上那裡有人造草坪,紅色的跑道。操場上有一棵棵法國梧桐就像一名名戰士守衛著我們的學校。

廁所那裡有許多梨樹,春天開出了花,到了秋天梨成熟了就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

啊,我喜歡我美麗的學校!

小學三年級寫事的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寫事的作文400字

怎樣才心疼 思路分析 可以通過創新。所謂創新是指考生作文突出語言生動 構思新穎 思想深刻等特點,一般凡具備其中一項即可獲得加分。但語言生動與否,完全取決於同學平時的作文基本功,在考場上幾十分鐘時間內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有大的起色的。因而考生可以在作文構思 材料選擇等方面下一番工夫,費一點腦筋,以期寫出構...

小學三年級語文日記怎麼寫,小學三年級語文日記300字怎麼寫

侃民生看社會 日記是乙個沉默的好朋友,無論是憤怒,狂喜,憂傷,迷惘,你都可以將日記作為乙個朋友分享,當你在日記上傾訴你苦藏在心底的秘密,痛罵讓你諸事不順的領導,整理自己糾結的思緒,你的日記都會默默承受。同樣的,在無比幸福的時刻,你在寫日記並回憶幸福瞬間時,你的幸福感會延長。正如朋友可以將憂愁減半快樂...

小學三年級寫讀書感受,小學三年級寫一篇讀書感受

小學三年級,就來網上求讀書感受了,無語了,小孩子,自己寫吧。寫一篇小學三年級的讀書經歷,500字的 小學三年級短篇讀後感 匆匆 有感 我輕輕地開啟書本,低聲誦起了朱自清的 匆匆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