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能和什麼字組成詞語

時間 2021-09-16 07:01:30

1樓:快去學吧

微風、微小、

微笑、細微、

微弱、稍微、

低微、衰微、

熹微、幽微、

精微、發微、

微漠、卑微、

微茫、微妙、

微粒、微分、

入微、微觀、

微細、些微、

微利、微薄、

微型、略微、

微行、微機、

微賤、微波、

微服、霏微、

縮微、微雕、

微辭、輕微、

式微、寒微、

翠微、微詞

「微」能和什麼字組成詞語?

2樓:一生一世董永喜

微風 [wēi fēng ]輕微的風。 (現通常指3級以下的風),指日趨衰微的風俗。

微笑 [wēi xiào]不出聲地笑;不顯著的笑容。

衰微 [shuāi wēi]指(國家、民族等)衰弱,不興旺,十分微弱。

精微 [jīng wēi]食物精純微小的部分。

微弱 [wēi ruò]又小又弱呼吸微弱指優勢不大以微弱多數通過。

成字組成的詞語,成字組成的詞語 10

愛迪生 一成一成不變 一成不易 一成一旅 一蹴而成 一揮而成 一家不成,兩家現在 一舉成名 一氣呵成 一氣渾成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事無成 一索成男 一無所成 一物不成,兩物見在 八成兒女成行 九成九成宮 九成宮碑 九成宮醴泉銘 九成臺九轉功成 了不成七八成,七八成兒 七步成詩 七步成章 七策五成 七...

木和車能組成什麼字,組成新字再組詞木,車組成什麼字

暴走少女 木和車能組成槧字,讀作qi n。意思有古代以木削成用作書寫的版片 簡札,書信 書的刻本。部首是木部,筆順是橫 撇折 豎 提 撇 撇 橫 豎 橫 豎 撇 捺,共十二畫。相關組詞有元槧 抱槧 觚槧 鉛槧 蒲槧 御槧 鐫槧 握槧 槧本 槧刻等。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解析 一 元槧 1 拼音 yu n...

羊能組成什麼詞語,羊能組什麼詞語

萬星然 屠羊 常羊 坐羊 博羊 靈羊 求羊 羊矢 驅羊 燒羊 趕羊 羊說 羊旤 羊坽 犬羊 羊齒 羊棗 昌羊 羊酒 羊孫 吉羊 羊雍 望羊 嗛羊 檻羊 炙羊 灘羊 證羊 餼羊 羊禍 羊卜 芒羊 胡羊 刁羊 羵羊 羊城 攘羊 羊峴 賁羊 火羊 教育你我 羊貪狼狠 y ng t n l ng h n 生...